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2021-04-30 10:06:03 字數 2178 閱讀 5856

1樓:假又何須演繹真

紅絨花, ,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朱纓花--也叫美洲合歡】

分佈區域 原產美洲熱帶和**帶,世界熱帶**帶地區廣為栽培。

綱 雙子葉植物綱

門 被子植物門

中文學名 朱纓花 別 稱 紅合歡、美洲歡、俗稱「紅絨球」 目 豆目 二名法 calliandra haematocephala 拉丁學名 calliandra haematocephala 界 植物界 屬 朱纓花屬 科 (豆科)含羞草科

常綠灌木,高約2米或更高。二回羽狀複葉,羽片1到數對。花粉紅色,著生在半圓形的頭狀花序或總狀花序上,花序直徑5~6釐米。

花期春、夏季。小葉披針形,偏斜,長2~4釐米,中、上部的稍大。頭狀花序腋生,直徑約3釐米;花冠淡紫紅色,長5~8毫米;雄蕊比花冠長5~6倍,紅色。

春至秋季為開花期。莢果帶形。種子秋末冬初成熟。

  花期12月~翌年2月,盛花期1月中旬。

這是什麼花?

3樓:廣邑子

這是茅莓開花了,,,屬薔薇科,落葉小灌木,多以藥用名薅田藨出現,以根或莖、葉入藥。秋季挖根,夏秋採莖葉,鮮用或切段晒乾。花期5-6月,果期7-8月。

生於海拔400-2600m的山坡雜木林下、向陽山谷、路旁或荒野。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這是什麼花?

這是什麼花?

4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耬鬥菜,拉丁學名:(aquilegia viridiflora pall.),為雙子葉植物綱、毛茛科、耬鬥菜屬下的一個植物種。

原產於歐洲和北美。為多年生草本植物,根肥大,圓柱形,粗達1.5釐米,簡單或有少數分枝,外皮黑褐色。

根出葉,葉表面有光澤,背面有茸毛,在6、7月間開花,通常深藍紫色或白色,花葯黃色,供藥用。

生長於海拔200-2300米的山地路旁、河邊或潮溼草地。分佈於中國東北、華北及陝西、寧夏、甘肅、青海等地。俄羅斯遠東地區有分佈。有較好的觀賞價值,亦可入藥。

中文學名

耬鬥菜拉丁學名

aquilegia viridiflora pall.

別    稱貓爪花

5樓:baby速度

紫花耬鬥菜。

根肥大,圓柱形,簡單或有少數分枝,外皮黑褐色;萼片暗紫色或紫色;基生葉少數,葉片楔狀倒卵形;花傾斜或微下垂;5-7月開花, 7-8月結果。

6樓:龘禹治水

耬鬥菜別稱:貓爪花

雙子葉植物綱、毛茛科、耬鬥菜屬下的一個植物種。

7樓:奇怪君無敵

根據**來看的話,這是大王花

8樓:淼淼楓葉

貓眼花,有名血見愁有毒的,

這是什麼花呢?

9樓:風聲

金雞菊。多年生宿根草本,葉片多對生,稀互生、全緣、淺裂或切裂。

這是什麼花?

10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釣鍾柳,也叫吊鐘柳為多年生常綠草本,高15至45釐米,全株帶毛。葉叢蓮座狀,葉片稍肉質,倒披針形,長約7.5釐米。

花色十分豐富,花期4至5月。喜溫暖、光線良好、通風的環境。忌夏季高溫、乾旱。

適合在園林綠化中的花壇、花鏡或綠島栽植。

中文學名

釣鍾柳拉丁學名

penstemon campanulatus別    稱象牙紅

這是什麼花?學名叫什麼?

11樓:可悟

這是什麼花?學名叫什麼?

看不見有**呀,請你先把**發上來看看才知道呀

12樓:free66春暖花開

月季麼 咋看葉子和花朵都是月季

13樓:烏鎮裡的小妖

月季嗎 還能是什麼呢

14樓:有效期子湧

不就是月季麼 hia能是什麼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月季花,俗名四季花。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玻利維亞秋海棠,又名玻利維亞海棠 塊莖呈扁球形,莖分枝性比較強,下垂,為綠褐色,葉較長,卵狀披針形。花橙紅色,夏季開花。中文學名 玻利維亞秋海棠 拉丁學名 begonia boliviensis科屬 秋海棠科秋海棠屬 這是什麼花?這是茅莓開花了,屬薔薇科,落葉小灌木,多以藥用名薅田藨出現,以根或莖 ...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佛手花為芸香科植物佛手citru edical.var.sarcodactylis noot.swingle的花朵和花蕾。佛手又名九爪木 五指橘 佛手柑。為芸香科常綠小喬木。主產於閩 粵 川 江浙等省的佛手,其中浙江金華佛手最為著名,被稱為 果中之仙品,世上之奇卉 雅稱 金佛手 佛手不僅有較高的觀賞...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檵木 j m 語音播報,能聽的百科!立即收聽 檵木,別名是宣城方言 雞柳毛 檵花 圖考 紙末花 刺木花 桎木柴 檵木柴 檵柴 浙 贛 湘 極夾古 閩 結結滿 皖 雞寄 贛 湘 繭漆 廣群芳譜 堅漆 刺漆 浙 知微木 粵 鋸子條 川 具木枒 川東 魚骨勒 江西 魚骨柴 兩廣 清明花 閩 白花樹 粵 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