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中專學市場營銷好嗎,中專女生讀市場營銷好嗎

2021-03-04 09:22:41 字數 1923 閱讀 399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專業沒有說好不好,有的人做得好但有的人就不一定,還是看你自身的情況跟你的興趣而定吧。

中專女生讀市場營銷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歷會不會太低,以後難找工作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最好不要,營銷跑客戶喝酒很累,還是學個美甲之類好

4樓:為愛飯

銷售好難做 要看你的外在條件好不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專?準備讀中專還是中專畢業了

中專學市場營銷會不如大學學市場營銷嗎

6樓:市井良人

第一,任何事情沒有絕對。比如你覺得那些博士和高科技頂尖人才一定會賺錢比李嘉誠和比爾蓋茨多嗎?

第二,事實上,畢業後的成長只與個人所處的奮鬥環境相關。以及學員個人的強烈進取心相關。大環境一樣的前提下,不可一概而論。

第三,所以說,不一定。

好了,有啟發,記得采納哦

讀市場營銷要在哪所中專好。

7樓:誰叫你學會計

我大學讀的就是市場,畢業後也做市場。說實話,這個專業很空的,在學校基本學不到實用的東西,只是打發時間,畢業後就會迷茫,然後重新開始。

我建議你,如果你鐵了心要學市場,以後也覺得要做老闆,那麼你就需要選定一個行業,並不是學了市場,以後可以做任何行業的,歸根結底還是要深入某個行業。如果你只是一時腦熱,那麼你要做的就是先到社會上面工作幾個月,然後多跟已經工作的人交流,再思考自己的職業。思尚網路

女生中專是讀會計好還是市場營銷好一點?

8樓:萍萍寶兒

個人建議市場營銷 我學會計的 工資低不說 而且煩心事挺多的 如果你想安逸點那就學會計

9樓:諸葛大帝

市場營銷,世界上的職業只有銷售是跟**平級的!

10樓:喵叻咯咪吖

看你自己的性格 內向就

上中專學市場營銷可以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理解差不多。

市場營銷,最基本的就是銷售。

當然,高階一些的,涵蓋了廣告,包裝等等,但其實質就是銷售。

「會說」,我的理解是溝通能力,這項能力在任何一種職業中,都是必不可少的。

所以,不「會說」,就不去學銷售--市場營銷。我認為這種想法不正確。

當然,你的情況是想要學習市場營銷,我不瞭解你的動力,但請相信自己的能力。加油。

12樓:瑩逗歐耶耶

你學的怎麼樣了昂 我也想學但是糾結中...

女生學市場營銷好還是會計好

13樓:愛智傑籍痴

會計屬於操作抄性的,好就業,但如襲果沒有中級職稱或者bai

注會資格,工資不高du.市場營銷比較zhi空泛,我也有很多同學這個專dao業畢業但是沒做相關的工作.其實學會計並不需要內向,真正的好會計思維靈活,善於交際,往往可以做到財務負責人的.

市場營銷需要的也不僅僅是交際能力,還需要吃苦精神.其實在大學裡學的都是很基礎的東西,並不完全決定就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復重理論基礎,適合在校學習制;營bai銷重經驗鍛鍊,適合一du邊工作一邊提升zhi

會計適合安靜嚴謹的女生dao;營銷適合活潑靈活愛交際的女生就業情況吧,哪個專業學好了都不差

如果二者都適合,個人認為會計好點,在校學習會計也算多一門技能,離校以後作會計也好想做銷售也罷都可以,但學營銷做會計的似乎有些專業不對口,作營銷策劃什麼的比較合適

僅供參考

中專女生讀市場營銷好嗎,讀市場營銷要在哪所中專好。

這個學歷會不會太低,以後難找工作啊 可以不過最好不要,營銷跑客戶喝酒很累,還是學個美甲之類好 銷售好難做 要看你的外在條件好不好了 中專?準備讀中專還是中專畢業了 讀市場營銷要在哪所中專好。我大學讀的就是市場,畢業後也做市場。說實話,這個專業很空的,在學校基本學不到實用的東西,只是打發時間,畢業後就...

女生學市場營銷好嗎

1 市場營銷十分看重個人的能力,女生是有優勢的,因為一般談業務的時候,女生容易被人所接受,如果長得漂亮的話就更好了,但是女生以後做這個工作會比較辛苦。但不是說看著做生意就可以的,當然如果你說的是什麼公司生意,熟悉談判之類的那就另當別論了。2 市場營銷要求從業者能夠有一定的口語交際能力,以我的經驗看來...

市場營銷專業在中專裡學什麼,市場營銷專業在中專裡學什麼?

主要培養學生全面掌握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理論和管理基本理論 熟悉企業經營管理 市場營銷所需的經濟 管理 財會 金融 計算機 數學等方面的基本知識 熟練運用外語以及從事市場調查 戰略策劃 市場開拓等方面技能 有獨立分析 解決問題的能力,同時具有創新和開拓精神。畢業生適合到 經濟部門 各類工商企業及廣告 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