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評價李誕的為人

2022-01-06 20:34:17 字數 5465 閱讀 2487

1樓:愛笑的半夏

李誕的為人還是不錯的,也很有才。

他出生於2023年,內蒙古錫林浩特市。這個男人長相平平,甚至可以說有點醜。眼睛一條縫,特喜歡喝酒。

有一點自命不凡,又帶著一點憂愁。中學時期走憂鬱路線,讀書寫詩,那時候他總考年級第一,老師盼著他上北大清華。結果沒想到,一到高中,心中叛逆的野獸跑了出來,裹挾著那顆年輕的思想:

「上學有啥意思,讀書太土了!」於是,高考失利,連專科的分都夠不上。第二年,他努力拼一下,最終去了廣州一所不算知名的大學。

但他仍然活得很軸,陷在自己的世界出不來。不上課,天天在宿舍躺著,整個人都很憤怒,覺得全世界都是傻缺,生活唯一的樂趣就是把自己灌醉。後來,他漸漸明白,潔淨的烏托邦並不存在,世界執行的法則就是這麼赤裸裸。

很多的追求原來沒有必要,也不值得

正如他說:「不要有道德潔癖,世界就是這樣執行的,那你就趕緊也執行起來吧,還等什麼,要順應這個社會。」

作為一個脫口秀演員,李誕帶給觀眾的樂趣不少,在鏡頭面前,他永遠表現的很真實。他不裝不造作,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直言不諱,隨時都能夠戳到別人的痛處,卻讓人無法反駁。他在用所有的腦細胞製造笑點,看似活的很隨意,實際上,他生活的很努力,努力的讓自己,讓周圍的人開心,讓更多的人知道,人間最值得的事是開心的活著。

2樓:甲珈藍月

其實我不知道你們喜歡李誕到底是什麼原因,但是我喜歡的是他的真實,李誕敢說敢為,他在《吐槽大會》上的時候,敢於說真話,敢於說實話,他在臺上敢於揭露嘉賓親們的傷疤,不怕得罪人,他從來不矯揉造作,從自己的粉絲面前也從不裝出自己有多麼高貴的樣子,而我喜歡他也正是喜歡他的真實,什麼都敢真話真說,這也正是他的閃光點,就好像金星一樣,敢直言,你就火!

其實很多人都覺得,身為80後的他,卻擁有90後的那種特點,他直率,坦言,但是卻有些自我,有些自我的他卻能夠顧全大局,所以李誕身上的很多特點都是有些矛盾的,但是在李誕身上卻又顯得那麼和諧,而他身上的這些特點,也更加的讓他在節目中有了更出色的表現,在綜藝節目中的李誕,讓我們會感覺出他在向我們傳遞著一種別樣的價值觀,但是其實我們仔細觀察的話其實發現他是在表現一種另類的價值觀。

其實很多人都覺得李誕俗不可耐,簡直就是一個俗人一個,但是小編想說的是,人活在這世間,都需要吃喝拉撒,都離不開茶米油鹽醬醋茶,誰又不是俗人一個呢?誰又能不俗呢?其實有時候我們真的應該像李誕多多學習,每天開開心心的,就算沒皮沒臉又有什麼關係呢?

誰都離不開俗,既然都逃不開這個俗子,那為什麼不去每天嘻嘻哈哈的去過自己的生活呢?每一天的開心是自己的財富。

3樓:今天有好好睡覺嗎

還好吧,不怎麼理解。但是第一次看見李誕是在嚮往的生活裡看見的,感覺這個人有點有趣。後來無意間買到了他的《笑場》,這本書還是很有靈魂的推薦大家去買買看,故事很短但是很耐人尋味。

可以買來看看,也不貴也就二三十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會做人,情商很高。有小心思但是不易被發現

5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我個人對李誕這個人不是特別的熟悉。

6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個人覺得李誕還是個挺不錯的人。

7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我覺得李誕的人品很好,也很幽默

8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我覺得他還是挺不錯的一個人

9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李誕就是很幽默,很有才華

10樓:匿名使用者

風趣幽默,情商也特別高

11樓:我是麗姐

咱又沒和他們接觸過,咱也不知道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還是挺不錯的

對於《奇葩說》中李誕的表現應該如何進行評價?

13樓:

看你們誇李誕我都不太好意思了

因為在他身上我並沒有接收到任何可以吸收的點

零散的話語體系,感覺是他自己思維沒有成系統的一個說明

但我認為他應該是中國網友的高階版本,具備極大的情緒煽動力,也有細緻入微的觀察。

但沒有太強太系統的框架,本身來說由於受限於沒有嚴肅的思考訓練,在輸出上有不穩定的趨勢,好的時候能把看到的東西好說出來,不好的時候就覺得此人是否有最基本的思考能力,所有的俏皮話都如同「人間不值得」一樣來自對他人作品的演變

不過我同時也覺得,他自己的生活哲學還有自我認定和定位都已經十分完整了,考慮到他還沒到30,其實是非常聰明的人

但也不過是較之於整個中國所有受教育水平下的聰明,另外我認為他在待人接物以及「manner」上,還是很暴露自己從小沒有在這方面被父母要求過約束過的。

從某種意義上講,放一個熟悉大眾傳媒而且比他聰明為人得體受過良好教育的人在他旁邊,他一下子在思想力和表達力上就會被比下去。

但這個時候他會將自己樂於「捧哏」那一面發揮出來

再次從生活哲學上取悅觀眾,本質上還是表露了他在「manner」上不得體的一面

李誕之所以能火,就在於他抓住了當代年輕人的一個特性「喪」,很討巧地把這個特點在熒幕上發揚光大,但其本身是否真的這麼「喪」見仁見智。他選擇了走了這條生計之路,那麼也就註定他的喜歡對一切東西去消解其內部的複雜。但是奇葩說是個反著來的節目,奇葩說的任何辯題都試圖在幫助和告訴觀眾任何一些的簡單表面下都有其複雜的邏輯和內容,否則辯手不需要去辨,只需要去接受「人間都不值得」,一切都不值得辨。

因此表面上看李誕在奇葩說表現得不得體無輸出,本質上是李誕確實不符合奇葩說這個節目的氣質。

14樓:蘇可晴

零散的話語體系,感覺是他自己思維沒有成系統的一個說明

15樓:匿名使用者

李誕蠻厲害的,有機智、有能力,能拋梗接梗,被cue了什麼也大多能圓回來。

16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我不是很喜歡他,印象不是很好的

17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覺得李誕前期蠻驚豔的,有急智,能拋梗接梗

18樓:

《奇葩說》每一期都看了。李誕前期蠻驚豔的,有急智,能拋梗接梗,被cue了什麼也大多能圓回來。但也就這樣了。

他能夠說出一個或者很多個道理,心中也大致能理解這個道理。但他並不能說出這個道理背後的所以然來。他是資訊碎片化時代還不錯的人,知道的不少,但沒有深挖,所以不深刻,沒有體系。

他是一個很不錯的綜藝咖。

19樓:大家好

李誕的智商口才肯定是不錯的,不然怎麼會是吐槽大會的導演

20樓:

我覺得李蛋雖然他在節目上有點不靠譜的樣子,但是我覺得他是非常有文化有內涵的一個人,他講的一些道理以及意見都是非常的個人觀點的話。

對於李誕你們怎麼樣看待?

21樓:匿名使用者

李誕,最開始知道這個人,是跟大家一樣通過《吐槽大會》這檔節目。《吐槽大會》1和2的播出,創造了一波脫口秀綜藝的走紅,而也同時帶動了一波脫口秀明星,最出名的當然就是李誕和池子。

吐槽大會通過每期請到不同的明星作為主咖,同時一眾脫口秀達人,或者該明星的身邊好友來吐槽這位主咖,同時大家彼此之間也會相互吐槽,節目真實的體現了「說話是門藝術」,而在節目中,李誕作為節目的發起人也體現了自己超高的情商和過人的反應能力,那個時候就覺得這個年輕人超級機智,而且風趣幽默。再後來,李誕因為自己的一句「人間不值得」又被廣泛所知,他同時也是一個作家,在微博上經常把「人間不值得」這句話掛在嘴邊,那個時候更多的覺得他是嬉笑怒罵背後有自己的想法的人。

後來還有「十三邀」中他和許知遠的對話,他說自己就願意淺薄著,彷彿生怕有人給他冠上了有深度有思想的標籤,整個對話中他基本上也是一直在體現「人間不值得」的主旨,說著很多東西不需要看得太重。

最後是他現在正在參加的奇葩說,倒是在奇葩說裡的表現我覺得更是驚豔,常常一個接話就體現了他超快的反應力,基本上沒有他接不住的梗,不愧是脫口秀達人。 但是在最後的導師結辯環節中,輪到他他也不虛,經常嘴上說著被其他導師說服了,然後將自己的觀點娓娓道來的時候會更讓人驚豔,其中也不乏引經據典,對這個年輕人更是好感倍生。

22樓:影子

李誕的嬉笑浪蕩假不正經的皮囊下藏著一顆深沉而又有趣的靈魂,這個有趣的靈魂沒有眼睛,而且會紅很久,因為名氣比眼睛大。

23樓:

我看過部分的《今晚80後脫口秀》和全部的《吐槽大會》以及全部的《脫口秀大會》。發表一下我個人看法:首先他們這幫說脫口秀的,也有自己的定位,代表一個型別的人。

在這其中李誕的定位是很準確,代表性更強。這種感覺怎麼說呢,很微妙。就是給人又怕死又反動的那種賤賤的感覺。

相對於岳雲鵬那種「萌賤」和文鬆的「娘賤」給人的感覺更加真實。

24樓:塗三石講故事

李誕有文采,也有些小聰明,總是感覺有點喧譁取寵的感覺,喜歡他的段子,但是不喜歡這個人。

25樓:小月有愛

剛開始瞭解他是在吐槽大會,幽默。然後看他寫的什麼扯經,笑場什麼的,感覺是個挺悲傷的人,還有就是幽默有時候低階,諷刺有時候惡毒,詩吧,有點死沉的感覺,挺喜歡這人,有趣的靈魂不多,趁他還很有趣,觀眾應該多喜歡他。

26樓:章妙嵐

看他講段子想笑,看他的書想哭。原來以為是一個嘻嘻哈哈的段子手,在他的文字中感到的只有大徹大悟的虛無。那時候他就站在離你五米遠的地方,你聽著他講最普通的心裡話,沒有刻意的段子,有種莫名的動容。

27樓:尹朶月

一米八三大詩人,滯銷書作家,內蒙孝子,段子手,不愛美髮的美髮愛好者,會說脫口秀,小眼睛公爵,提著酒瓶的深沉背影,沒有感情的「殺手」,池子心中永遠的森女......將這種多重身份特點集於一身,與眾不同而毫無違和的就是李誕。

28樓:葛向蕊

扯經,以及一系列的文章讓我看到了這個筆下生草的男孩子,然後買了那本滯銷書,覺得真虧呀,這都是些啥,後來看了80後,覺得李蛋蠻好玩的,關注了微博,這個男孩子特別喪,老丟人,一度想取關,又看了吐槽大會,這位老舅挺好玩的,笑聲動人,粉毛氣人,又看了直播,唉,老舅,太迷人了,知道李蛋有個那麼好看的女朋友,哎呦,李蛋這個男孩子相當可以的,陷入了crush。

29樓:影子

最早看李誕是這樣的,像火龍果的紅頭髮和豆子一樣的小眼睛渾身透著不正經,特別不喜歡他。後來他的才華和有趣讓我忽略了他的顏值,尤其看到《脫口秀大會》「北上廣愛來不來」那期,他講的確實感觸到我了,「城市快速的發展,才給了你慢的權利,才給了很多人嚮往田園牧歌的機會,在城市裡生活,田園才是牧歌,只能在田園生活,那就是你一生唯一的歌」,聽完李誕說的,讓我改變了曾經夢想鄉村田園般生活的幼稚想法,也讓我對李誕有了深刻的瞭解。

30樓:小知92991猛用

他講脫口秀懟天懟地,觀眾捧腹大笑之餘,還能發現有很多讓人反思的、有深度的東西。

3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某些方面還是挺有才的

來說說如何評價《奇葩說》中李誕的表現吧

看不出來他才30歲,但超喜歡他的喲 也許在場許多人是按照前五季李誕的表現來評價他的,但是到了第六季你發現他真的不一樣,是在發光的,不僅在搞笑。就是以前班級的調皮鬼 有些小聰明 愛插嘴 不怕得罪人 愛交朋友 屬於大忽悠一類 就四位導師而言,蛋總還略顯稚嫩,他很難完整無卡殼的表達出一段觀點,反反覆覆的語...

李誕的脫口秀地位怎麼來的,你怎麼看待李誕在《脫口秀大會》的表現?

李誕的脫口秀地位靠才華和手段來的 在脫口秀這行,李誕算是前輩。早在脫口秀節目 今晚80後 中,他就已經當起了編劇。後來,他才和王建國一起走向了前臺。與此同時,他也積攢了人脈。但是真正讓李誕出圈的,那絕對是 吐槽大會 其中有一期是他吐槽周杰,雖然火紅的頭髮讓他看起來玩世不恭,但是李誕最終憑藉他那犀利的...

如何評價李思思的長相,如何評價主持人李思思的長相

不然說她長相很平凡,但是她的內心更讓人喜歡。我比較喜歡他這種長相吧,比較和藹可親!比較可愛,比較讓人覺得很親和。雖然李思思在主持事業上一直拼搏,也略有成績,但是,論長相的的確確是一般女孩,顴骨高,牙齒大,臉型不好看,沒福相!思思很漂亮,又多才多藝,又招人嫉妒了!說句公道話,思思是難得的一位非常優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