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如何評價《奇葩說》中李誕的表現吧

2022-01-06 20:34:20 字數 5694 閱讀 5972

1樓:玲靈翎

看不出來他才30歲,但超喜歡他的喲

2樓:悉靜逸

也許在場許多人是按照前五季李誕的表現來評價他的,但是到了第六季你發現他真的不一樣,是在發光的,不僅在搞笑。

3樓:其實年代

就是以前班級的調皮鬼 有些小聰明 愛插嘴 不怕得罪人 愛交朋友 屬於大忽悠一類

4樓:伊萬

就四位導師而言,蛋總還略顯稚嫩,他很難完整無卡殼的表達出一段觀點,反反覆覆的語言顯得比較囉嗦,實際上一大段話中只有一兩句有用,怎麼講呢,在同輩裡還行,和真正的導師比還是道行太淺。意外被薛老師圈粉,本來最不看好的導師,現在最喜歡,說話直接,理論充足,有這種感覺,他一開口,所有人都停下來聽

5樓:來自日清大樓才高八斗的瘸子哥

風趣幽默,腦洞大知識廣,經常牛頭不對馬嘴

6樓:來自蠡園有進取心的萬磁王

我覺得他還是畢竟在:真實的,很聰明吧。

7樓:艾妮

沒有任何理由,就是喜歡蛋總這款。他就是我心中有趣的靈魂原型!

8樓:檀經業

為出位而放棄一切的人

9樓:嗯啦啦

給人感覺他特別精明,特別愛錢。

10樓:巨冬蓮

其他不說,就奇葩說裡李誕的表現只能用一個字總結~扯

11樓:安心

不喜歡,總愛插話,打斷別人,比起康永,曉鬆,馬東,薛兆豐,他弱爆了!說不出什麼哲理的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年輕!缺少閱歷和經驗。娛樂節目插科打諢是正常的,但是要注重時機,把握好度。這方面李誕還需要磨練。

奇葩說中的李誕,之所以存在是有他的合理之處,他有著獨特和先鋒的幽默智慧,卻給節目增色不少。但也的確有一些不合時宜的插話,煞了風景。

畢竟是年輕人,誕總還需要繼續努力。

13樓:糖果罐

長相很普通但是思維很活躍,總會說出很有哲理的話,應變能力很快。

14樓:飛天紫雨

李誕的出現,給奇葩說帶來了活力,年輕隨意,幾個老大哥也很寵他,但是,就辯論而言,他不如其他的幾位老師,但是,有他的插科打諢,挺有意思的!

15樓:小羽

一直傻笑,插話,沒禮貌,讓他正經辯論又放不出來個屁,本來挺喜歡他,看多了就失望了!

16樓:王倩

我本來蠻喜歡他的,尤其他說出人類的進化就是剋制慾望那一期真的讓人眼前一亮。(我之前知道這個理論,但李誕給我一種「老子不讀書」的感覺,所以很驚訝)但當他用一句「胡說八道」來對待陳銘精彩的發言,說出「平權這個是怎麼會由楊奇函來說呢?」的時候,我有點看到第二季金星的影子,好像脫離了自己的認知就沒法思考了。

他作為導師,即使是為了節目效果也不應該這樣毫無理由地反對一個辯手。雖然不太開心,但還不算令我太過失望,我會繼續看下去。

17樓:雅俗共賞

李誕一直很幽默,幽默中還有包袱,讓人深思,挺喜歡他的風格的。

18樓:

一個自詡詩人的作家,如何能做到這麼沒有教養的打斷甚至諷刺另一個正在認真說話的人

19樓:喂喂喂潔

李誕在《奇葩說》的表現我是不怎麼滿意的,他只起到一點點調節氛圍的作用,並沒有做出很好的觀點輸出。

20樓:尹朶月

奇葩說第五季每一期都看了。李誕前期蠻驚豔的,有「急智」,能拋梗接梗,被cue了什麼也大多能圓回來。但也就這樣了。

他能夠說出一個或者很多個道理,心中也大致能理解這個道理。但他並不能說出這個道理背後的所以然來。他是資訊碎片化時代還不錯的人,知道的不少,但沒有深挖,所以不深刻,沒有體系。

他是一個很不錯的綜藝咖。知道很多道理,不時丟擲幾句看起來很不錯的金句讓觀眾琢磨琢磨。

21樓:達

李誕在《奇葩說》中的表現,就像大人說話的時候插嘴的孩子……沒禮貌,惹人嫌。奇葩說是一個該深情的時候深情,該理智的時候理智,該搞笑的時候搞笑的節目。李誕妄想用吐槽來適應一切,顯得太不合時宜了。

當然,可能他是想在辯手說的無聊的時候博大家一笑。比如,有個辯手一本正經的引用了一段莎士比亞的話,李誕就笑著問他,這是莎士比亞哪本書裡的?這個彎拐的很溜,聽著讓人舒服。

但是更多的時候,他遠達不到這個水平。反而讓人覺得很生硬。這一點上,他遠比不上馬東。

馬東的每一次搞笑都堪稱絲滑。

對於《奇葩說》中李誕的表現應該如何進行評價?

22樓:

看你們誇李誕我都不太好意思了

因為在他身上我並沒有接收到任何可以吸收的點

零散的話語體系,感覺是他自己思維沒有成系統的一個說明

但我認為他應該是中國網友的高階版本,具備極大的情緒煽動力,也有細緻入微的觀察。

但沒有太強太系統的框架,本身來說由於受限於沒有嚴肅的思考訓練,在輸出上有不穩定的趨勢,好的時候能把看到的東西好說出來,不好的時候就覺得此人是否有最基本的思考能力,所有的俏皮話都如同「人間不值得」一樣來自對他人作品的演變

不過我同時也覺得,他自己的生活哲學還有自我認定和定位都已經十分完整了,考慮到他還沒到30,其實是非常聰明的人

但也不過是較之於整個中國所有受教育水平下的聰明,另外我認為他在待人接物以及「manner」上,還是很暴露自己從小沒有在這方面被父母要求過約束過的。

從某種意義上講,放一個熟悉大眾傳媒而且比他聰明為人得體受過良好教育的人在他旁邊,他一下子在思想力和表達力上就會被比下去。

但這個時候他會將自己樂於「捧哏」那一面發揮出來

再次從生活哲學上取悅觀眾,本質上還是表露了他在「manner」上不得體的一面

李誕之所以能火,就在於他抓住了當代年輕人的一個特性「喪」,很討巧地把這個特點在熒幕上發揚光大,但其本身是否真的這麼「喪」見仁見智。他選擇了走了這條生計之路,那麼也就註定他的喜歡對一切東西去消解其內部的複雜。但是奇葩說是個反著來的節目,奇葩說的任何辯題都試圖在幫助和告訴觀眾任何一些的簡單表面下都有其複雜的邏輯和內容,否則辯手不需要去辨,只需要去接受「人間都不值得」,一切都不值得辨。

因此表面上看李誕在奇葩說表現得不得體無輸出,本質上是李誕確實不符合奇葩說這個節目的氣質。

23樓:蘇可晴

零散的話語體系,感覺是他自己思維沒有成系統的一個說明

24樓:匿名使用者

李誕蠻厲害的,有機智、有能力,能拋梗接梗,被cue了什麼也大多能圓回來。

25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我不是很喜歡他,印象不是很好的

26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覺得李誕前期蠻驚豔的,有急智,能拋梗接梗

27樓:

《奇葩說》每一期都看了。李誕前期蠻驚豔的,有急智,能拋梗接梗,被cue了什麼也大多能圓回來。但也就這樣了。

他能夠說出一個或者很多個道理,心中也大致能理解這個道理。但他並不能說出這個道理背後的所以然來。他是資訊碎片化時代還不錯的人,知道的不少,但沒有深挖,所以不深刻,沒有體系。

他是一個很不錯的綜藝咖。

28樓:大家好

李誕的智商口才肯定是不錯的,不然怎麼會是吐槽大會的導演

29樓:

我覺得李蛋雖然他在節目上有點不靠譜的樣子,但是我覺得他是非常有文化有內涵的一個人,他講的一些道理以及意見都是非常的個人觀點的話。

李誕在娛樂圈是一種怎樣的存在?

30樓:評說名嘴

李誕算是近年來最炙手可熱的脫口秀明星了,你覺得他在娛樂圈是怎樣的存在?

31樓:傳媒一班娛記安寧

又懶又醜又淺薄的李誕,罵了大半個娛樂圈,但是憑一句「人間不值得」圈粉無數。

李誕最早是在微博上寫段子和詩火起來的,後來很多人認識李誕,應該是從《吐槽大會》開始。

他段子裡自帶朋克風吐槽,散發出一種賤兮兮還有恃無恐的氣質,吐槽別人夠狠,吐槽自己更狠。

李誕作為大眾娛樂的傳播者,他追求專業境界是:別人一看到我就能笑。

而其實,脫口秀演員走紅的邏輯跟影視明星類似,也離不開「人設」或者「標籤」,唯一的區別在於,脫口秀演員在舞臺上表演的是自己。

脫口秀是一個有趣的人在臺上講段子,而不單純是一個人在臺上講有趣的段子。

5年的時間裡,李誕從《今晚80後脫口秀》主持人王自健的幕後寫手,一躍成為中國電視脫口秀行業的領軍人物,再變身為估值十幾億的「笑果文化」創始人之一,同時擁有了兩本「滯銷書」。

李誕,這個自稱183大詩人、美髮美甲愛好者、滯銷書作家、內蒙古時尚界的翹楚、「頭髮比人紅」、「名氣比眼睛大」的人。

在綜藝節目《嚮往的生活》裡,李誕以一個「懶」字詭異地登上了熱搜,他成了一個點,是笑點也是槽點。

《十三邀》中許知遠對話李誕:「順從世界會活得更好嗎?」

節目播出後引起了網友的熱議,李誕坦言自己想在這個時代活得淺薄一點,不要說太多的真話。

「沒勁,我覺得什麼都沒勁。」

「最害怕的就是做自己,做自己,你就見不著我了,我只能做一個對社會有價值的人。」

「要是做自己是很可怕的,那對自己太不好了。」

李誕認為,做真實的自己,如果影響了賺錢,我就不能做真實的自己了。

真實的自己沒有用,要做就得做這個賺錢的世界裡有價值的人。

在新一季的《奇葩說》中,李誕也擔任導師,「賤萌」、「話嘮」的「蛋蛋」雖然意見總是兩邊倒,但連高曉鬆也說,其實在笑過以後,李誕對自己的態度是非常清晰的。

作為「有趣的靈魂」的代言人,李誕還有一個「好看的皮囊」的模特女友。

所以,如果說要找幾個詞來形容李誕,那一定是「文藝又俗氣,瀟灑又有態度」。

32樓:雲影

如果一個人天天花式調侃你,你一定會覺得這個人油嘴滑舌而且還聒噪得討人嫌。

但是這樣的人如果是脫口秀藝人,是段子手,那他的才華就用對了地方了。

李誕就是這樣一個長得一般卻擁有一個有趣靈魂的人。

當初在《今晚80後》脫口秀裡,李誕還只是主持人王自健口中的某某某,出現頻率比王建國還低。

可是如今李誕成為了脫口秀大軍裡的佼佼者,而王自健被老婆虐待、淨身出戶,消失在觀眾面前,人生際遇大抵就是如此,風光有時,低潮有時,韜光養晦,終會迎來人生巔峰。

《吐槽大會》讓李誕真正成為了段子王,不僅自己親自上場舌戰群雄,邀請來的大咖明星的段子還都是出自他的手,讓人對這個頂著一腦袋粉紅色頭大的眯眯眼男人有了莫名的好感。

李誕不僅會自己講段子,還會教人變得幽默,他到現在已經出版了三本書籍,《扯經  》、《笑場》、 《宇宙超度指南》 ,讓人一改段子手都沒文化的印象。

吐槽別人一直被視為沒有教養、不尊重人的行為,當面吐槽別人更是一種侮辱,但是李誕卻能在《吐槽大會》節目裡把各路大咖明星的槽點抖落得笑點十足,讓當事人都忍不住拍大腿大笑,本來點燃的怒火被李誕不經意的轉折搞笑一下就澆滅了。

即便是為了節目效果,李誕的搞笑也是有底線的,沒有升級為人身攻擊和謾罵,不至於叫人感受到內心受到傷害,這就是李誕作為一個高階段子手的能力,一般人模仿不了。

總體說來,李誕嘴這麼不饒人卻依舊招人喜歡,還是他的情商高,即便開口說段子得罪了人,他也敢認慫賠禮,所以他在《吐槽大會》上不止一次吐槽馬東,現在卻被馬東邀請參加了《奇葩說》第五季,第一期開始馬東就問責了這事,李誕可不就立馬認慫了嘛,為節目增添了不少喜劇成分。

李誕這樣的藝人在現在娛樂圈是非常稀缺而獨特的,所以現在非常受觀眾歡迎,在娛樂圈也混得開。

你如何評價李誕的為人

李誕的為人還是不錯的,也很有才。他出生於1989年,內蒙古錫林浩特市。這個男人長相平平,甚至可以說有點醜。眼睛一條縫,特喜歡喝酒。有一點自命不凡,又帶著一點憂愁。中學時期走憂鬱路線,讀書寫詩,那時候他總考年級第一,老師盼著他上北大清華。結果沒想到,一到高中,心中叛逆的野獸跑了出來,裹挾著那顆年輕的思...

來說說看應該如何評價王寶強的演技

強烈推薦他主演的 hello樹先生 他不是本色演員,他是型別演員,他對農村人的那種憨厚 狡黠等理解得很深,即使再用力,表現得也會很自然。這種能力是從生活中得來的,是經歷刻在骨子裡的,一般人還真替代不了。具備同種能力的還有趙本山 葛優 陳道明等。王寶強對自己擅長的或和自身氣質接近的角色,表現的遊刃有餘...

如何評價李思思的長相,如何評價主持人李思思的長相

不然說她長相很平凡,但是她的內心更讓人喜歡。我比較喜歡他這種長相吧,比較和藹可親!比較可愛,比較讓人覺得很親和。雖然李思思在主持事業上一直拼搏,也略有成績,但是,論長相的的確確是一般女孩,顴骨高,牙齒大,臉型不好看,沒福相!思思很漂亮,又多才多藝,又招人嫉妒了!說句公道話,思思是難得的一位非常優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