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無線網絡卡老是掉線?怎麼回事,無線網絡卡特別熱還總掉怎麼回事

2021-12-27 05:14:03 字數 5599 閱讀 2527

1樓:w緣故

解決辦法有兩種,一是對無線網絡卡進行設定,另一種是更換新的無線網絡卡的驅動。

方法一:系統設定

1. 開啟控制面板——網路連線,滑鼠右鍵點選無線網路連線,選擇屬性,開啟無線網路連線屬性設定

2. 點選配置,開啟無線網絡卡配置介面

3. 選擇「高階」頁面,找到左邊框中的「電源管理」,選擇之;勾掉右邊「使用預設值」前面的小勾;將下面的滑塊滑動至「最高值」;最後點選「確定」。注意觀察之前的問題是否解決。

方法二:更換驅動

常見於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是inter 5100,比如聯想的筆記本。而聯想官網提供的intel驅程應該是比較低版本的,而且購機時帶的光碟也是(均為12.2或12.

0),通過網上查詢發現有更新的版本12.4.***的版本,解除安裝原12.

2的版本後,重啟後再安裝12.4系列的版本,發現非常穩定。

通過以上的步驟,相信可以解決本本無線總掉線怎麼辦的問題,其實就是兩種情況,一種是無線路由器的問題,那麼只要換一個新的路由器就可以解決了。如果是網絡卡的問題,更新一下設定及更新驅動,應該可以解決。只要解決了這個問題,上網就再也不用擔心了。

2樓:faith丶

1、在這裡先說明一個問題,就是您是否把無線上網絡卡和無線網絡卡混為了一談了,無線網絡卡是普通物理網絡卡的無線形式,不用接物理的雙絞線就能通過區域網的無線ap或者無線路由器作為網際網路出口實現上網;但是無線上網絡卡就是一種直接能夠通過cdma1x或者gprs網路上網的裝置,只要有**網路,這個裝置就像有線「貓」一樣隨時伴隨你!您說您的**卡是聯通的,也就是您在使用cdma1x網路上網,gprs網路使移動的哦!

2、僅看你的問題現象,可能因素有三:

a.是訊號問題,cdma比移動的快、流量大,但是不可否認訊號覆蓋不很好,掉線首先和頻寬不關,所以用考慮訊號問題不用考慮頻寬問題,您換個地方看看;

b.卡和機器的相容性,不過個人感覺不像,你可以解除安裝驅動重灌軟體看看或者把卡放在其他機器上看看,排除法看看到底是卡的問題還是和你及其的相容問題;

c.可能和你的機器其他裝置衝突了,看看裝置管理器的卡的狀態,主要是衝突訊號。

無線網絡卡特別熱還總掉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網絡卡本身在工作的時候一定是要發熱的

發熱過熱 1 長時間用出現的話 最好中間停一下,讓網絡卡也休息一下,就跟人一樣太累了也是需要休息一下才可以繼續執行 2 上的時間不長 就出現這個問題,那可能就是你的網絡卡自身的問題了

總是掉線也是兩種狀況 1你那裡的訊號不好 2就是你的網絡卡,看來是要換了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無線上網絡卡發熱主要是訊號射頻功率導致,最有效的辦法就是找最佳上網地點,訊號強度比較好的地方上網,減小發射功率;其次就是間斷性的上網,就想手機一樣,打時間長了也會發燙;

2、無線網絡卡總掉的原因:部線路由器支援pspm能導致線連線間歇性掉線;

3、解決無線網絡卡掉線的方法步驟:

1). 打始選單選擇"控制面板"

2). 雙擊打"網路連線"

3). 滑鼠右鍵點選線網路連線選擇屬性打線網路連線屬性設定4). 點選配置打線網絡卡配置介面

5). 選擇"高階"頁面找左邊框"電源管理"選擇;勾掉右邊"使用預設值"前面勾;面滑塊滑至"高值";點選"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散熱通風,實在還是不行就換個無線網絡卡。

桌上型電腦用的usb無線網絡卡為什麼總是掉線?

6樓:sky不用太多

1、首先右鍵點選此電腦,在選單中點選管理。

2、在管理中找到裝置管理器,點選它。

3、找到網路介面卡。

4、在網路介面卡中找到自己使用的無線網絡卡,右鍵點選。

5、點選屬性。

6、找到電源管理。

7、這個一般是勾選的,去掉對勾,再點選確定即可。

一種是usb無線網絡卡,這種網絡卡不管是桌上型電腦使用者還是筆記本使用者,只要安裝了驅動程式,都可以使用。在選擇時要注意的只有採用usb2.0介面的無線網絡卡才能滿足802.

11g或802.11g+的需求。usb無線網絡卡除此而外,還有膝上型電腦中應用比較廣泛的mini-pci無線網絡卡。

mini-pci為內建型無線網絡卡,迅馳機型和非迅馳的無線網絡卡標配機型均使用這種無線網絡卡。其優點是無需佔用pc卡或usb插槽,並且免去了隨時隨身攜一張pc卡或usb卡的麻煩。這幾種無線網絡卡在**上差距不大,在效能/功能上也差不多,可按需而選即可。

從速度來看,無線上網絡卡主流的速率為54m,108m,150m,300m,450m該效能和環境有很大的關係。

54mbps:其wlan傳輸速度一般在16-30mbps之間,換算成mb也就是每秒傳輸速度在2mb-4mb左右。取其中間值3mb,這樣的速度要傳輸100mb的檔案需要35秒左右,要傳輸1gb的檔案,則需要至少4分鐘以上。

108mbps:其wlan傳輸速度一般在24-50mbps之間,換算成mb也就是每秒傳輸速度在3mb-6mb左右。取其中間值4.

5mb,這樣的速度要傳輸100mb的檔案需要25秒左右,要傳輸1gb的檔案,則需要至少2分半鐘以上。

7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了黃色感嘆號並且其他像手機、ipad也都不能上網,說明本地聯接沒問題,是外網掉線!外網掉線有如下情況:

1 路由器質量出現問題。這個找賣路由器的廠商解決!

2 進來的網線接頭接觸不好或者進來的網路本身出問題!可以用該網線直截接電腦來排查!如果不經路由器接電腦上不了網,這個就找網路提供商解決!

3 路由器無線設定不對!比如金鑰更新週期太短!自己進路由器檢視一些關鍵設定是否有問題!

8樓:

沒啥不穩定的。只要訊號網速好就行。

你要說你的桌上型電腦離路由器很遠,再好的無線網絡卡也會不穩定,如果你家網速慢,有線連線也不會穩定。

9樓:奔跑吧青春

usb網絡卡掉線一般為以下幾點問題:

1、usb介面供電不足,嘗試換介面或連線線,或直接插到主機板後面介面上!

2、網絡卡離路由器距離較遠或隔擋物太多導致訊號衰減!

3、你買的網絡卡功率小或無天線,建議更換大功率專業無線接收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黃色感嘆號時,點選該圖示,提示什麼?

如果提示網路ip地址衝突,請設定路由的dhcp服務開啟。如果仍出現,建議繫結桌上型電腦無線網絡卡mac地址,指定固定ip,路由重啟後再觀察效果。

如果提示其它諸如驅動問題之類的,請更新驅動對症解決即可。

如滿意,請採納。

11樓:無線網絡卡廠家

你用的小網絡卡還是帶usb線的大網絡卡?小網絡卡接收能力本身就不強,可以能是隔牆了訊號衰減嚴重。是帶usb延長線的大網絡卡的話,那就可能是電腦主機板供電不足了,可以把網絡卡插在機箱的後面插口裡試試,或者搞一個電源放大器,專治供電不足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換好的無線網絡卡,別用水晶。賊垃圾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電腦介面生鏽與主機板生鏽也會導致接觸不良與供電不足只能換新電腦,但顯示器接線頭有磁鐵也會干擾後置usb口的無線網絡卡無解。

無線網絡卡老是掉線怎麼回事

14樓:涼子涼圓

原因可能有:

usb介面出現故障,鬆動或是供電不足,桌上型電腦使用主機背面usb介面,而筆記本使用usb3.0介面;

無線網絡卡驅動出現故障,右鍵我的電腦 — 管理 — 裝置管理器 — 網路介面卡,找到usb無線網絡卡驅動,解除安裝後,再重新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

usb無線網絡卡連線其他電腦,其他電腦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後,使用無線網路,如故障依舊,則為usb無線網絡卡故障,建議更換或是配置新的無線網絡卡;

usb無線網絡卡連線其他電腦,其他電腦能夠正常使用無線網路,則為電腦系統問題,建議備份好相關資料後,重灌系統。

手機連線無線網路老是掉線怎麼回事?

15樓:

這個要區分不同瀏覽器和不同軟體,以下提供幾種不同解決辦法:

答案1:wifi、無線網路自動關閉

您可以進入「手機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設定」,點選手機下方的」選單「按鈕,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高階」,然後在「wlan休眠策略」的下拉選單中選擇」從不「,從而實現wlan始終開啟,永不休眠。選擇合適wifi休眠策略可以幫助您獲得更好的手機體驗。

答案2:如何用wifi上網

首先需要您附近有可用的無線網路,然後進入手機設定的「無線和網路」選單,勾選「開啟wlan」,然後進入「wlan設定」,搜尋可用的無線網路。搜尋到以後,點選連線即可(有些無線網路有密碼保護,需要您輸入密碼才能連線)。

答案3:wifi連線不上無線區域網(wlan)

一,如果網路有金鑰的話 首先要確保獲得金鑰。

二,另外有的網路有過濾機制(例如,mac地址過濾) 請確保過濾機制沒有將您的手機過濾掉。

三,更換網路制式 現在的家用無線路由器一般是支援802.11b和802.11g制式。

電腦的網絡卡一般都是支援的。 但是很多手機只是支援其中一種,請更換網路制式後重啟路由器試試。另外建議不要選擇混合模式。

如果手機是蘋果手機的話:

1、如果手機連其他wifi也掉線,可能手機存在軟體或者硬體故障,可以先將手機重置為出廠狀態排除下,或者由手機售後服務中心專業人員對手機軟、硬體進行全面檢測。

2、如果手機只是連某個wifi會掉線,建議用如下方法排查:(1)手機、wifi路由器執行出現軟體錯誤,建議將手機、wifi路由器斷電重啟試試;(2)減少手機與wifi路由器之間的距離和物理障礙物,確保良好的wifi訊號覆蓋質量;(3)檢查wifi路由器通風、散熱是否良好,避免過熱的溫度導致wifi路由器執行不正常;(4)檢查wifi路由器周圍是否有較強的無線電干擾源,影響了手機與wifi路由器之間無線訊號的傳輸質量;(5)拿正常的手機測試下wifi看是否會掉線,如果也會掉線,可能wifi路由器存在軟體或者硬體故障,可以先將wifi路由器重置為出廠狀態排除下,如果依舊未能解決故障,建議更換wifi路由器。

16樓:誰誰誰物是人非

手機連線無線網路老是掉線原因可能如下:

1.訊號干擾

2.路由器韌體問題

3.手機wifi功能bug

4.無線訊號較弱

5.多個wifi訊號集中在一個通道

6.病毒導致

7.硬體故障

解決方法:

開啟設定,選擇【無線網路設定】功能

選擇【wlan設定】功能

3.觸控手機的功能鍵選擇【高階】

4.選擇【wlan休眠策略】

5.選擇【永不休眠】這樣你的wifi就不會老是自動掉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若手機wifi訊號弱或不穩定導致頻繁掉線,建議:

檢視其他裝置連線該無線網路訊號是否較好或滿格。

2.檢查連線該無線網路的裝置是否較多。

3.將手機重啟,重新搜尋wifi訊號。

4.若是家用路由器,建議斷開電源一段時間後再次插入嘗試。

5.如果使用網路運營商的無線網路,建議更換其他位置嘗試。

6.更換其他無線網路試一下。

7.備份機器中資料(如:聯絡人、簡訊、多**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到底無線網絡卡是怎麼回事啊,無線網絡卡是怎麼一回事?

無線網絡卡定義所謂無線網路,就是利用無線電波作為資訊傳輸的媒介構成的無線區域網 wlan 與有線網路的用途十分類似,最大的不同在於傳輸媒介的不同,利用無線電技術取代網線,可以和有線網路互為備份,只可惜速度太慢。無線網絡卡是終端無線網路的裝置,是無線區域網的無線覆蓋下通過無線連線網路進行上網使用的無線...

想買個無線網絡卡,tp link無線網絡卡怎麼樣?哪款更好一些

訊號效果最好的是722,外接天線要比內建天線效果好,並且支援最新的802.11n標準,不過 方面記得也是最高的,速度上限為150mb s 剩下的422與821比較的話便不好說了,一般來說外接天線的無線網絡卡訊號要比內建天線的好,不過422僅支援11g標準,訊號範圍和速度要比11n標準差一些 市場上賣...

無線網絡卡無線上網絡卡,無線網絡卡和無線上網絡卡,和wifi區別

無線網絡卡和筆記本內建網絡卡沒有區別。都是一樣的。無線網絡卡和無線上網絡卡的區別在於無線網絡卡上的是無線區域網的網路 比如你家裡有寬頻,你就可以在modem的後面安裝一個無線路由器,那麼你就可以移動上網了。有效距離一般就半徑30米 無線上網絡卡上的是無線運營商的網路 比如中國電信的cdma2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