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讀中專學幼師好嗎會不會找不到工作

2021-03-11 01:41:16 字數 1031 閱讀 6012

1樓:越勒

路無所謂好來與不好,關鍵在於走自路的人怎麼去面對

每個行業的存在都有它的必然性,而且每一個行業裡面都有乾的出色的和失敗的。選擇只是開始,實踐於行才是根本,樂觀堅持走下去的都會是最好的選擇。

擴充套件:目前看幼師工作還是挺好找的,現在幼師非常的吃香,緊缺。且國家很支援幼教事業,幼師逐漸在納入教師編制。現在學幼師正是好的時候,雙語已經是幼兒園裡必須要會的一項技能啦。

2樓:

學自己有興趣的,做自己感興趣的,幼師是個很有趣但是也很麻煩的工作特別需要責任感,雖然不需要你什麼都會的很深,但是需要你什麼都懂一點,工作方面不用特別擔心,因為可以自己為社群開幼兒園之類

3樓:黑色經典系

其實都說不來

抄.按你自己的興趣去選專襲業知道麼?不然以後你會很後悔的.

幼師我好多同學都在讀,其實這個工資不算高!,,...而且現在工作都是自找的.!哪有分配不是麼?現實的社會要背景勢力你就有份好工作!

最後希望你按自己的興趣去選個專業,知道麼?

慎重慎重!

4樓:高頓財經教育

完全可以啊,就業肯定沒問題,我就有幾個同學就學的這個,我們還在上大學人家已經當了老師了。一天天的挺輕鬆。

5樓:景緻甚

只要努力奮鬥,三百六十行行出狀元!再說國家很重視教育。此行業是重點哦!呵呵

6樓:

不錯的選擇呀,不要擔心工作問題,有人生孩子,就得有人看孩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如果有錢的話幾個同學一起辦個小學校,自己當老闆,更賺錢

8樓:拼命找工作

幼師挺好找工作的~

就是薪水不高~

9樓:作弊用使用者

女生不會找不到工作…

10樓:王將軍的助手

你好,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相關專業,像設計類,軟體開發類,電子商務都是不錯的專業

女生中專學市場營銷好嗎,中專女生讀市場營銷好嗎

這個專業沒有說好不好,有的人做得好但有的人就不一定,還是看你自身的情況跟你的興趣而定吧。中專女生讀市場營銷好嗎?這個學歷會不會太低,以後難找工作啊 可以不過最好不要,營銷跑客戶喝酒很累,還是學個美甲之類好 銷售好難做 要看你的外在條件好不好了 中專?準備讀中專還是中專畢業了 中專學市場營銷會不如大學...

學西點好嗎,會不會很難學

西點 新興行業,發展前景好,市場需求大。據市場調查分析顯示,西點作為一個新興行業,在未來10年將會有迅猛的發展。據權威機構調查分析,未來五年,西點烘焙師社會需求將達到200萬人,擁有巨大的發展潛力。以現在市場來看,西點市場正處於上升發展中,業內行家表示 現在很多行業都出現飽和或半飽和狀態,發展潛力有...

中專女生讀市場營銷好嗎,讀市場營銷要在哪所中專好。

這個學歷會不會太低,以後難找工作啊 可以不過最好不要,營銷跑客戶喝酒很累,還是學個美甲之類好 銷售好難做 要看你的外在條件好不好了 中專?準備讀中專還是中專畢業了 讀市場營銷要在哪所中專好。我大學讀的就是市場,畢業後也做市場。說實話,這個專業很空的,在學校基本學不到實用的東西,只是打發時間,畢業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