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動物啊,求解謝謝,這是什麼動物啊,線上求解有圖

2023-01-16 13:30:10 字數 2392 閱讀 406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紅白鼯鼠具有滑行能力    學名

鼯鼠科       petauristidae    鼯鼠屬     petaurista     齧齒哺乳動物

下圖為    紅白鼯鼠      petaurista alborufus   ,俗稱   飛狐、鬆貓兒、白面鼯鼠、白頭鼯鼠、白額鼯鼠

為大型鼯鼠。體長500-600毫米,尾較體短,長超過400毫米,後足長約80毫米。頭白色,眼眶赤栗色,頦,喉上部、頸兩側及胸均為白色,上臂皮翼前緣近肩部亦為白色,體背面包括項、耳外側基部和肩及其餘部分(除了體背面後部中間)均呈栗色至淺栗色,背後部至尾基部有一大片淺黃色或花白色毛區;背前都栗色帶有光澤,皮翼上面慄褐色,下面橙赤色}體腹面淡橙赤褐色,尾基部約1/4橙赤褐色,遠端至尾尖變為深粟色;前後足均為赤色,足趾黑色。

白天常常蜷伏在樹洞或地洞裡,用頭枕著尾巴睡覺,夜裡才是它們出來活動和覓食的時間。它們單獨活動,以樹木的果實、種子、嫩芽、嫩葉以及昆蟲等為食。

這是什麼動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鼬獾,外形特點:體重1-1.5kg,體長315-417mm。

鼻吻部發達,鼻墊與上脣間被毛,頸部粗短,耳殼短圓而直立,眼小且顯著。前後足具5趾,趾墊較厚,爪側扁而彎曲,前爪特長,尤以第

二、三爪為著,適於挖掘。

鼬獾(學名:melogale moschata),是鼬科、鼬獾屬的動物。鼬獾頸部粗短,耳殼短圓而直立,眼小,毛色變異較大,體背淡灰褐或黃灰褐色、暗紫灰色到棕褐色不等,腹部蒼白色、黃白色、肉桂色到杏黃色不等。

夜行性,穴居,行動較遲鈍,雜食性,季節性活動變化較明顯。已列入《世界自然保護聯盟》(iucn) 2023年瀕危物種紅色名錄ver 3.1——無危(lc)。

分佈於中國、印度、寮國人民民主共和國、緬甸、越南。

這是什麼動物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耳廓狐(耳廓應該是一個字,念鍋),就是瘋狂動物城裡那個小狐狸。

4樓:匿名使用者

耳廓狐,英文名:fennec,fennec fox,具體屬性:脊索動物門-脊椎動物亞門-哺乳綱-獸亞綱-食肉目-犬型亞目-犬科-狐亞科-狐屬-耳廓狐,分佈區域-北非沙漠,命名人及年代:

zimmermann,1780。

5樓:來世之雪

耳廓狐(學名:vulpes zerda)是世界上最小的犬科動物之一,如小貓一般大小。具有從乳白色至淡黃色的皮毛,白色的腹面和一條未梢呈黑色的尾巴。

為了在熱帶柔軟的沙地上行走時對足加以保護,它的足底被有柔毛。巨大的耳朵易於鑑別,耳長15釐米,耳朵與軀體的比例在食肉動物中首屈一指。耳廓狐的大耳在長期的自然選擇中逐步形成,通過耳朵散熱,以適應沙漠乾燥酷熱的氣候,同時又能對周圍的微小聲音迅速作出反應。

耳廓狐生活在非洲北部和西亞沙漠地帶,其皮毛、耳和腎的功能都適應了高溫缺水的乾燥環境。通常夜間覓食,食性廣泛,包括水果、種子、小型齧齒類、鳥類、卵、爬行類和昆蟲。群居性,雙親和後代組成不超過10只的家族群,每一成員挖掘一數米深的巢穴棲居。

耳廓狐在整個繁殖季節都具有攻擊性。交配發生於冬季中、晚期,如果胎仔喪失了,該種一般會再次交配。

耳廓狐的英文名「fennec」來自於阿拉伯語狐狸「فنك」一詞,種名「zerda」**於希臘語對其棲息地的描述。

6樓:卓曉姚

狐狸咯!挺可愛的!呵呵

這是什麼動物,這是什麼動物啊?

橘小實蠅。桔子 櫻桃等水果裡生的小蛆蟲,就是它生的。目前河北 北京等北方省市果園也發現了。這是類似於蜜蜂的一種昆蟲,不是動物。是 蜜蜂,有些變異了!果蠅又叫果實蠅 瓜實蠅 桔小實蠅 針蜂。反正很討厭的!瓜果才露青澀角,便有實蠅立上頭!玩耍無所謂,瓜果實蠅偏偏往瓜果內注射 蟲卵 待瓜果快成熟時,裡面的...

這是什麼動物,這是什麼動物啊?

長鼻猴對,是這個名字,在電視上看到過介紹!長鼻猴 學名 nasalis larvatus 為猴科 長鼻猴屬下唯一一種。長鼻猴的主要特徵是其又大又長的鼻子,其用途並不是很清楚,有可能是性選 擇的結果。公猴要比母猴大許多,一般為72釐米長,尾長75釐米,體重24公斤。母猴則只有60釐米長,體重12公斤。...

這是什麼動物,這是什麼動物啊

北極狐 學名 alopex lagopus 分佈於北極地區。體長50 60釐米,尾長20 25釐米,體重2.5 4千克。顏面窄,嘴尖,耳圓,尾毛蓬鬆,尖端白色。冬季全身體毛為白色,僅鼻尖為黑色 夏季體毛為灰黑色,腹面顏色較淺。具有很密的絨毛和較少的針毛,可在零下50 的冰原上生活。足底毛特別厚。單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