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愛情是什麼,你覺得愛情是什麼?

2022-05-24 17:50:25 字數 5446 閱讀 6294

1樓:番茄

如果把愛情比作煎荷包蛋;

火候大了,蛋黃沒熟,蛋白卻已經焦了;

翻個的時候太用力,蛋黃又容易碎了;

其實,愛情也是需要技巧的。

有人說,我做這一切還不是因為我愛你;

有人卻說,你說你愛我,卻連這一點小小的要求都不滿足我;

愛情會使人學會無條件的付出;

也會讓某些人學會理所當然的索取;

其實,愛情也是需要理解的。

見過很多,因為異地,最終選擇了轉身;

聽過很多,因為條件,無奈選擇了再見;

但也有很多,無畏年齡的差距,身份的懸殊,最終在一起的。

其實,愛情也是需要拼搏的。

愛情不是輕飄飄的一句「我愛你」,愛情沒那麼簡單,需要技巧,需要理解,需要付出,更需要拼搏。連煎荷包蛋都那麼難,更何況愛情呢?是吧

2樓:箕楊氏哀棋

愛情是什麼,不過是精神上升華了的喜歡而已,不過是他異或她成為了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兩個人的意識交融在一起,然後精神愛情和生理愛情完美的結合起來,再後來,你們告別父母,互相依靠的共渡一生。養育後代本是原始行為,在進化了的精神世界裡這被稱作「愛情的結晶」。

3樓:房驕己陽德

我很認真的告訴你,這個世界沒有真愛,更別說什麼天長地久的愛情。有的只是瓊瑤阿姨欺騙小孩的無聊的電視劇,虛構的現實不會有,永遠不會有。

你覺得愛情是什麼?

4樓:嵇維運

愛情就是使人歡樂,令人痛苦,給人力量,愛情讓人迷惘。

愛情是痛苦,愛情是自私,愛情是寬容,愛情是溫暖。

5樓:墨竹天下

我覺得愛情就是兩情相悅,想在一起。很普通,很樸實。儘管很多煩惱,但商量之後可以解決。

6樓:阿迪

愛情是一種聽不見,看不見,摸不著的東西。愛情就是一顆心與另外一顆心的碰撞;愛情就是黑暗中閃閃發光的鑽石,就是撒在夜空裡的一大把星星;愛情使人歡樂,愛情令人痛苦,愛情給人力量,愛情讓人迷惘。愛情是微笑,愛情是痛苦,愛情是幸福,愛情是仇恨,愛情是寬容,愛情是自私,愛情在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地下鐵,通向一個叫做希望的出口...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今天早上看完的,覺得有點感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新鮮過渡興奮過渡甜蜜過渡哭鬧過渡苦澀過渡平靜

9樓:班丘靖瀅

住村口的大伯父收留了他們。有一天,

祖述堯舜,憲章文武

「你覺得愛情是什麼?

10樓:曌48206先識

你眼中有春與秋

勝過我見過愛過的一切山川與河流

趙爍- 憶她.***

03:14

來自木魚兒

點選收聽

-喜歡就關注我-

真愛過的人,最後都會成為對方心底一個祕密。漫長年歲裡,你再也不去說曾對他有多好多好,曾為他付出太多。你記得的,是遺憾裡的成長與所得。

你表現出來的,是對當下的判斷與珍重。傷害不會讓你失去愛的能力,而是學會了不去愛那些不該愛的人。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學校門口那家奶茶店的味道沒變,文具店的老闆竟然還能記得我,街旁的路燈還在原地,學生停自行車的地方還是那幾個,不過他們的校服換了好幾種顏色和樣式,從前覺得校服可醜現在想穿卻沒有身份了。老同學前些日子還向我問起你的近況,我說很久沒聯絡了,他尷尬的說,我以為你們還在一起。

-喜歡就關注我-

《還珠格格》裡小燕子對五阿哥說:「我只有一點點的壞,小小的壞而已,最近我連柿子都沒有偷了,上次經過好大一個橘子林,我好想偷幾個,一想到你不喜歡,我連一個都沒有摘呢。」

一句「只是朋友」,是多少人心底不願提起的祕密,我們總是以為她不喜歡我是因為我不夠好,其實她只是不喜歡你。僅此而已。

-喜歡就關注我-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故事講到這兒

你還在聽嗎

11樓:卓長青摩酉

愛情是責任,是一個你能照顧對方、肯為對方犧牲的承諾。因為愛有愛戀、愛護之意,所以要對對方好;情有感情之意,所以情是在愛的基礎上產生的。故愛情就是守護彼此的感情。

這才是真正的愛情。

12樓:智連枝冼雨

我認為愛情是:當你餓得時候不要你說他就知道,你兩不需太多語言就能瞭解彼此,他高興你陪他笑,她(他)難過就陪他哭。兩個人的心永遠再一起的。

你覺得愛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感情

愛是人人都有的一種潛在能力,但只有善良和高尚的人才時時擁有這種能力,愛讓我們快樂,愛讓我們美好,愛讓我們成長,愛讓我們健康。

愛是一種主動的不求回報的給予,愛是對所愛物件的生命和成長的積極關心。愛是一種責任,是對另一個人表達或沒有表達的需要的反應,是對對方快樂和幸福的渴盼望。愛更要是一種尊重,是希望對方成為他自己,而不是成為你心中希望出現的那個人。

愛創造了我們,我們也創造了愛,愛讓我們的生命更有意義,讓我們的生活更幸福,讓這個世界更美好?

所以為了讓自己和別人生活的更好,我們可以把愛理解如下: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其實人生意義的解釋就是四個字——愛與被愛!雖然只有四個字但卻是言簡意賅,解釋一下。首先每個人的活下去的目標不同,有的人為了賺錢,有的人為了家人的幸福,有人想實現自己的價值,有的的人想解脫成為神仙……但他們有這些目標的真正原因是什麼呢?

想賺錢的無非想讓身邊的人和自己過的好些讓別人愛自己,為了家人的幸福那就不用說了也是同上,想實現自己價值的人更加是自利利他了也為了別人的愛,想成神仙的那也是為了不讓自己和別人受這世上的苦難……綜上他們的目標不就是愛別人和愛自己以及希望別人愛自己嗎?所以用四個字概括人生的意義——那就是愛與被愛

14樓:

愛是一種兩情相悅的吸引,心心相映的維繫。愛是尊重,是理解,是接納,是 包容 ,是真誠,是 信任 。愛的本質宣告了它的神聖!

愛是一種「衣帶漸寬終不悔」的 執著 ,愛是一種付出,一種精神,一種境界,一種品質,一種力量,一種持久,一種 勇氣 。愛,更是一種相互的擔當,一種彼此可以交付一切、需要用 生命 來呵護的 責任 。愛的內涵決定了它的沉重!

愛是一種責任,需要兩副肩膀共同承擔;愛是一種默契,需要兩顆 心靈 互動感應;愛是一種付出,需要兩份情懷相互奉獻;愛是一種 幸運 ,需要兩人攜手一起感受。愛一個人,就是要他沐浴愛的 幸福 ;愛一個人,就是要他遠離 孤獨 的煩憂;愛一個人,就是要他告別失意的困擾;愛一個人,就是要他不再經受心靈的折磨;愛一個人,無論他在何方都要為他默默的祈禱;愛一個人,無論自己身在何處都為他牽腸掛肚;愛一個人,情願讓自己受苦受累也要為他鋪平道路…… 這份彼此的責任,這份相愛的承諾,這份神聖的期許,也正如一首歌詞所云—— 我把我的心交給了你,我就是你最重的行囊,從此無論多少風風雨雨,你都要把我好好珍藏; 你把你的夢交給了我,你就是我 牽掛 的遠方,從此無論月落還是晨起,我日夜盼望你歸航; 我會枕著你的名字入眠,把最亮的星寫在天邊, 迷茫 的遠方有多迷茫,讓我照亮你的方向; 我會枕著你的名字入眠,把最亮的你寫在心間, 寂寞 的遠方有多淒涼,讓我安撫你的滄桑……

15樓:為了愛可逆天

敢說能做,敢做敢當 ,該打狗就要敢打狗,有何不可?不要畏懼死亡,更不要忙著死亡。想做的事大膽去做,不要一時衝動而讓自己以後的幸福來彌補!

要幫你那是朋友親人夥伴,要害你全部都是壞人,聽壞人的幹嘛,就像老師說的一樣「不要別人幫你賣了,你還幫著別人數錢」人這一生,沒有註定的什麼,只要自己去改變的,換做是我,有得走向傷心不如走向幸福,父母養我們不容易,但這也是他們的責任,他們老了我們就去照顧他們,這也是我們的責任。要是有人把我們當工具,你願意嗎?以後可能都是要做父母的人,如果你真心愛你的孩子,你會把他們的工具嗎,當然不會,那你想想,把你當工具的人他們真的疼你嗎?

希望天下父母不要為了金錢 , 毀了子女的一生幸福,富人不一定會富一輩子,窮人不一定會窮一輩子。

我在這裡替你們的子女謝謝那些「不會用自己子女的幸福去換取金錢的父母」

最後祝你們一生健康快樂, 平安幸福, 壽比南山!**讓更多人看見

16樓:kenny小高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一味地給予和付出,更不是一廂情願,而是學會站在對方的角度和立場去看待始末,尊重彼此,關注對方的感受,而不是一股腦兒地把你認為的統統塞給對方!這種方式,並不是愛,更像是施捨!甚至是強迫,不管對方需要不需要,你認為的就是好的,你感覺的就是對的!

這其實就是自私,你表面上一切是為了對方,實際上你是為了自己,你的所作所為也只是為了滿足你自己在情感上的需求和私慾!

18樓:天高雲淡

愛有多種,簡單說說:父母為了子女付出了太多但從不抱怨,那是大愛。夫妻間年輕時相互尊重,中年時相互信任,老年時相互扶持這些都是愛

19樓:華夏傾城心

愛是理解,是溝通,是支援,是信任,是謙讓,是包容,是心心相印,是生死相依。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天真,愛是莊嚴,愛是夜夜的月圓。愛是暖,愛是希望,愛是人間的四月天。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愛並不重要,因為我也不需要愛,可有可無,如果一定要說愛是什麼的話,那我只能說,愛只能愛自己

22樓:

愛就是你會很情不自禁的為他付出,還有就是隻要他在身邊你就會很開心,很定性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把最好的自己展現出來,然後堅持下去的理由。

24樓:真的求知心切

愛是奉獻,是寬容,是無理由的感情付出

25樓:憑祥折返段

喜歡就像談戀愛

愛就像結婚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責任。源源說的。我信,我覺得我愛她!

27樓:吳新柳

身心的依賴,靈魂的交流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責任!沒有做好準備,最好不要去愛!

29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愛是理解信任

你覺得,愛情像什麼,你覺得愛情最美好的樣子是怎樣的

愛情,是酸甜苦辣鹹盡含其中,每個人喜歡的味道不同,生活的情景更是千差萬別,不是所有的愛情都會幸福,但是我們總期許會有完美的愛情,我從不奢求愛情有多麼的驚豔,其實濃郁的巧克力和酸甜的水果撈都不是我所愛,我的愛流於平淡,但是那些細節飽含愛意。我覺得愛情像一份美食,像一份普通的便當,雖然普通卻是千變萬化,...

關於愛情你們最好的詮釋是什麼,你覺得對愛情最美好的詮釋是什麼?

如果我窮得只剩下生命,就讓我用生命去愛你。愛情會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會使人忘記愛情。愛需要有足夠的時間和空間,才能茁壯成長。愛不是犧牲,不是佔有。擁有愛情的時候,要讓對方自由 失去愛情的時候,更要讓對方自由。一個笑就擊敗了一輩子,一滴淚就還清了一個人。一人花開,一人花落,這些年從頭到尾,無人問詢。或...

愛情問題你覺得愛情像什麼水果,愛情問題與答案

初嘗是青蘋果,有些微澀。接下來是蘋果,很甜蜜。在接下來是去掉甜味的梨,很是平淡。水蜜桃水蜜桃 水蜜桃甜甜蜜蜜 幸福一生 泥猴桃吧,澀中帶著甜,甜中也有澀。兩者共存。愛情問題與答案 你呢就像你自己說的是一個有理想和抱負的人,而他沒有目標沒有理想,表面上來看你們是不合適的,但你也要考慮清楚考慮以後,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