特別挑剔,挑選另一半最慎重的星座女有哪些

2022-01-11 18:58:28 字數 2082 閱讀 7425

1樓:亦詩明明

這種女生都是對另一半有嚴格高要求的獅子,儘管不是每個人都如此。

2樓:帥易夢

金牛座的女生選擇另一半是非常的謹慎的,對於她們來說青春是短暫而又美好的,所以不會在很年輕的時候就付出自己的真心,不應該為了青春的慾望而浪費時間,她們會選擇對的時間,並且對身邊所有的人和事都能夠了解徹底了,這個時候才會開始選擇戀愛目標,而這樣選擇會更加的明確,不僅可以讓自己少走彎路,還能夠減少自己會受到傷害的機率,時間和經驗可以讓他挑選出那個正確的人。

對另一半很挑剔,容易成剩女的星座是哪些?

3樓:mino的宋

水瓶座還有巨蟹座她們希望她們的另一半是非常優秀的,所以會有些挑剔

4樓:

我覺得是獅子座和摩羯座,因為他們對另一半的要求可能比較嚴格吧。

5樓:厭離

天蠍座和天秤座。因為兩個星座的女生本身的自身條件就特別的好,而且特別的謹慎,對另一半很挑剔,容易最後找不到合適的人。

6樓:邶a邶

獅子座和白羊座這兩個星座的女孩子對另一半是非常的挑剔的,不僅看重顏值內涵方面還有很多方面,所以說如果都不符合她滿意的話,很容易變成剩女。

三十歲還沒結婚,感情太挑的星座女是哪些?

7樓:蜜糖檸檬

不要相信迷信,只要兩個有緣分就行了,三十歲了該找了。

8樓:221204飛飛

魔蠍座,天枰座吧,總覺得這樣不合適,對人,財,啥啥挑剔,可能是不對眼緣吧

9樓:

摩羯座,天秤座,金牛座

10樓:earth呵呵

雙魚座吧 本人就是

11樓:莉莉安安吉利

閤眼緣吧,說不定看順眼的挑你的都是喜歡的,看不順眼哪個星座都會雞蛋裡挑骨頭

嘴上雖然說著隨緣,但其實談戀愛特別挑剔的星座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要求其實不高,但是很挑剔,只能接受自己喜歡的。

13樓:生活達人小盧

金牛座就是這樣子呀,他總是特別挑剔,很難找到伴侶。

14樓:清春不打烊

雙子座就是這樣的性格特點,不想將就愛情。

15樓:靜好

雙魚座的人一般都會這麼說,但是真的比較挑。

16樓:詩筱沫

天蠍座,渴望愛情,但是又不想去爭取。

嘴上雖然說著隨緣,但其實談戀愛特別挑剔的星座有哪些?

17樓:

這個問答是我寫的 這是他們個人承包問答團隊 讓我們寫手來按要求來寫 4元一篇 寫了200來篇 一篇稿費也沒有給我們結算 **團隊  專案做完了合格的也沒有結算  **團隊

對什麼事情都很挑剔,最求完美的星座是哪一個?

18樓:佐時阿衡

白羊座,風風火火的一個星座。熱情似火。追求細節和完美,很容易給人留下過於挑剔的感覺,實際上是個特別直爽的星座。

19樓:任性喝不吐

摩羯座的人是真的很挑剔,不僅對別人挑剔,對自己更挑剔!

20樓:我是大傻子

水瓶座的人,通常都做事認真,對事挑剔,凡事追求完美。

21樓:迷你丶阿童木

金牛座雙魚座 魔蠍座 都是比較細心的星座

22樓:135790白雪

天秤座 獅子座 天蠍座 雙魚座 白羊座等星座

對什麼事情都很挑剔

23樓:

獅子座,白羊座,金牛座,巨蟹座,雙子座,天秤座,雙魚座,射手座。

24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 雙魚座白羊座水瓶座 天蠍座

哪個星座男最害怕自己的另一半

我的男朋友是水瓶座,我覺得他挺害怕自己的另一半,也就是我。所以我就總是在詢問他,他一開始的時候感覺我很在乎他,但是時間久啦,他就把這種變成了一個牽制他的力量,他就開始害怕我的詢問,因為他覺得我是在禁錮他的自由。所以我希望我跟他都能有一個成長,他不再怕我,我也不在限制他的自由!雙子座的男生是最害怕自己...

喜歡的另一半情侶網名是啥,熱愛的另一半情侶網名可以叫啥?

我給你想一個比較合適的就是 歡喜 漂亮的不是這幾年 熱愛的另一半情侶網名可以叫啥?熱愛的另一個半情侶名叫什麼呢?我考慮了很久,叫人生,熱愛人生,或者叫生活,熱愛生活,都有點直白,沒新意。叫冰心吧!情侶網名的另一半是什麼?不要回頭 黃袍會扯下來 不要放手 權杖會丟下來 求採納 求好評 前面弄一個手牽手...

你們的另一半活好嗎,你們的另一半活好嗎? 20

十一風大 活得挺好的 洞中仙子 活得很好,也很快樂。 你這個想說的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