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花啊,速度求解,這是什麼花啊,速度求解

2022-05-24 18:05:16 字數 1373 閱讀 4422

1樓:小橋流水

原真正花名  真正花名補血草。商店中售賣的並不是真正的勿忘我,將補血草視為勿忘我而售賣是由誤會產生的。

勿忘我(學名:myosotis sylvatica),又名勿忘草,是紫草科勿忘草屬的植物。分佈於歐洲、伊朗、俄羅斯、巴基斯坦、克什米爾、印度以及中國大陸的江蘇、西北、華北、四川、雲南、東北等地,生長於海拔200米至4,200米的地區,多生於山地林緣、山坡、林下以及山谷草地,目前尚未由人工

中文學名:翅莖補血草、勿忘草拉丁學名:myosotis sylvatica別稱:

星辰花、補血草、鞏鬆二名法:myosotis sylvatica界:植物界門:

被子植物門 angiospermae綱:雙子葉植物綱科:紫草科 boraginaceae屬:

勿忘草屬 myosotis種:勿忘草 m. sylvatica分佈區域:

歐洲、伊朗、俄羅斯、巴基斯坦、印度、中國大陸大部引種栽培。

2樓:塔思淼

勿忘我~~~~~~我挺喜歡的

花語:永恆的愛、濃情厚誼、永不變的心

這是什麼花啊,求解。

3樓:上海膚康診療所

五色梅又名山大丹、如意草、五彩花、五雷丹、五色繡球、變色草、大紅繡球,為管狀花目、馬鞭草科、馬纓丹屬直立或半蔓性常綠灌木,原產於南美洲、西印度。五色梅株高1-2米,有時枝條生長呈藤狀;莖枝呈四方形,有短柔毛, 通常有短而倒鉤狀刺;單葉對生,卵形或卵狀長圓形,先端漸尖,基部圓形,兩面粗糙有毛,揉爛有強烈的氣味;頭狀花序腋生於枝梢上部,每個花序20多朵花,花冠筒細長,頂端多五裂,狀似梅花;花冠顏色多變,黃色、橙黃色、粉紅色、深紅色;花期較長,在南方露地栽植,幾乎一年四季有花。

4樓:愛作劇的摩口

蠟蓮繡球(學名:hydrangea strigosa rehd.),是虎耳草科、繡球屬灌木。

小枝圓柱形或微具四鈍稜,灰褐色。葉紙質,長圓形、卵狀披針形或倒卵狀倒披針形;中脈粗壯,上面平坦,下面隆起,側脈彎拱,沿邊緣長延伸,上面平坦;葉柄長被糙伏毛。傘房狀聚傘花序大,;不育花萼片4-5,闊卵形、闊橢圓形或近圓形;孕性花淡紫紅色,萼筒鍾狀;花瓣長卵形。

蒴果壇狀,頂端截平,基部圓;種子褐色,闊橢圓形,具縱脈紋,先端的翅寬而扁平,基部的收狹呈短柄狀。花期7-8月,果期11-12月。[1]

產於陝西、四川、雲南、貴州、湖北和湖南。生於山谷密林或山坡路旁疏林或灌叢中,海拔500-1800米。宜栽於家庭院落美化環境。

這兩種花是什麼花啊?是曼陀羅還是彼岸花?種植在西湖蘇堤兩邊的~求解速度,**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彼岸花,石蒜花,曼珠沙華

這是什麼花?求解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啊?

五色梅 也叫馬櫻丹 這是什麼花 被子植物門 angiospermae 茶科 theaceae 山茶屬 camellia 油茶 camellia oleifera 植物百科 中國植物誌 flora of china cvh中國數字植物標本館 小喬木或灌木狀。幼枝被粗毛,葉革質,橢圓形或倒卵形,長5 7...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啊?

日本鳶尾 日本鳶尾 學名 iris japonica 是百合目鳶尾科的草本植物,又名白花射干 蝴蝶花。原產地是中國 日本和韓國,性耐陰 耐旱,適合庭園廕庇地美化 盆栽或切花。生長型態為多年生宿根性草本,株高20 40公分。花白色帶黃 淡紫斑色,清麗而宜人。冬末至春季開花。繁殖用根莖種植或分株法,全年...

這是什麼花啊,這是什麼花?

這個是 紫鴨跖草,又叫紫竹梅。原產墨西哥等地,喜光也耐陰,喜溼潤也較耐旱,對土壤要求不高,稍耐寒,長江流域背風向陽處可越冬。春夏季開花,會開粉紫色可愛的小花,很是清雅秀麗。樓主這盆長的不怎麼好呢。具體可參見百科。紫鴨跖草 又名紫竹梅 紫葉草 紫錦草等 紫羅蘭 為鴨跖草科多年生草本植物,植株高2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