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可以通過肚子的大小來判斷孩子的性別嗎?

2023-07-02 00:40:06 字數 4701 閱讀 4552

1樓:陳遠紅紅紅

不可以的,而且通過這樣的方法來判斷孩子的性別也是不準確的,如果想要知道孩子的性別,可以去醫院檢查。

2樓:斯蒂芬斯

當然不可以了,這根本沒有任何的科學依據,要想判斷孩子的性別,還是需要做科學的檢查。

3樓:小豆子子梓

不可以,孕婦只能通過b超的方法來判斷孩子的性別,無法通過肚子的大小來判斷。

孕婦可以通過肚子的大小來判斷寶寶的性別嗎?

4樓:肖曉璐

這與胎兒的性別無關。很多人聽老一輩說,懷孕的時候都是肚子圓的女生,肚子尖的男生。有人會覺得很準。

懷孕的時候肚子尖尖的,生了個男寶。但是看胎兒是男是女並不是很準確。我懷孕的時候,很多人說看我肚子的形狀,應該是個男孩。

結果,我生了一個小棉襖,我的女兒!我女兒也很好。她甜美地長大。

這個經驗之談也是作為飯後的談資。

雖然是土生土長的方法,但經過口口相傳,積累了經驗,有些結論是合理的。其實是有一定科學依據的。這沒有科學依據。

這只是老百姓的迷信,所以我覺得不靠譜。其實男生女生都一樣。這是一塊從你身上掉下來的肉。

十月懷胎不容易!所以無論男女。我覺得這不重要。

胎兒在子宮中的位置也會影響母親胃的形狀。

如果寶寶在子宮裡面對媽媽,媽媽的肚子會更突出,反之如果寶寶在子宮裡面對媽媽,會讓肚子顯得更扁平。這些都與孩子的性別無關。我們經常聽到老人說肚子尖的孕媽是懷男孩,肚子圓的孕媽是懷女孩。

其實這個原理類似於b超看孕囊的原理。男寶的孕囊看起來像長茄子,而女寶的孕囊是圓的。很多人說男孩長得像肚子。

我只是笑了。

買衣服時男女都要選擇質地細膩的棉質內衣,顏色要白色,避免有色燃油對寶寶的傷害。另一個名字問題,可以給男生女生準備兩個。希望我的能夠族兄茄幫助到你,我也希望你能幫助我**,點贊,多多支援我,多多關注我。

5樓:白珍全全全

不能通過肚子的大小來判斷寶寶的性別,這是沒有科學依據的。這是一種不靠譜的說法。

6樓:樂樂在此呢

不可以的,肚子的大小隻能判斷寶寶的體重,根本看不出寶寶的性別,這些做法是沒有依據的。

7樓:王志剛剛剛

不可以的,這樣的說法完全不正確,如果想知道的話應該去醫院去檢查,不應該用這種不靠譜的方式。

很多人都會通過看孕婦肚子的形狀來判斷孩子的性別,這樣的方式真的科學嗎?

8樓:揮毫明月詩情

這種方法是很不科學的,通過孕婦的肚子是不能判斷孩子的性別的。我們要知道孕婦的體質是不一樣,有些孕婦在懷孕的時候是比較顯懷的,有些孕婦在懷孕的時候是不怎麼顯懷的,所以說通過肚子判斷胎兒的性別是毫無科學依據的。

在懷孕的時候我們是不可以通過孕婦的肚子去判斷孩子的性別的,這種說法也是毫無科學依據的,只是一種自我安慰。如果你特別認同這樣的說法,你也可以來和說一說,為什麼通過肚子就能夠看到胎兒的性別,究竟是怎麼看出來的。並且你也要拿出相應的證據,如果沒有證據的話很多人也是不相信的,因為你的眼睛也不是透視眼,為什麼能夠看到胎兒的性別呢?

所以網路也不是法外之地,我們在網路上發表的言論也是會受到懲罰的,我們不要胡亂的說。很多人都說如果懷孕的時候肚子比較的尖,就懷的是男孩,但這種說法也是不對的,因為肚子尖可能是胎兒的胎位在造成的,跟胎兒的性別是沒有關係的。

認為胎兒的性別是比較不重要的,只要這個孩子非常的健康,那這個孩子就是非常討人喜歡的。如果你特別想知道孩子的性別,那在孩子出生的時候你就知道了,現在也不需要猜測。並且肚子的大小以及肚子的形狀和胎位是有關係的,如果孩子是枕前位,比如說孩子的頭向著肚皮,那麼就有可能讓肚皮比較的突出,但是這和性別是沒有關係的。

所以我們一定要相信科學,不要那麼的愚昧無知。

9樓:木已成舟

事實上,通過孕婦肚子形狀來判斷胎兒是男是女純屬瞎蒙,沒有任何科學依據的,孕媽媽肚皮是尖是圓,主要與胎兒個頭,胎位,孕媽體形,骨盆形態,脊柱形狀,腹部肌肉厚度這六大因素相關,而不是因為胎兒是男孩還是女孩的關係。

10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這樣的方式我感覺是特別不科學的,很多老人在生活中都會通過這樣的方式去判斷男孩還是女孩,我感覺根本沒有任何的依據。

11樓:巨集盛

這樣的方式是特別不科學的,而且這樣的方式根本沒有任何的證據可以證明,可以去醫院檢查才可以得到有效的結果和指導。

孕期肚子大小決定寶寶性別,醫生直言跟那沒關係,那多半是因為什麼呢?

12樓:姐姐家庭教育

為何同是孕媽,有些肚子大,有些肚子小,有些看上去非常纖細,有些看起來卻粗大了好幾圈,這當中究竟是因為什麼呢?下面就來為大家孕媽,來一場"肚子大**"!

1、身材緣故。

有一些女性,身材苗條,體形偏胖,那在懷孕以後,因為框架身材緣故,看起來肚子就會稍大一些,並且在懷孕期間中,營養膳食提供也挺充裕,就會看起來肚子非常大,而有些孕媽媽本來就偏稍弱,身材較矮,即使到懷孕中期,肚子看起來也不會很大,這完全取決於孕媽媽的身材體形。

2、羊水多少。

羊水量多與少,也反映了在肚子上,有一些孕媽子宮內孕婦羊水衝盈,看起來肚子就會大一些,而有的孕媽,稍微少一些,肚子相對來說小一點,但是,孕婦羊水正常的指數值在5—20cm,因此對於孕媽而言,一定要重視自己羊水量多與少,終究那就是胎寶寶求生的室內空間,一旦羊水量偏少,可能會影響胎寶寶吸氣,不得不防。

3、懷寶寶的數量。

有一些幸運地母親,肚子裡很有可能會是雙子座,甚至三胞胎,如此一來,看起來就比那些懷上了一個孩子的會大許多,但是肚子裡孩子多,營養成分也需要緊跟,懷孕期間也需要小心謹慎,種好胎,那樣才能收穫一朝分娩的喜悅和意外驚喜。

4、胎盤位置。

一般來說,孕婦懷孕以後,胚胎會分成胎盤前置和後置胎盤,一般情況下,胎盤前置,孕媽媽顯肚就會早一點,看起來肚子也非常大,後置胎盤相對性顯肚晚一些,肚子還會稍小一些。

自然,不論是肚子大或是肚子小,那裡面全是紮根於一個生命,對於一個父母來說,尤為重要,也希望各位孕媽們都可以平安度過懷孕期間,生下一個健康聰明的寶寶。

13樓:小牛電競

因為肚子大小和性別是沒有關係的。肚子大小隻是因為胎兒在裡面的位置不一樣而已。

14樓:生命ost回眸

肚子的大小可能跟孕婦的身高體重有一定關係。醫生建議懷孕期間控制飲食,防止胎兒生長發育過大。

15樓:王欣

寶寶的性別主要取決於父親的染色體是x還是y,對於這一個問題,千萬不要道聽途說。

孕婦懷孕肚子大小為什麼不一樣,是和嬰兒的性別有關嗎?

16樓:涼信楓

我們在現實生活中見過兩個孕婦同月懷上一個寶寶。為什麼一個孕婦和另一個孕婦的飲食有差異?有人會說自己可能懷了雙胞胎或者男孩,這也不完全正確。

事實上,孕婦懷孕期間肚子的大小也可能與嬰兒的大小有一定的因素。如果孕婦孕期營養充足,飲食合理,讓寶寶很好的吸收營養,寶寶就會長得更快。這個時候寶寶會大一點。

如果孕婦營養不良,寶寶會慢慢長大,可能會變小。當然,這些說法並不完全正確。

有醫學證明孕婦的肚子大小主要與這四個因素有關:

1、孕婦的子宮。

如果孕婦的子宮在前壁,那麼她的寶寶會以前位懷孕,然後肚子會更大。如果孕婦的子宮在後壁上,寶寶在後位懷孕,肚子自然會小一些。

2.孕婦有多少羊水。

孕婦胃的大小和胃裡的羊水有很大關係。如果她羊水太多,肚子自然會太大。羊水過少肯定會讓肚子變小。

3.孕婦骨盆。

當孕婦骨盆較寬時,孕婦的肚子會顯得很小。如果孕婦骨盆較窄,孕婦的腹部會向前突出,這是原因之一。

4.孕婦腹部脂肪。

孕婦屬於那種比較豐滿的女人,所以肚子肯定比較粗,因為肚子裡脂肪比較多,所以孕婦的肚子這個時候會顯得比較大,但是對於骨瘦如柴的孕婦來說,肚子肯定會小很多。

總之,孕婦不要以肚子的大小來判斷寶寶的大小。如果產婦體檢正常,營養持續,就不用擔心寶寶的發育了。孕婦只需要每天保持愉快的心情,保持充足的睡眠,合理的飲食,寶寶就沒事了。

17樓:醉煙看人間

我覺得應該不是,可能有些是在前壁,有些是在後壁,在後面一點的,那麼可能就肚子稍微小一點。

18樓:教育知識之家

不是的1、與羊水有關係:孕媽肚子裡羊水比較多,則肚子會顯得大;反之,有些孕媽的羊水較少,那麼肚子自然不顯大。

2、與脂肪有關係:不同體態的孕媽,體內蓄積的脂肪都不一樣。肚子內部脂肪的多少與肚子的大小成正比。

19樓:朝夕de盼兮

這個和性別沒有關係,這個和個人的體質有關係,老人常說有的小孩懷在腰上不明顯,有的小孩懷在肚子上,所以特別明顯。

20樓:追夢少年

懷孕肚子的形狀一般和胎兒的性別沒有很大的關係。女性在懷孕期間肚子的形狀,和胎兒的發育情況有直接的關係,但是並不能夠準確的判斷出胎兒的性別,因此不僅要定期地進行產檢,同時也要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

21樓:愛小樹苗

這是因為每個孕婦的體質是不一樣的,而且每個孕婦肚子裡懷的胎兒的個頭也是不一樣的。和嬰兒的性別也是有一定關聯的。

22樓:愛小樹苗

並沒有關係,只是因為每個孕婦在懷孕的過程中飲食會有不一樣,而且胎兒的發育情況也會不同。

23樓:小老太

我認為不是的,應該和你自己的體質有關,和你自己的生活習慣有關,飲食多少有關吧。

家長可以通過測量體溫來判斷寶寶身體是否健康,給寶寶量體溫的時

測量兒童體溫有許多方法。目前,最常用的方法是數位電子溫度計和溫度計等。數位電子溫度計主要通過感測器與被測 口腔 腋下 接觸,並顯示體溫。當然,水銀溫度計 耳溫度計 顳動脈溫度計等。也可以用於兒童。兒童使用水銀溫度計時,測量前最好用溫肥皂水或酒精清洗溫度計表面,然後用清水清洗以測量體溫。如果鮑媽媽想給...

水龍頭是通過調節什麼來控制水流大小的

水龍通常有閘閥和球閥兩種,閘閥是通過控制閘的開啟量控制水量,球閥中間有個孔,通過控制孔與水管的角度控制流量。水龍頭分別是什麼尺寸?一般家用水龍頭都是4分 6分 英制尺寸 水龍頭都是標準的,不同之處在於幾個介面 水管的介面 水龍頭接水管的介面有 公 母 之分,說白了就是用螺絲還是螺帽一端連線。安裝的介...

如何才能通過結節的體積來判斷肺結節的好壞

隨著現代社會的進步,人們的健康意識也有了明顯的提高,為了更好地瞭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及早發現身體問題,會定期到醫院進行相應的檢查,這有利於身體的健康。當檢測結果出來的時候,其實有些人很開心,有些人很擔心,沒有什麼值得慶祝的,但如果檢查名單上有不好的情況,總是很令人擔憂的。例如,當肺結節的問題被檢查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