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現金,世界將會怎樣,如果地球是方的,世界將會發生什麼

2021-03-04 09:22:41 字數 1149 閱讀 2266

1樓:瓦貓貓

糊塗。所以很多年以後,你會不會依然記得門都比較重要,也各自有各自的用途,九門

如果地球是方的,世界將會發生什麼

2樓:艾康生物

在哥倫布還沒有發現新大陸之前,人類對於地球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問題仍舊是一個謎。一開始,很多人都對地球的形狀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有人認為地球是平的,就像一個海平面一樣。也有人不贊同,他們認為地球應該是一個球狀的,這個人就是麥哲倫,一位偉大的航海家,從地球一端到地球的另一端,最終驗證了地球是圓的。

直到今天,人類驗證地球的具體形狀可以通過在月球上拍攝。這個事實依據比麥哲倫的要曲折多了,因為必須要有宇航員登陸月球,在稀薄空氣的月球上拿起攝像機拍攝。不過,**能夠清晰證明地球是一個球狀的。

如果我們反其道而行之,把地球當做一個方形的,那麼會有什麼樣的體驗?首先,地球的形狀決定了許多物理定律的存在。基於地球是圓的,那麼萬有引力定律是存在的,如果地球是方的,那麼會有什麼物理定律存在?

筆者認為應該是一種外在的一種力量框住地球,使地球形成一個方形。而具體這個力量來自**以及有什麼特性,這需要專業的物理學家去剖析。

另外,如果地球是方形的,最刺激的一個體驗就是城市。因為城市的構造與現在的會形成截然不同的樣貌。首先城市會出現一定的稜角,這些稜角讓城市建築的立體感更凸顯。

其次,陸地上許多山峰或許也不會像現在這樣的崎嶇,或許會變得更平整。最後,海洋不僅會在水平流動,更重要的是,還會在垂直的方向上流動,這樣才會看起來有強烈的方形的衝擊。

地球再怎麼發生改變也不可能是方形的,因為在整個宇宙星球都是球形的情況下,不存在有這樣的特例。筆者只是從一個比較好奇的角度出發,想象出地球若是方形的樣子。

3樓:伊卡魯斯二號

如果大地變成方形,引力中心仍然會指向地心。在同一個面上會感覺像個碗。邊緣地區重力最弱,但是卻像個斜坡。

結果就是水會集中在平面**,

而大氣層基本上仍然是個球體。大地會有8個金字塔形的尖角露在真空中。6個面的生物圈基本完全被阻隔。

每一個面看到的北極星仰角都完全一樣。而且地平線可以一直看到大地邊緣。如果自轉軸通過兩個面,那麼就會2個面是寒帶,4個面是熱帶;如果自轉軸通過兩個定點,那麼所有面都是溫帶。

4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八大峰、六大洋、十二大山脈。

如果地球沒有了大氣層會怎樣如果地球沒有了大氣層會怎樣?

會像月球一樣是一個沒有生命的荒涼星球。因為沒有大氣層,地球的水就失去了大氣壓,海洋沒有大氣壓就會全部蒸發,兩極的冰蓋就會全部昇華,致使地球的水就會全部逃逸,致使地球失去海洋的調節作用,致使地球白天赤道的地表溫度起碼會達到100度,赤道以外的夜間也會凍死所有生命。生命都沒有了,其它怎麼樣也就沒有意義了...

如果地球沒引力會怎樣,地球如果沒有引力會怎麼樣?

地球上的物體隨地球自轉需要向心力,向心力由萬有引力提供,地球組成地球的物體就是靠萬有引力結合在一起的。如果沒有引力,地球上的物體就會不斷的沿切向飛出,地球就瓦解了。沒引力了的話我們就生活在布朗運動的環境中,而且這個布朗運動的邊界慢慢一點點擴大 叮叮噹噹亂撞 所有東西向宇宙擴散開,人類將毀滅 萬有引力...

如果佛接引完一切眾生,世界將會怎樣

如果只是接走了少數幾人,那眾生就是凡人。如果接走了一半,那眾生就是惡鬼。如果全部接走了,那眾生還是凡人。討論 阿彌陀佛怎樣接引眾生 這個問題非常重要 通常是金色。觀無量壽經 雲 命終之時,見金蓮華,猶如日輪,住其人前,如一念頃,即得往生極樂世界。佛佛是說讓人放下親情,放下友情,放下愛情。還是說看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