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過生日想給男朋友發朋友圈感動的話題

2023-01-30 03:30:17 字數 5254 閱讀 3892

1樓:哈嘍嘍哈嘍

你過生日為什麼發給男友幹什麼,誰感動誰啊,看著有點懵。應該是他發給你祝福,應該是他給你寫!

2樓:生活小達人甜甜**解答

1、用我滿懷的愛,祝你生日快樂,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義,我對你的情無法用言語表達,想與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2、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3、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願我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4、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著你成長!生日快樂!

5、祝你今天抬頭看見丘位元,出門遇上大美人,低頭撿捆百元鈔,回家踩上臭狗屎!哈哈!

6、山長水遠,擋不住祝福的簡訊,幾句話語,難抒我心中思念。讓思念的快樂,永遠緊抱著我們吧!

7、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關心你的愛人,祝你生日快樂!

8、生活中有太多的人一晃就過,生命中有一個人讓我時時惦記,哪就是你親愛的,我每一天都在為你祈禱為你祝福,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康健。

9、一年一度,生命與輪迴相逢狹路,我滿載祝福千里奔赴,一路向流星傾訴,願你今天懷裡堆滿禮物,耳裡充滿祝福,心裡溢滿溫度,生日過得最酷!

10、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不變的真情,很高興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水晶,祝你生日快樂!

3樓:大師兄論壇

生日,我能為你做的是有限的,可我對你的祝福是無限的,現在我想對你說: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我永遠都想把最快樂的都給你!

4樓:酒杉

謝謝你今天在百忙之中來給我過生日。這麼多人都沒有記得我生日,只有你記得。你是最瞭解我的人。你很優秀,希望我每年的生日都有你陪伴。

5樓:暴龍丶

曉看天色暮看雲,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晝看微雲夜觀星,醒亦念卿,夢亦念卿

今天生日我以為男朋友不記得我生日誰知道剛剛給我發紅包感動的不行,我想發朋友圈怎麼寫

6樓:感謝愛我的人

小明,紅包收到了。說實話我挺意外的,我以為你不記得我生日了呢。現在看來我有點小人之心了,你不知道你的紅包讓我特別的感動。你心裡還是有我的,讓我們的心象紅包一樣紅。

7樓:哥的帥氣攀不起

遲來的祝福 讓我欣喜若狂 我一整天都在想他已經忘記了

8樓:

秀紅包,寫上,心❤相❤印

男朋友今天生日我想發朋友圈祝福怎麼發?

9樓:赤霏

怎麼發還真無所謂 祝福心意到了 多鼓勵他 支援他就好了

10樓:殤舜醉

隨便發就好啦

講究一下誠意

晒晒你們的相片啊

親密的時候吧

11樓:僧俊暉

生日快樂,開心快樂每一天

男朋友生日我應該說一些怎樣的祝福語,我想發朋友圈,本人文筆不太好,所以想請你們幫幫忙

12樓:銀鉤鐵軌

你就是我掌心裡的.……

我今天過生日喝多了,他是我前男朋友,我想他了,我是單獨給他發,還是發朋友圈

13樓:yn幸運草你好

你比我都大,心智還是這麼不成熟啊。 別和我說你不知道他是這樣的人。就算你不知道,他灌你酒的時候也能反應過來啊。

我告訴你,多說女人傻,反應慢。那都是騙人的,女人的感覺最準了,可以在事情發生的下一秒就知道事情的趨向。他灌你酒你就喝。

你傻啊。 多的就不說什麼了,一開始真是為了這分來的。看了後,我連罵你都懶得罵了。

就你這個智商的,回家待著吧,讓你爸媽好好養著你。你不適合在社會上生存啊。 你也不用和你男朋友解釋什麼了,你覺得又必要麼?

該發生的都發生了。 你說要是他真的給你下藥了,你解釋解釋也行,你自願喝的你怪誰。

你這樣女的啊,再找十個物件也是這樣。 我不是什麼大仙,但是我能遇見你是怎麼死的,笨死的。 行了,姐們,你醒醒吧。

換個城市,我要是你,還在這個城市我丟不起這人。 下次小心點。 女人啊,你真是給女人丟人啊。

我生平第一次又想變性的衝動。

你是不是女的啊?。

14樓:危靖

作為今天是自己的生日,一時高興就喝多了點,就想找人來傾訴一下。想起了前男友,若是想繼續這份情緣,你應該單獨給他發徽信,這種事情不能發朋友圈,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但前題他還是單身,還愛著你。

否則他可能也不理你。

15樓:幸福女人

你好:我們每個人心裡都有祕密的,既然是祕密那就要永遠放在心底,不要讓任何人知道,只有自己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自己去品味。你喝多了想念自己的前男友,這很正常,人嘛都是有感情的,你們也一定有很深的感情,因為總總原因沒能走到一起,那就把這段翻過去吧,對你對你前男友對你現在的男朋友都好,千萬別做後悔之事,千萬什麼也別發,哪也不能發,因為已沒有任何意義了,只會適得其反。

明天酒醒了一切就都過去了,就跟什麼也沒發生一樣,相信我說的,絕對沒錯。晚安。

16樓:來自靈水村絕代佳人的龍眼

今天你過生日,首先祝賀你生日快樂,然後既然你稱之為你想前任男友了,但既然是前任了,我覺得你就算想也放在心裡想想算了,事情都過去了,總歸要學會放下。你不要去打擾別人的生活,別人也不來麻煩你的生活。讓一切隨緣吧,不要沉迷於過去的過去。

17樓:橙子

還是單獨發吧,這樣的事情發到朋友圈不是太好,畢竟很多人都會看到。如果你不想刻意單獨給他發,可以只發一個對他只見的朋友圈,不過前提是他沒有遮蔽你的朋友圈才行。不過,你們分手了,你是真的還喜歡他,還是僅僅因為一時半會沒有習慣呢

18樓:

這個還是單獨發吧,直接發朋友圈的話是件讓雙方都會尷尬的事情。而且你還得考慮對方此時是否有女朋友,如果有就連單獨也別發為好,畢竟無論你們當初為何分手,但是結果就是如此,學會好聚好散,尊重彼此的選擇。如果對方還沒有女朋友,那麼既然這麼想他為什麼不選擇複合呢?

勇敢一點吧,姑娘!

19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是前男友了,最好是別發了,喝醉了有點衝動,酒過之後容易後悔。再加上如果別人已經有女朋友了,你這樣對別人也不好。如果你平時就懷念這段感情,對他念念不忘,卻沒有勇氣表達,那麼趁酒醉聯絡好,算是給自己壯膽了,只是別酒醒了後悔。

20樓:越唱越享

自己想得到的就努力去爭取,朋友圈是公開的祕密,私信是對別人的尊重和對自己的保護。

21樓:

這個如果他還是單身,就直接發給他,如果他也還愛著你,也許他會回來找你。如果他結婚了,就發朋友圈,懷念懷念,吧你對他的愛放在心裡,這樣對你們倆個都好。

22樓:繁花落盡紫禁城

我覺得,,既然你問這個問題,你現在心中其實是有答案的。按照你的想法,想發就發。

23樓:珈藍修敏

要看這個男孩子對你還有沒有?特別的感覺。如果有你們還有可能。

而你對他也還有感覺,那你就可以單獨給他發。也許可以挽回一段感情。就看誰先低頭而已。

如果他對你沒有感覺。那就不要打擾他,畢竟是前男友,別給他造成困擾。特別是她如果有現任女友。

這種情況。最好什麼都不要發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24樓:

你還想著前男友,心裡還有他,是不是因為這個喝多了?不知你們為何分手?如果確實是因為存在著難以克服的原則性問題而分手,那你還是不要再想他了,否則悲劇又會重新上演,何必呢!

但如果你們就是因為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分手,那就別賭氣了,趕緊挽回吧。有時候就因為一時賭氣而遺憾終生!再一個,你們雙方都交了新的異性朋友嗎?

如果那樣,就不要辦了,總不能當第三者對吧。你自己好好想想,慎重處理。

25樓:

當然是私聊了。這種事怎麼可以讓大家一起知道呢?對你,對他都不好。

26樓:兆凌晴

說明你心裡還是愛他的 只是沒有表達出來 給他單獨發。

27樓:來自江郎山迷人的兔八哥

如果你前男友目前沒有女朋友,可以直接單發找他,如果他已經有了女朋友,你還是不要去打擾他,因為你們已是曾經,不要因為你的介入,給他們造成傷害。

28樓:譚佰貴

當然是單獨發給他呀!發朋友圈多不好呀!既然想他了直接打**吧!

29樓:

女孩還是要學舍自重,既然已經分手了,就勇敢斬斷這段情絲,這樣對雙方都有好處,藕斷絲連,害人害已。希望你振足起來,開始新的生話,追尋新的友情。祝你幸福快樂。

30樓:鏋濈枏褰扁湗杞

如果你前男友沒有女朋友,建議你單獨發,要是已經有了女朋友,那就早點睡覺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前男友,你們因為什麼分手的,如果矛盾不可調和,你們也沒有複合的可能,那你就不要再聯絡他了,否則只能是自取其辱,連自尊都輸掉了。如果不涉及到原則問題還有複合的可能,那也要單獨發給他,不要發朋友圈。

32樓:情空下

不要壓抑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想他了就單獨發給他。

今天我過生日男朋友送我禮物我要發說說編輯什麼話

33樓:聽雨的聲音

首先他的禮物你要拍照炫耀出來呀,然後就說,謝謝我家親愛的送的禮物非常喜歡,今天又大了一歲,希望今後一切都順順利利,願自己愛的都平安。 挺好的,生日願望嘛、

每到生日男朋友總會第一個給我送祝福,我很感動!想發表說說,該發表什麼好?

34樓:寧靜致遠

你好:你的好,我都記得,每一個小小的感動,帶給我溫暖,希望與你攜手一起走過更多美好的日子

35樓:全順車輛配件

只要是你的心意即好。他會懂的。

女朋友明天要過生日了,請大家幫我想一段特感動的話發朋友圈,謝謝

3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女朋友生日,希望阿姨不要生氣,養了xx年的白菜被我給拱了

37樓:菲琳兒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有我陪在你身邊陪你過生日,我覺得很慶幸,但願你以後所有的生日都有我的陪伴,也感謝你對我的愛,謝謝你,我愛你,希望你每天都快樂,開心

過生日發朋友圈好嗎,生日發朋友圈怎樣寫好?

這個就是個人愛好了沒啥好不好的,現在人沒事就發朋友圈一個是休顯示自己一個是記錄生活aqui te amo。生日發朋友圈怎樣寫好?1 每一年每一天都有你的陪伴,愛你!祝我生日快 樂,祝你結婚紀念日快樂。2 我的生日,會希望第一個收到你的祝福,然後,其他所有記得我生日的那夥人,將是今生最珍貴的兄弟姐妹。...

過生日應該怎麼發朋友圈呢,自己過生日怎麼發朋友圈

適合生日發的朋友圈語句 1 祝我無堅不摧,祝我百毒不侵,祝我生日快樂,願往後餘生不負自己,一切安好!2 承蒙時光不棄,成長不期而遇,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願眼裡充滿陽光,笑裡全是坦蕩,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3 要灑脫要酷,要不負野心,生日願望,健康,暴瘦,暴富!4 時間總是這麼猝不及防,終究又長大了一歲...

今天過生日發了個朋友圈,自己喜歡的人沒有給自己祝福,心裡

別在意,可能是她忘記了,或者她有事情,恩,自己騙下自己吧,別太在意啦望採納 過生日發了個朋友圈,沒有祝福也沒有人點贊,真的好難過 20 過時的朋友圈沒人關注了 可能大家都在忙,祝你生日快樂,自己開心就好了 你平時是不是給別人點贊也少呀 祝你生日快樂 天天開心,健健康康 今天也是我的生日,祝我們都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