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六觀音籤求婚姻,高人解籤觀音靈籤46籤求姻緣

2021-04-27 14:43:51 字數 5979 閱讀 3164

1樓:匿名使用者

觀音靈bai籤 第四十六籤,吉凶總du體看是 中籤zhi

,籤語:此卦枯木生dao花之象。凡事自內有成就也。

家宅→容安 自身→吉 求財→待時 交易→成 婚姻→就 六甲→生女 行人→阻 所以 婚姻 單純來看,是 上上籤。不過 佛法 上沒有 觀音靈籤,這完全是民間的,不足信,只能作為參考。你可以在手機上安裝 吉星許願 ,裡面恭請了 觀音菩薩 等多尊佛像,法相神聖莊嚴,平時隨身帶著,既能護身保平安,又能隨時祈拜許願,很方便靈驗。

高人解籤觀音靈籤46籤求姻緣

2樓:燈芯佛火

勞駕樓主把卦辭寫出來!是具體情況而定!

可見,樓主對你的男朋友很是在乎啊!但是樓主的心態不對哦!守舊是要你不要妄動你的心!是所謂此心不可變!

不要想太多,只要你愛著他,還有什麼可擔心的呢?切忌,不要去懷疑什麼,不要多心!動則有禍,靜則無殃!

3樓:臧寰東郭芷

勞駕樓主

卦辭寫具體情況定見

樓主男朋友

乎啊樓主態哦

守舊要要妄所謂

變要想太要著

擔呢切忌要

懷疑要則禍靜則殃

4樓:大海不改名字

籤解如下:

籤題:渭水釣魚------釣魚要有耐心,有耐心才能把魚釣到手籤文:勸君耐守舊生涯,-----勸你耐心守護一直以來你們的感情和交往把定心腸勿起歹;----把心定下來,不要有別的忘情負義的想法直待有人輕著力,----一直等待到有人催促、幫助和成全你們的婚事枯枝老樹再生花。

-----到那時你自然會如枯枝發芽開花結果守舊守舊。事自成就。----依舊是守護你們的情感,你們的情感依舊要守護,婚姻自然會成全的

動則多殃。靜則無咎。--你心要是亂想以至於做出背離你們感情的事情來,將會多災多難。安分耐心的靜靜等待是不會出意外的。

5樓:鍾馗成道

守舊就是保持現在的狀態不要有什麼行動的意思,如果過多的追求反而會適得其反,建議你順其自然,等待時機,事情自己慢慢變化並有好的結果的。我也曾在寺廟裡求到過此籤,當然我問的是事業。

求高人解觀音靈籤第四十六籤

6樓:匿名使用者

046→四六籤→抄中籤→古人→渭水釣魚→戌宮詩曰勤君耐守舊生涯 把定心腸勿起歹

直待有人輕著力 枯枝老樹再生花

詩意→此卦枯木生花之象 凡事自有成就也

解曰 守舊守舊 事自成就 動則多殃 靜則無咎家宅→安

自身→吉

求財→待時

交易→成

婚姻→就

六甲→生女

行人→阻

田蠶→五分

六畜→難

尋人→杳

公訟→吉

移徙→守舊

失物→空

疾病→求福

山墳→吉

故事 ■渭水釣魚

周 姜尚 字子牙 汲人(東海許州人)

道號飛熊 先世封於呂 亦曰呂望

避紂亂居東海之濱 釣於 溪(渭水)

其鉤為直 意不在魚 志在君相

文王聞其賢 聘為師(丞相) (其時年八十)後周伐紂 滅商興周

武王稱曰尚父 封其子丁公於齊

喻靜待時機也

守舊守舊 事自成就 動則多殃 靜則無咎

保持良好的心態,別太過於想,婚姻是急不來的,凡事都順其自然。

7樓:匿名使用者

詩意抄:此卦枯

木生花之象。凡襲事自有成就

也。解曰:守舊守舊。事自成就。動則多殃。靜則無咎。

故事:周。姜尚。

字子牙。汲人(東海許州人)。道號飛熊。

先世封於呂。亦曰呂望。避紂亂居東海之濱。

釣於磻溪(渭水)。其鉤為直。意不在魚。

志在君相。文王聞其賢。聘為師(丞相) (其時年八十) 。

後周伐紂。滅商興周。武王稱曰尚父。

封其子丁公於齊。喻靜待時機也。

這個是不是?

你需要有人幫你開啟心結,建議,可直接面對他的家人。以觀後效。

求高人解籤-觀音靈籤第四十六籤

8樓:匿名使用者

渭水釣魚——周文王要出去打獵,他讓身邊算命的人算了一下。

算命的說:大王你這次出去打獵,遇到的不是龍也不是熊,而是一個能輔佐你成就霸業的人。

結果,周文王在渭水邊遇到了姜太公,兩個人聊得很開心,就一起回去了。

勸君耐守舊生涯,把定心腸勿起歹——不要好高騖遠,把握當下,堅定信念,積極從善。

直待有人輕著力,枯枝老樹再生花——「待到春花燦爛時,她在叢中笑。」不是沒有好運,而是不能心急,要有耐性。到了貴人相助時,也就是春花燦爛、好運濟濟時。

附:看來這位仁兄,近來時運不是很佳。所謂「寒冰不能斷流水,枯木也能再逢春」。所以的一切都是經歷,所謂生活也是經歷而已。切勿因一時的不如意而悲觀厭世哦。

樂觀起來,不管是身體、生活、工作還是感情,一切在經你付出和耐性的經營下,一切都定然能「枯木逢春」的。

當然,貴人相助只是一種說法,當你心性堅定,即使沒有命中貴人,以自己超然經世的態度,也定能「枯枝老樹再生花」。

9樓:匿名使用者

眼前運勢平穩,要有耐性,不能想太多,堅信自己的身邊的人。終會有貴人相助而發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運氣很平常,有貴人協助的時候,才會有起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46籤求事業怎麼樣嗎

觀音靈籤,我求的是48籤婚姻

12樓:匿名使用者

048→四八籤→中籤→古人→韓信掛帥→亥宮詩曰 昆鳥秋來化作鵬 好遊快樂喜飛騰

翱翔萬里雲霄去 餘外諸禽終不能

■昆可作左昆右鳥 同 指三尺雞

■有山雞變鳳凰或大器晚成之意

■千字文欠鵬這常字 卻以 喻鵬

■遊 獨運 凌摩絳霄

詩意→此卦昆鵬興變之象 凡事有變動事

解曰 昆化為鵬 萬禽不能 桂香一折 福祿自增家宅→利

自身→吉

求財→秋旺

交易→遲

婚姻→不合

六甲→安

行人→阻滯

田蠶→中平

六畜→春利

尋人→見

公訟→勝

移徙→守舊

失物→西

疾病→祈保

山墳→安

故事 ■韓信掛帥

韓信 淮陰人

時漢王燒絕棧道 部下將士逃亡甚多 其時 信歸漢逃去何知之 連夜追信回 翌日王知 怒曰將士逃亡過半不聞丞相有所追 獨追信 何也

何曰大王如無意東伐 固罷

若與楚爭天下 非信莫當其任 乃拜信為大將

佐漢高帝定天下 虜魏 破趙 降燕 下齊 滅楚建十大功勳 初封楚王

昆化為鵬 萬禽不能 桂香一折 福祿自增

意思是說你現在這個婚姻不能成立,所以你也不要太過於投入,順其自然~!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老公正在鬧離婚,抽到這個籤!

14樓:劇禎赫連英發

此籤大致是說,近日要冷靜處理,時間會修復一切。

解籤本身是沒有一定的,因為籤是死的,人是活的。針對每個人,籤的含義可以隨類而解。

人生在世,不求有功,但求無過。不求富貴,但求平安。所以,做事要時時刻刻注意危險。籤不一定是說在某個時候有危險。是說要時常小心謹慎,避免危險。

要隨緣不變,不變隨緣。是說做事的時候要有一定的準則,但是不要固執。雖然隨緣,但看到不好的,不要同流合汙。做事要有立場。

總的來說,不要把死的文字,當作自己今後命運的指南。要靈活運用。周易是周文王寫的,周文王尚且不是每次按照佔卜做事,何況我們那。

關鍵是要靈活運用。不可因籤固執不化。這才是籤的意義所在。

誰幫我詳細解說一下觀音靈籤四十四號籤,求姻緣的。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bai,籤文已經告訴大家du你和你女友鬧矛zhi盾了。而且從典故和字

dao面意思上看的話,專你們之間前途

屬堪憂。畢竟不管你是哪個,你們屬於不同的陣營。也許你更像鄧艾吧,因為你一時衝動或者你們之間的某種誤會導致了現在這樣的結果。

給你的建議就是: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你現在的女友,那就找機會好好的和她談談,交流一下彼此心中的想法,消除彼此心中的隔閡,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不要因為各種雞毛蒜皮的事情導致你們的感情在未來的人生路上漸行漸遠。

如果你也覺得彼此之間有難以調和的矛盾,或者說你們對彼此都看不順眼,那就趁早放手吧。否則就算勉強在一起,以後你們之間也會覺得日子很難熬。

總而言之,這種事情是相互的,感情相互付出,如果你真的很喜歡,那就真心真意的去付出好了,畢竟事在人為,而且,就算最後的結果不是你期望的那種,最起碼你真心的付出過了一回,你盡力了,你的人生沒有遺憾。

((觀音靈籤第四十一簽求愛情婚姻的怎麼解?

16樓:絕望的鷺鷥

我覺得菩薩是想告訴你,如果你目前有戀愛物件的話,那麼就應該多瞭解,客觀的分析這個人,而不是憑藉感性認識草率的做決定。如果是沒有戀愛物件的話,估計是還要等待段日子,目前需要把精力和時間用在事業開拓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觀音靈籤41 董卓收呂布

中籤詩曰:

無限好言君記取,卻為認賊將作子;莫貪眼下有些甜,更慮他年前樣思。

詩意:此卦認賊作子之象。凡事認真防假。

解曰:只這一著。君子莫錯。牢記在心。不生寂寞。

家宅→不安 自身→平常 求財→守待 交易→難 婚姻→未合 六甲→男驚 行人→至 田蠶→半熟 六畜→安 尋人→至 公訟→宜和 移徙→祈保 失物→ 疾病→禳星 山墳→中平

18樓:鐲兒叮噹

大概意思是要再看看,不要急於求成

求解觀音靈籤第4籤,求和一個人此生的姻緣,

19樓:白羊森

第四首:長樂老歷相五代  中中

菱花鏡破復重圓,女再求夫男再婚 自此門閭重改換,更添福祿與兒孫

(四句淺釋:菱花破鏡如何能夠重圓,男女各有欲追求的姻緣;此後將有一番新氣象,惟再積德修善,功德更添福祿,並有助後代兒孫安康。)

五五念五,騎龍跨虎,事雖勞心,於中有補。此籤破鏡重圓之象,凡事成就則吉。

靈籤之曰:菱花鏡破鏡重圓。為破鏡重圓之象。

凡事成就吉者也。不是上上者。為中中之籤。

是先凶後吉之籤。交易持公平。求財亦在秋冬轉旺。

如逢如此之中中運也。可積極為善。積德。

當有轉吉之機。

交易-成允 婚姻-成 求財-秋冬旺 自身-秋冬 家宅-欠利 六畜-養 田蠶-可養 尋人-見 行人-至 六甲-祈保 山墳-吉 訟詞-不利 疾病-祈福 失物-遲見 移徒-守舊

故事:荊錄記。宋朝。

錢玉蓮與王十朋結婚。十朋上京赴考。孫汝權逼玉蓮相嫁。

玉蓮投河自殺獲救。十朋中狀元。拒娶丞相之女為妻。

二人幾經波折。夫妻始復團圓。

ps:籤是不錯,多積德行善吧。婚姻應該能成,過程可能稍有曲折。積德行善有利。

20樓:舊事夢可入骨心

喜歡一個人,心裡默唸那個人的名字,他有感覺嗎?

我來答pop729

lv.1 2020-01-30

古老的咒語——讓一個人三天內愛上你

一天,男孩和女孩吵架了。他不再對她說「我愛你」,當然她也不再對他說「我也是」。一天晚上,他們談到了分手的事,背對背睡下了。

半夜,天上打雷了。第一聲雷響時,他醒了,下意識地猛地用雙手去捂她的耳朵,才發現不知何時他又擁著她。雷聲緊接著炸,假裝什麼也沒發生,可誰都沒有睡著,她想也許他還愛我,生怕我受一點點嚇。

他想,也許她還愛我,不然她不會流淚。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世界上最美的木乃侯,這是一個古老的符咒,請在收到此訊息後發經三個論壇。

等你發完後看看三天內就能得到心愛的人。

21樓:鑫達

喜歡一個人,心裡默唸那個人的名字,他有感覺嗎?我來答

求高人解籤求婚姻及事業,求高人解籤觀音第三十五籤唐僧取經求姻緣及事業

整體運勢中上 求籤宜一事一簽,混著來求會影響準確度。婚姻好合,事業發達。姻緣天定,順其自然,近期有不順,不亂為,可過,婚姻家庭 事業見緩,不利之勢已過,求高人解籤 觀音第三十五籤 唐僧取經 求姻緣及事業 唐僧遠離東土大唐去往西天取經,也即離家出走。婚姻是關於建立家庭的,這個就互相矛盾的了,故此時是發...

觀音靈籤第四十籤問姻緣,求高人解籤觀音靈籤第四十籤求姻緣

紅輪西墜兔東昇 陰長陽消是兩形 若是女人佔此卦 增添福祿稱心情 靈籤之曰 本籤是陰長陽消之家。凡事先難後吉者。不管是交易。求財。時運。均在開始時。均為不利。但是因一己之奮鬥。苦心造詣。終有出頭之日。所幸田畝大收。六畜興旺。皆是祈福所賜。疾病。皆有險。宜小心。易言之。陰利女人。不宜男子。若問求望。無憂...

觀音靈籤第三十三籤求婚姻,求高人解。複製的解釋請不要進

就是說這個人已經出現在您的身邊,只是一時之間您還沒有醒悟過來,需要貴人指點一下。說白 籤意解為 待時,不動。姻緣不合,需要耐心等待一位與你情投意合之人。呵呵,你可能犯了點小錯誤,你需要一點機緣,不過時機未到。就好像是無緣對面不相識的意思一樣,近期可能有一個機會,讓你如願以償。就是說耐心的等,等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