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這是什麼動物,這是什麼動物?

2021-04-30 11:39:07 字數 684 閱讀 9285

1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夜鷺----亞成鳥

別名水窪子 星鴉  夜鶴   夜遊鶴

夜鷺成鳥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見其樣貌、形狀是水雞

3樓:匿名使用者

甲蟲實在有恐龍的時代就有的這種昆蟲。

4樓:活的魂有靈人

這是一個高階動物,萬物之靈的動物,是屬靈的動物,這老天爺的羔羊。

這是什麼動物?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鼬獾,外形特點:體重1-1.5kg,體長315-417mm。

鼻吻部發達,鼻墊與上脣間被毛,頸部粗短,耳殼短圓而直立,眼小且顯著。前後足具5趾,趾墊較厚,爪側扁而彎曲,前爪特長,尤以第

二、三爪為著,適於挖掘。

鼬獾(學名:melogale moschata),是鼬科、鼬獾屬的動物。鼬獾頸部粗短,耳殼短圓而直立,眼小,毛色變異較大,體背淡灰褐或黃灰褐色、暗紫灰色到棕褐色不等,腹部蒼白色、黃白色、肉桂色到杏黃色不等。

夜行性,穴居,行動較遲鈍,雜食性,季節性活動變化較明顯。已列入《世界自然保護聯盟》(iucn) 2023年瀕危物種紅色名錄ver 3.1——無危(lc)。

分佈於中國、印度、寮國人民民主共和國、緬甸、越南。

這是什麼動物,這是什麼動物

浣熊 學名 procyon lotor 原產自北美洲,現為無危物種。浣熊特徵為眼睛周圍有一圈深色皮毛,體型較小,體長約40到70釐米。因其常在河邊捕食魚類讓人誤以為它在水中浣洗食物,故名浣熊。真相是,浣熊的爪子非常靈敏,上面的觸覺細胞相當豐富,在與水接觸後,爪子上的慢速適應感受器的靈敏度提高了,浣熊...

這是什麼動物?這是什麼動物?

一種飛蛾。因為趨光性跑到你家裡來了。看起來像是某種天蛾。鵬達成一致同意一下蘋果醋罈子雞已經驗之談戀愛暴君越來越痛。這是什麼動物?5 草地螟,屬螟蛾科。又名黃綠條螟 甜菜網螟,網錐額蚜螟。草地螟為多食性大害蟲,可取食35科,200餘種植物。這不是貓頭鷹嗎?它把自己稱為 會飛的貓 應該是騾,似馬又似驢。...

這是什麼動物,這是什麼動物啊?

橘小實蠅。桔子 櫻桃等水果裡生的小蛆蟲,就是它生的。目前河北 北京等北方省市果園也發現了。這是類似於蜜蜂的一種昆蟲,不是動物。是 蜜蜂,有些變異了!果蠅又叫果實蠅 瓜實蠅 桔小實蠅 針蜂。反正很討厭的!瓜果才露青澀角,便有實蠅立上頭!玩耍無所謂,瓜果實蠅偏偏往瓜果內注射 蟲卵 待瓜果快成熟時,裡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