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自己遇到的另一半是對的人還是錯的人?求解

2021-03-04 09:15:35 字數 2096 閱讀 2610

1樓:幸運的平平常常

簡單的說復,就是聽其言,觀制其行。你選的這個人是對是錯。從這個人的言談舉止,所做所為當中很快就可以得出答案。

前提是,你本人必須是一個品質高尚,為人正派的人。否則,你判斷的標準就會出現重大偏差。比如,一個拜金女判斷對方是對是錯的標準只有一個,那就是對方是否捨得為她花大錢。

用這樣的判斷標準判斷出來的對和錯。有什麼價值?

2樓:手機使用者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3樓:簡桃解思美

這需要很bai長的時間,才能du判斷。

如果幾年過去了,兩個zhi人覺得,互相還有dao

吸引力,能夠互專相關心,互屬相愛護。分開了會想對方,擔心對方會不會生病。對方的缺點,可以儘量寬容,也會盡量為了對方,改正自己的缺點,這樣就是找到了另一半

為什麼都覺得遇到對的人之前一定要遇到錯的人?這有什麼道理嗎?

4樓:i百善孝為先

這叫經歷,有一定的道理,在這個經歷,你就可以學到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世界上沒有錯,哪有對,沒有好,哪有壞,沒有大,哪有小。事情都是這樣的。

6樓:時光如薛

遇到錯的人也能讓自己學到經驗,就知道如何與對的人相處了

7樓:庸人自擾

錯的人可以讓你學會很多東西,也可以得到很多處理兩個人關係的方法,只有遇到錯的人之後,你才會懂得如何去對待對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從這個錯的人身上吸取教訓。

9樓:一鈊一鐿

遇到錯的人是上天對你的考驗,只有經歷過一段錯誤的感情,才會珍惜下一個愛你的女人

10樓:上帝永遠愛我們

分別四非(就如吃飯一樣,吃口胃好的,才能感受口胃差)

你覺得遇到對的人和遇到錯的人都是什麼感覺?

11樓:影視小蝸牛

對的人讓心裡滿滿是愛,覺得每天都很幸福,自己變的越來越開心,聰明,成就感,幸福感慢慢都會來,錯的人讓你想死,懷疑人生和自己的倒黴係數,自己變差,變呆,感到絕望和混亂。

12樓:才子情感課堂

遇到錯的人,沒能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其實都是每個人一生所必須經歷的,畢竟不可能所有人遇到的都是對的人,總得錯過那麼幾個人,雖然我知道那個感覺很不好,心裡很難過,但是你要知道,正因為他們的存在才會讓自己變得這麼優秀,才能遇到那個對的人,所以我心裡對他們一直都是抱有感激之情的。

14樓:主持人

遇到了對的人,感覺分分鐘可以託付一生的樣子。遇到了錯的人,感覺心如刀絞,明明當時覺得自己把自己的全部都給了他,但他卻對自己並不是想象中的那樣。遇到了錯的人,真的是後悔極了。

15樓:巴山夜雨

完全就是撞大運,開始的時候,兩者沒什麼區別。

但在以後的日子裡,對的人會把你放在蜜罐裡泡著,而那個錯的人,讓你疼的撕心裂肺。

或者說,愛情之中根本就沒有是非對錯,是根本不講理的,今天愛你,明天就變了。

16樓:戲娛樂

在感情上,遇到對的人,對方會將自己捧在手心裡愛。如果遇到錯的人,給人的感覺就是,這一輩子,想要得到惹人羨慕的愛情,或許就很難。

17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對的人時,是不用說太多的,因為對方會理解你的想法和心情。

但是遇到錯的人的時候,話不投機半句多,越是解釋就越是亂的感覺。

18樓:杜麗敏啊嘟嘟

覺得遇到一個對的人,一生一個人一次見面過一輩子,真的是這一輩子最好的感覺了,但是如果你遇到一個錯的人,你就可能覺得這輩子上輩子下輩子,真是感覺八輩子好像倒了血黴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對的人肯定是感覺滿滿都是愛,但是遇到錯的話,我感覺受傷的為什麼總是我?

20樓:寵辱不驚

前者另你光芒萬丈 後者黯然失色

怎麼判斷自己是不是真的愛另一半,如何判斷你的另一半是否是真的愛你?

覺得判斷自己是不是真的愛另一半,最主要的就是看你願不願意和別人一起分享分擔。當他的痛苦來臨的時候,你願意和他一起分擔當,你自己有高興的事情的時候,你願意和她分享,我覺得這就是愛一個人的具體表現了。很簡單看你願意為他付出什麼。如果你愛他,你什麼都想給他,願意給他花錢,捨得對他好。如果你是犧牲自己的時間...

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嗎,你對另一半的基本要求是什麼?

我對另一半也沒有來什麼特殊的要 源求,但一定要正 bai直善良。這也是我最基本du的要zhi求,如果這個人不dao是什麼善良的人,或是不正直,我真的和他沒有共同的語言。我以前就交過這樣的男朋友,剛開始覺得他人還行,可是他總是在背後詆譭別人,永遠不會承認別人比他優秀,後來我們就分手了,確實是無法溝通。...

喜歡的另一半情侶網名是啥,熱愛的另一半情侶網名可以叫啥?

我給你想一個比較合適的就是 歡喜 漂亮的不是這幾年 熱愛的另一半情侶網名可以叫啥?熱愛的另一個半情侶名叫什麼呢?我考慮了很久,叫人生,熱愛人生,或者叫生活,熱愛生活,都有點直白,沒新意。叫冰心吧!情侶網名的另一半是什麼?不要回頭 黃袍會扯下來 不要放手 權杖會丟下來 求採納 求好評 前面弄一個手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