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動物,吃什麼,這是什麼動物,它吃什麼

2021-03-04 06:50:21 字數 2395 閱讀 827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鼬獾。

鼬獾是食肉目、鼬科、鼬獾屬的動物。鼬獾雜食性。以蚯蚓、蝦、蟹、昆蟲、泥鰍、小魚、蛙和鼠形動物等為食,亦食植物的果實和根莖。

春季以昆蟲、小魚、蛙和植物的根莖等為主食;夏季則以昆蟲鱗翅目的蛾類、蛙類為主;食物豐富的秋季,除捕食小型動物外,還採食山楂、山芋和其他野果;秋末至冬季,食物以無脊椎動物佔優勢,植物的果實和根莖類也相應地增加。當然,這是野生狀態下的食性。

最好不要養它,這東西臭哄哄的,有鼬獾居住的洞穴臭味極濃。

2樓:匿名使用者

狗獾,雜食動物,玉米花生,昆蟲,蚯蚓都吃的

這是什麼動物,它吃什麼

3樓:系外星系

1、這是蠑螈,又稱火蜥蜴,全世界大約有400多種,分屬有尾目下的10個科。蠑螈是有尾兩棲動物,體形和蜥蜴相似,但體表沒有鱗,也是良好的觀賞動物,包括北螈、蠑螈、大隱鰓鯢(一種大型的水棲蠑螈)。它們大部分棲息在淡水和沼澤地區,主要是北半球的溫帶區域。

他們靠**來吸收水分,因此需要潮溼的生活環境。環境到攝氏零下以後,他們會進入冬眠狀態。2023年12月,在中國西南發現了地球上現存的體型和年齡都最大的蠑螈,足有200歲左右。

2、捕回蠑螈後,可以放在大的玻璃魚缸內飼養,便於觀察其活動。缸底鋪些洗淨的沙礫碎石,注入30釐米深的潭水或井水,並投入少量金魚藻等水草,佈置成與捕捉場所相似的生態環境。沙石有吸附汙物的作用;水草能進行光合作用,增加水中的含氧量,並供蠑螈產卵用。

3、飼養用水以清潔的池水為好,井水也適用。如果用自來水的話,放置3~5天后才可使用,否則自來水中殖留的氯氣會導致蠑螈中毒死亡。換水是一項經常的管理工作。

保持水質新鮮清潔,有利於蠑螈正常生活。冬季每1~2周換水一次其他季節每3~5天換水一次。

4、蠑螈喜食活的小動物。水蚯蚓是較理想的飼料,可隔日投入少許蠑螈;也可以將水蚯蚓放入單層紗布內包裹,用繩懸掛水中,水蚯蚓會從紗布空隙中伸出部分身體,蠑螈會游去拉食。此外,小蝌蚪、孑孓、水蚤等,也是蠑螈喜愛的食物。

在缺乏活動的小動物時,也可在超市購買冷凍蝦,解凍後切成小塊餵食,或者將瘦豬肉切成小塊喂飼。但應注意投食不可過多,以無殘食為宜,防止食物腐爛而影響水質。

4樓:風吹麥涼

蠑螈,生活在水裡,長得

和壁虎很相似。

蠑螈喜食活的小動物,如水蚯蚓,可隔日投入少許;或者將瘦豬肉切成小塊喂飼。但應注意投食不可過多,以無殘食為宜

參考資料

什麼動物吃什麼動物? 5

5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1、北極熊

它們主要捕食海豹,特別是環斑海豹,以及髯海豹、鞍紋海豹、冠海豹。除此之外,它們也捕捉海象、白鯨、海鳥、魚類、小型哺乳動物,有時也會打掃腐肉。

2、美洲豹

活動規律美洲虎的生境複雜,以熱帶密林為主,逐漸擴充套件到灌叢、草原、半沙漠和多石的山區。單獨行動,白天隱藏在林中休息,傍晚或夜間捕食鹿類、猴類、鳥類、鱷、蛇和魚類,善於游泳、攀緣、奔跑和爬樹。

3、斑鬣狗

斑鬣狗亦會獵殺其它動物,包括魚類、龜、黑犀、河馬、象、鱷魚、穿山甲、蜜獾、胡狼、獅子、家畜、狗及人類。斑鬣狗在日間會吃腐肉較多,故會同時引來禿鷹。它們亦會靠近獅子或人類的地方,多於其它非洲的掠食者。

4、獵豹

獵豹為食肉動物,獵物主要是中小型有蹄類動物,包括湯姆森瞪羚、葛氏瞪羚、黑斑羚、小角馬等,在食物匱乏時,也會襲擊斑馬,另外鴕鳥也是獵豹經常捕食的物件。

5、亞洲黑熊

亞洲黑熊是標準的雜食性動物,而且以植物性食物為主。所吃的食物類別繁雜,包括各種植物的芽、葉、莖、根、果實,以及菇類、蝦、蟹、魚類、無脊椎動物、鳥類、齧齒類動物和腐肉;也會挖掘蟻窩和蜂巢。雖然肉類在其飲食中只佔非常小的部分,但亞洲黑熊被認為比美洲黑熊更多食肉。

6樓:堅銳

青蛙吃害蟲、狐狸吃兔和雞、鯊魚吃海豹、海豹吃魚、黃雀吃螳螂、貓吃雞、老鼠和鴿子、虎吃雞和羊、雞吃蟲、狼吃羊、**吃飛蛾、蜻蜓吃蚊子[還有很多,說不完了······]

7樓:光輝龍行戰神

肉食動物吃草食動物,最基本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米,蝦米吃浮游生物。

這是食物鏈。

9樓:匿名使用者

草被蟲子吃,蟲子被田鼠吃,田鼠被蛇吃,蛇被老鷹吃

10樓:燕趙0過客

青蛙吃昆蟲 狐狸吃兔子 貓頭鷹吃老鼠

很多啦....

11樓:蘭州

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

12樓:匿名使用者

厲害的動物吃弱小的,不很簡單嗎?

這是什麼動物,吃什麼,這是什麼動物,它吃什麼

果子狸也叫花面狸 白鼻狗 花面棕櫚貓等該屬只有一個物種,與本科其他物種同屬於食肉動物中的原始類群。果子狸是珍貴的毛皮和肉用的野生動物。雜食性,除了鼠類 昆蟲 青蛙 鳥 蝸牛外,頗喜食多汁之果類 以野果和穀物為主食,也吃樹枝葉,還到果園中吃水果。圖中動物為 鼬獾,為食肉目 鼬科 鼬獾屬動物,拉丁文名 ...

這是什麼動物,它吃什麼這是什麼動物?叫什麼名字?他吃什麼?

1 這是蠑螈,又稱火蜥蜴,全世界大約有400多種,分屬有尾目下的10個科。蠑螈是有尾兩棲動物,體形和蜥蜴相似,但體表沒有鱗,也是良好的觀賞動物,包括北螈 蠑螈 大隱鰓鯢 一種大型的水棲蠑螈 它們大部分棲息在淡水和沼澤地區,主要是北半球的溫帶區域。他們靠 來吸收水分,因此需要潮溼的生活環境。環境到攝氏...

這是什麼動物,這是什麼動物

浣熊 學名 procyon lotor 原產自北美洲,現為無危物種。浣熊特徵為眼睛周圍有一圈深色皮毛,體型較小,體長約40到70釐米。因其常在河邊捕食魚類讓人誤以為它在水中浣洗食物,故名浣熊。真相是,浣熊的爪子非常靈敏,上面的觸覺細胞相當豐富,在與水接觸後,爪子上的慢速適應感受器的靈敏度提高了,浣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