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女朋友發朋友圈說,異地女朋友發朋友圈說

2021-06-19 06:21:11 字數 1345 閱讀 3774

1樓:前學進景

異地戀最忌諱亂想和不信任!

看著這樣一個說說,你可以用關心的語氣問一下她,怎麼了?並沒有什麼的。

說不定只是看了一個電影,看了一個文章的,然後從中摘抄下來的。

異地戀,確實不容易,也比較痛苦。但堅持下來,卻比一般的感情都要好很多!

祝你們生活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好的愛情是兩情相悅相濡以沫

那些真正好的愛情,一定是兩情相悅,相濡以沫,心意相通的,彼此相互欣賞,相互能夠讀懂對方。無論是一個眼神,還是一個手勢,便能做到意會言傳,好的愛情就是要心有靈犀。兩個人在一起,原本也該這樣,彼此需要相互吸引,有共同的期許,在情投意合中演繹愛的纏綿。

好的愛情不光情意綿綿,更該心靈相依,從而找到精神的共鳴,讓愛情走得更遠,讓愛情更能保鮮。或許,每個人對愛情的理解不盡相同,但對愛情的嚮往都是一樣的,那就是找對人,找對感覺,因為感覺是最準的,兩個人在一起找不到愛情的感覺是很痛苦的。所以,愛情的美酒需要兩個人一起來醞釀,愛情的花朵需要兩個人一起來綻放。

第二,好的愛情是我中有你你中有我

好的愛情是身心合一,靈肉一體,也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不分彼此,誰也離不開誰,這或許是愛情的一個很高的境界,比如郭靖和黃蓉,還有楊過和小龍女,他們相信愛情,追逐愛情,愛情之上,難捨難分,甚至無法獨活,真真做到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對於這樣的愛情,自然要心懷敬畏,也是我們追逐的目標,然而,現實生活裡,這種愛情又顯得如此的彌足珍貴。可能,多數愛情還是經受不起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的考驗。有人覺得愛情短暫,有人認為愛情扯淡,不同的人對愛情的理解不盡相同。

愛情到底是個什麼玩意,元好問的一句詞或許最能說明問題: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可見,好的愛情不光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還要面臨生死考驗。

第三,好的愛情是卿卿我我平平淡淡

好的愛情需要消費本能,也需要經得起時間的沉澱。兩個人需要有花前月下的牽手而行,相抱相擁,也需要有經歷時間沉澱之後的潮起潮落,平平淡淡。好的愛情需要溫度和濃度,也需要厚度和高度。

人們常說平平淡淡才是真,好的愛情本該如此,渴望激情的碰撞,也接納平淡的相處,激情澎湃是愛情,平靜如水也一樣是愛情。愛情的本質,不是荷爾蒙的短暫分泌,完成一時的衝動,而應該是衝動過,彼此依然心有所屬,不離不棄,不捨不分,不煩不倦。

第四,好的愛情是因愛牽手因愛放手

好的愛情需要彼此相互成全,相互理解,相互感恩。因為有愛,所以相互選擇牽手;因為真愛,所以也要尊重對方的選擇。有句歌詞曾這樣唱: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為愛放棄天長地久。所以,愛一個人不是佔有,而是讓其擁有自由。

愛情就是這樣,不要一味的去尋求獲得,而應該懂得如何取捨。好的愛情是收放自如,能屈能伸,可舍可得,雲淡風輕。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以愛情的去留而傷懷,不被愛情的得失而左右

女朋友半夜朋友圈發這個什麼意思,我的異地女朋友半夜朋友圈發這些說說什麼意思啊?

有些觀點不同,還起了爭執,這沒什麼,只要你是真的想偉大,就找自己的想法去做,不要因為被人改變自己。她這是對狀況不滿意,在打退堂鼓 你們最近可是吵架了?看她的意思是覺得想跟你斷 我的異地女朋友 半夜朋友圈發這些說說 什麼意思啊?應該只是發個雞湯文而已,不要想太多。如果實在想知道,那就問問她。直接問比猜...

異地戀女朋友說肚子疼我想發一條說說朋友圈安慰她

對於一個女生來說,現在最需要的是你的安慰 比如說你可以直接打 給她,表示你的擔憂 表示你對他的關心,你說他肚子疼,你可以告他要多喝熱水,多喝紅糖,或者說去醫院之類的 或者直接給他買一些保暖的用品 而不是說發一個朋友圈的安慰她 這種朋友圈對於他安慰的作用太小了 他最需要的是你無微不至的關心,而不是不痛...

女朋友不回訊息並且發朋友圈,女朋友不回訊息並且發朋友圈

可能是你情商低,容易把天聊死,或者和她對不上線,這種情況只能自己慢慢學會適應對方。當然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對你沒感覺,每天一兩句敷衍你。如何分辨是哪一種也很簡單,你可以換一種方式或者學些土味情話撩撩她,看看反應,如果變化明顯就是第一種,如果還是平淡無奇,不理不睬,那就是第二種。如果不回訊息卻發朋友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