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生下孩子,醫生說動的少,說孩子有問題,醫生的話能相信嗎

2022-05-24 17:50:24 字數 841 閱讀 2293

1樓:靈子

如果你認為不太相信的話可以在去別處查一下確定一下一般醫生比較有經驗還是可以相信的…

2樓:棧道古城

可以換個醫院讓大夫看看,或者對嬰兒做相應的檢查,現在如果存在先天性疾病的話,基本都可以檢查出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在哪種醫院。如果不放心就去大醫院再檢查一次這樣安全一點。

4樓:帯小雨

我覺得不能全信的。有的孩子天生比較活潑,有的則比較安靜。自己在照顧孩子的時候多多用點心,會感受到孩子的狀況的 。實在擔心的話,就多去幾家醫院看看吧

5樓:博雅精深

這個得看醫生的道德水平怎麼樣?醫療技術水平代替不了道德水平高低。不過一般的不會沒事找事。如果醫院有認識的人可以讓他們幫忙諮詢一下。

6樓:

醫生的話都不信你還能信誰的,既然你去看醫生就要按照意思的囑咐去做。不然後悔的是自己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的話能不能相信,你要自己用眼睛觀察,用大腦分析啊

孕婦懷孕期間是不是確實運動較少,現在生下孩子了,說孩子有問題,孩子有沒有問題,你看不到,感覺不到嗎?

8樓:無聊答答題

不相信醫生,相信誰呢?小心無大差,孩子的問題,不可大意。現在新生兒出生缺陷,還是有的。

9樓:巴斯喬

肯定要相信醫生阿 畢竟孩子重要阿

10樓:

不能完全相信,這個是他的個人經驗,你可以問問其他醫生的建議

孕婦夢見算命先生說自己的孩子生下來不能活。什麼意思

緣主有因必有果,緣主需要改變自己的運勢,化解煞氣,希望福緣能幫助緣主。夢見算命先生說一個剛出生的小女孩活不過15天 為人品性不剛不柔,心所無毒,自當自擔,離祖之命,做事有始終,池塘鴛鴦尋食吃,或聚或散,骨肉六親不得力,如帛如風,勞心費力多成敗。初限運寒多駁雜,祖業破敗,重新白手成家,至三十五六方能成...

作為醫生,你希望你的孩子做醫生嗎?為什麼

作為一個醫生,我當然還是希望我的孩子能夠繼續去當醫生了,因為我覺得醫生這個行業是非常的神聖的,它可以讓我們救助很多人,他的無私奉獻的精神,我覺得是值得我們所有人去傳頌的。通常做醫生的人想法很矛盾,既想讓孩子將來子承父業,母業,又擔心孩子走自己的老路,工作很辛苦顧不上家庭,很無奈的心理。現在工作難找,...

夢見剛生的孩子就會走路唸經,夢見自己剛生下來的孩子會走路

吉凶指數 77 夢見抱起嬰兒 財運相當順利的象徵。你的存款將大幅度增加,但絕對不可借給別人,因為要不回來的可能性很大。夢見嬰兒,一方面,暗示了你自己內心中脆弱 渴望被愛的一面 另一方面,則預示你的自我發展,生活進展中將會轉運,得到新機會和好運,之前的辛勤有回報等等。夢見嬰兒,預示著你內心心靈需要撫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