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為什么要選擇和丁文琪在一起

2023-01-30 03:30:17 字數 695 閱讀 7589

1樓:應該叫什麼好

我相信當時林宥嘉和鄧紫棋也是真心相愛的,只是鄧紫棋不是那個可以陪伴林宥嘉走到最後的人,他們只是彼此人生中的一個過客,陪著彼此走過了人生的一段路程。

而在林宥嘉想要安定下來的時候正好遇到了丁文琪,在林宥嘉服完兵役後,丁文琪一直在陪伴著和鼓勵著林宥嘉,幫助著林宥嘉找回自信,重拾信心,解開心結,丁文琪帶給了林宥嘉很大的力量,可以說丁文琪是最愛林宥嘉也是最懂林宥嘉的人。

雖然林宥嘉總是唱苦情歌,不過好在他收穫了他的幸福,有了美滿的婚姻,祝願他跟丁文琪可以一直攜手走下去,永遠幸福,也給我們帶來很多很好聽的歌曲。

2樓:和藹的啊哦額恩

首先他們兩個都是歌手,在自己的興趣愛好方面有著共同的愛好,所以也有著很多方面的共同語言。而且兩個人的名氣也都差不多,所以他們的生活習慣也會很相似,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是非常正常。

而且丁文琪比林宥嘉要大三歲,大他三歲女人一定會比他更持家,而且如今林宥嘉的年紀也不小了,也想好好的去過日子,不想追求一些年輕人喜歡的小女生,所以他選擇了丁文琪去好好的過接下來的生活。而且丁文琪長得也是比較漂亮的,那麼男生面前有一個漂亮的女生出現,也對自己很溫柔,那肯定是控制不了自己的佔有慾。

而且我們都知道林宥嘉之前和鄧紫棋談戀愛,但是在這個過程中鄧紫棋不斷的傳出緋聞,而且還有一些負面的新聞出現,讓林宥嘉很受打擊,這個時候丁文琪出現來拯救林宥嘉,也讓他覺得她一輩子的幸福就是和丁文琪在一起。

為什么選擇資訊保安,為什麼選擇資訊保安

樓主,想知道啥啊 你是說你為什麼選擇資訊保安,這就得問問你自個吧 資訊保安專業怎樣選擇研究方向 1 軟體系統安全梳理 2 實體網路應用硬體安全 3 網路安全防護與運維 4 資料資訊保安和搭建 5 病毒防治和入侵檢測 我感覺這兩個方向都不容易有所創新,畢竟做這一方面的人多,以前的 更是多啊 不過我們老...

為什么會有12星座?是誰命名的?為什么要這樣命名

古人發現,天上一組組恆星把持著固定的形狀,鑲嵌在夜空中.為了便於觀察,古人用想象的線條,把天空劃分成許多區域並給它們取了響應的名稱,例如我國古代所命名的 二十八宿 三垣 等等.而在歐洲,古代希臘的天文學家把劃分出來的星空區域叫 星座 他們把這些星座命名為大熊座.仙后座等,因為它們看上去像動物或人們熟...

為什么要專升本,為什麼要專升本?

但就是這麼一場考試,卻把我們與本科分開了。也許有很多人認為,專科生怎麼了,有很多專科生都比本科生強,他們有一技甚至多技在身,掌握了很多專業技術,用人單位搶著要,工資也比本科生高很多,但是,你要考慮的一點是,你是否是這種具備特長技術的人才,如果你不是,那麼你是否又具有獨立創業的頭腦呢,如果你也不是,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