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的哈弗h6百公里加速是多少

2021-12-23 21:08:14 字數 1757 閱讀 1661

1樓:哈弗汽車官方

1.5gdit全新h6的0-100km/h的加速時間為9.7s(不同工況下,加速時間會有所差異);全新h6在動力系統方面,搭載了榮獲「十佳發動機」稱號的1.

5gdit渦輪增壓發動機——其具有行業領先的cvvl連續可變氣門升程技術、高效燃燒系統等,最大功率為124kw,同僅需1400rpm即可輸出峰值扭矩285n•m。全新哈弗h61.5gdit採用溼式7dct變速器,齒比綿密、經濟節油、換擋平順、散熱性更好,可大大降低後期維護成本,減輕駕駛者的經濟負擔,在燃油經濟性上也有著十分亮眼的表現,工信部油耗6.

8l。並且,在1000rpm時,新車渦輪開始介入,在1400rpm時即可達到最大扭矩285n•m,升扭矩達190nm/l,擁有相當不俗的爆發力,動力響應十分積極,在同級車型中佔據絕對優勢。具體車輛資訊以哈弗官網公佈資訊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1.5t手動網友平均油耗:9.

80 l/100km2.0l手動網友平均油耗:11.

70 l/100km2.0t手動柴油版網友平均油耗:8.

20 l/100km2.4l手動網友平均油耗:14.

50 l/100km2.4l自動網友平均油耗:13.

50 l/100km

3樓:匿名使用者

**的話,要是說2.0渦輪的話,加速在11s左右了呀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全**2.0t,標準測試 9.8 s

長城哈弗h6最高時速是多少

5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的設計最高車速是180km/h。

作為suv底盤高度較高,建議在設計最高時速內駕駛,安全駕駛才是最重要的。全新h6在動力系統方面,搭載了榮獲「十佳發動機」稱號的1.5gdit渦輪增壓發動機——其具有行業領先的cvvl連續可變氣門升程技術、高效燃燒系統等,最大功率為124kw,同僅需1400rpm即可輸出峰值扭矩285n·m。

同時,新車標配由長城汽車自主研發的國內首款量產七擋溼式雙離合變速器,該變速器還獲得了「世界十佳變速器」的殊榮。此次,新車型針對1.5gdit發動機與7dct組成的動力系統進行了軟體升級,匹配更平順,使全新哈弗h6的百公里加速成績僅需9.

7s,綜合油耗鎖定在6.8l/100km。

具體車輛資訊以哈弗官網公佈資訊為準。

6樓:百家車馬司

你好!看排量,1.5t的170左右,2.0的180左右。

哈弗h6的最高時速是多少

7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的設計最高車速是180km/h。作為suv底盤高度較高,建議在設計最高時速內駕駛,安全駕駛才是最重要的。全新h6在動力系統方面,搭載了榮獲「十佳發動機」稱號的1.

5gdit渦輪增壓發動機——其具有行業領先的cvvl連續可變氣門升程技術、高效燃燒系統等,最大功率為124kw,同僅需1400rpm即可輸出峰值扭矩285n·m。同時,新車標配由長城汽車自主研發的國內首款量產七擋溼式雙離合變速器,該變速器還獲得了「世界十佳變速器」的殊榮。此次,新車型針對1.

5gdit發動機與7dct組成的動力系統進行了軟體升級,匹配更平順,使全新哈弗h6的百公里加速成績僅需9.7s,綜合油耗鎖定在6.8l/100km。

具體車輛資訊以哈弗官網公佈資訊為準。

8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官方沒有提供,但160公里時速是不成問題的,不過這已經超過了國家最高限速120了,不建議違規開車

哈弗h6油耗百公里12升油算不算高

在哈弗h6三款車型中,h6運動版綜合油耗分別為6.6l 100km,處於領先水平,同時全新哈弗h6和哈弗h6coupe均搭載了全國十佳發動機 世界十佳變速箱的雙十佳動力組合,綜合油耗達到6.8l 100km。我們實際用車的油耗與駕駛習慣和路況是有很大關係的,所以不能單純評價您的油耗是否算高,但是提升...

奧迪a6l45tfsi百公里加速

奧迪a6l共七款車型,0 100公里 小時加速時間為 5.6 8.8秒。奧迪a6l 2018款 30週年年型 tfsi 進取型 0 100公里 小時加速時間為8.5秒 奧迪a6l 2018款 30週年年型 35 tfsi 時尚型 0 100公里 小時加速時間為7.5秒 奧迪a6l 2018款 30週...

海馬8S百公里加速多快,海馬8S的百公里加速最快是多少秒?

海馬8s百公里加速最佳成績僅7.869秒,這個成績在1.6t級別的發動機中十分優秀。海馬8s百公里加速是6到10秒 海馬8s百公里加速可能是幾秒鐘吧 百公里加速7.8秒,掛s檔地板油,推背感非常強。海馬8s的百公里加速最快是多少秒?海馬8s百公里加速最佳成績僅7.869秒,這個成績在1.6t級別的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