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靈籤96籤求解婚姻和財運,關於觀音靈籤96籤

2021-03-04 00:34:00 字數 4811 閱讀 1577

1樓:匿名使用者

觀音靈籤是一種算卦的東西,他必須有自己操作,否則是不準的!

關於觀音靈籤96籤

2樓:金左金右

這個上籤只是說你有機會成為富貴之人,還需要經過你的努力拼搏才能如願。任何人都一樣。

求得觀音靈籤第96籤 問姻緣

3樓:世丹紅幸花

意思是:計畫謀慮用盡了機謀,思前顧後仍然不敢有所作為;順其自然,時候到了自然會有貴人相助,就像有銅牆鐵壁般的穩固可以放心安住。

詳解:此簽有」戒慎恐懼」之意。提醒當事人,凡事自食其力。

有時人會想依附有權有勢的物件,並希望」靠山」越穩越好,認為如此便可高枕無憂。但任何事絕無僥倖。故事中,李鄴侯之所以堅辭所有的官職與厚祿,即是因為他心中雪亮,知道」伴君如伴虎」、樹大易招風、更不願被名與利束縛。

因此不要妄想一步登天,須知」靠山山倒、靠人人倒」的道理。凡事腳踏實地,靠自己的實力

因為你問的是前男友對你的看法所以可算作:婚姻→阻表示事情可能不很順利,姻緣講究緣分,但凡做事又都講究因勢利導。「一謀一用一番書,慮後思前不敢為」態度還是不太肯定啊,在這就不說得太白了。

4樓:爬暖氣的樹袋熊

九六籤、上籤戌宮:【竇燕山積善】 巍巍寶塔不尋常,八面玲瓏盡放光;勸君立志勤頂禮,作善蒼天降福祥。

詩意:此卦福德現身之象。凡事大吉利也。

解曰:這些福份。眾人皆有。不用心忙。福德前定。

故事:宋朝。竇燕山中年無子。

一夜夢中。其父訓他去惡從善。自此竇燕山痛改前非。

力行方便。並得五子。三字經有載:

竇燕山。有義方。教五子。

名俱揚。

家宅→許願 自身→許經 求財→正勝 交易→大吉 婚姻→好合 六甲→喜 行人→動 田蠶→平穩 六畜→欠利 尋人→遇 公訟→和 移徙→吉 失物→ 疾病→禳星 山墳→平

巍巍的寶塔,不是尋常事物,八面玲瓏還放著不可思議的光明,奉勸您要發心多多禮拜,你所行的事蒼天都能看到,多積善必然會降福於你,讓你所求滿願啊

從籤看,現在正是您禮佛的好時機,多多禮佛、唸佛,多多行善,好姻緣都不必求的

恭喜lz求得一支好籤啊

5樓:清濁小刀

竇燕山積善: 巍巍寶塔不尋常,八面玲瓏盡放光;勸君立志勤頂禮,作善蒼天降福祥。

詩意:此卦福德現身之象。凡事大吉利也。

解曰:這些福份。眾人皆有。不用心忙。福德前定。

家宅→許願 自身→許經 求財→正勝 交易→大吉 婚姻→好合 六甲→喜 行人→動 田蠶→平穩 六畜→欠利 尋人→遇 公訟→和 移徙→吉 失物→ 疾病→禳星 山墳→平

此卦福德現身之象。凡事大吉利也。

我今天連續抽到了6次觀音靈簽了96籤,求姻緣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求一件事,抽一支籤就好,你同一件事抽六支顯得你不相信也不尊重觀音菩薩和求籤這件事,以後別這樣了。

按照同一件事求籤第一支有用的說法,這支籤是有用的。

你有詳細籤文嗎?有就貼上來,沒有的話我去幫你找找看。

觀音靈籤解籤 求高人指點迷津 96籤 今天剛求的 !

7樓:蔣德順

籤詩大意:

當初無意之間結下了一段良好的姻緣(就是做了一件好事的意思),沒想到竟然可以化解今日所遭逢的矛盾與困境.要不是平時注意勤修善緣,與人交好,又怎會在必要時候得到貴人襄助.

寓意:問功名(也就是求學和前程)可以成就,謀劃的事情也能成功,婚姻和諧,問家宅一般般(可能有些小風波),財運不錯有錢賺,官非可以得到公正的評判,疾病只要求醫問藥就可**,如果是婦女懷孕的話,生產順利而且有兒孫滿堂之意,尋人或物可以找回,遠方的親友也能聯絡上。

求解籤,觀音靈籤第96籤

8樓:w的流金歲月

"巍峨寶塔不尋常,八面玲瓏盡放光;勸君立志勤頂禮,作善蒼天降福祥。"

【白話淺釋】:

高大的寶塔非比尋常,四周晶瑩剔透精雕細琢;勸你誠心祈禱膜拜,必有萬神降瑞,擁護吉祥。

【綜合分析】

這此福田,諸人皆現,可用誠心,福德即到。此籤福德顯現之象,凡事營謀吉利。

本籤者。福德顯現之象也。凡百事營謀可獲利者耶。

君之前。此寶塔為聳立雲霄巍巍者。八面均放出異彩。

啻要君志心勤頂禮。天龍。此吉祥之天獸。

為君汝降天祥者。易言之。這此福田諸人皆現可用誠心福德即到。

詳解:疾病→禳星(祭星)

"祭星"是廟宇的一種祈福法事,請詢問當地有無宮廟舉辦,若無,可常至廟宇祈求菩薩神明降福亦可。

此籤是"上上"籤,有」終能如願」之意。鼓勵當事人,只要您持續正規**,又常到廟裡祈神賜福,身體會**的,請放心!

9樓:月亮下的平凡

上上籤,大吉大利.

你的病能好!

10樓:劍劍

放下屠刀立地信耶穌 只有天主知道你的未來 不要相信那些迷信

求解觀音靈籤第九十六籤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九十六首:汾陽王七夕天孫 上上

巍巍寶塔不尋常,八面玲瓏盡放光

勸汝志心勤頂禮,天龍擁護降千祥

(四句淺釋:高大的寶塔非比尋常,四周晶瑩剔透精雕細琢;勸你誠心祈禱膜拜,必有萬神降瑞,擁護吉祥。)

這此福田,諸人皆現,可用誠心,福德即到。此籤福德顯現之象,凡事營謀吉利。

靈籤之曰:本籤者。福德顯現之象也。

凡百事營謀可獲利者耶。君之前。此寶塔為聳立雲霄巍巍者。

八面均放出異彩。啻要君志心勤頂禮。天龍。

此吉祥之天獸。為君汝降天祥者。易言之。

這此福田諸人皆現可用誠心福德即到。

交易-大吉 婚姻-和合 求財-正勝 自身-許經 家宅-許經

六畜-欠利 田蠶-半 尋人-遇 行人-動 六甲-喜

山墳-大吉 訟詞-和 疾病-祭星 失物-難 移徒-吉

詳解:此簽有」終能如願」之意。鼓勵當事人,凡事有始有終。

人人都希望能有功成名就、大富大貴之日,但別忘了」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的道理。既然有理想、有夢想,就要靠自己,努力的讓它付諸實現。所謂」天助自助者」,與其祈禱上蒼,不如將願望化為實際的行動。

凡事只要肯做、肯衝、肯拼,抱持著勇往直前、積極進取的態度、持之以恆,必有成功之日。

12樓:加內沙

九六籤→上籤→古人→竇燕山積善→戌宮

詩曰 巍峨寶塔不尋常 八面玲瓏盡放光

勸君立志勤頂禮 作善蒼天降福祥

詩意→此卦福德現身之象 凡事大吉利也

解曰 這些福份 眾人皆有 不用心忙 福德前定家宅→許願

自身→許經

求財→正勝

交易→大吉

婚姻→好合

六甲→喜

行人→動

田蠶→平穩

六畜→欠利

尋人→遇

公訟→和

移徙→吉

失物→疾病→禳星

山墳→平

故事 ■竇燕山積善

宋朝 竇燕山中年無子

一夜夢中 其父訓他去惡從善

自此竇燕山痛改前非

力行方便 並得五子

三字經有載

竇燕山 有義方 教五子 名俱揚

回。導遊證件絕對沒有問題。 但一簽只能求一事。

觀音靈籤第90籤求婚姻渡過難關繼續下去....此簽好不好啊?

13樓:蔣麗茜

觀音靈籤九十籤籤文:

忽言一信向天飛。泰山寶貝滿船歸。

若問路途成好事。前頭仍有貴人推。

傳統法解讀觀音靈籤九十籤:

九十籤→上籤→古人→葦佩遇仙→酉宮

詩曰忽言一信向天飛。泰山寶貝滿船歸。

若問路途成好事。前頭仍有貴人推。

詩意→此卦功名成就之象。凡事宜進大吉也。

解曰 若問功名。前有貴人。更添喜氣。財祿豐盈。

此籤諸事佳吉。求之順遂。

故事葦佩遇仙。(韋佩遇仙)

窮書生韋佩年近四十。牽驢過洛陽橋。一漁夫賣大鱉。

韋佩不忍。但缺錢。遂以驢換鱉。

於橋下放生。從此韋佩中舉。加官晉爵。

或指此鱉為仙所化。故曰韋佩遇仙。

解讀觀音靈籤九十籤

觀音靈籤九十籤問前程 九十籤問婚姻 九十籤問財運

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講,任何宗教的、許願、信念、設定自己的追求目標等等,它都只是給人一種心理暗示,給自己一個堅強的理由而已!所以!任何宗教的、許願、信念、設定自己的追求目標等等,都需要自己堅信它!

所謂是「心誠則靈」!一心二用,不能堅持,便不能心想事成,只會半途而廢!

此籤傳統解讀為上籤,詩意中有好事成雙之象。「若問路途成好事。前頭仍有貴人推」,簡直是個上上籤!

「忽言一信向天飛」,指的是在等待中,終於等到了好的訊息。說明在此之前,一直在等待,一直在努力!也只有一直在等待,一直在努力的人,才能占驗此籤。

如果求得此籤,躺在床上就想發財,就想應驗的話,那是不可能的事。「忽言一信向天飛」是本支靈籤的根本、基礎。沒有過去的努力、沒有一顆堅定的恆心,是等不到這一天的到來的!

求得此籤,切記!一定要努力,千萬不要放棄、懶惰,坐等天上掉餡餅。求得此籤,只要我們還在努力,總有一天占驗此籤的人就是我們自己!

那此籤就是上上籤!應當去寺廟燒香還願。

14樓:匿名使用者

九,數極,否運去,零混沌之中,福禍相依,謹慎!如在逢一必從頭選擇,還不如艱難容忍下去。三數之後,雲破日出。

15樓:李全傑

求籤不可信,命運在自己手中.

觀音靈籤第八籤求解,觀音靈籤第八籤求解

凡事遇貴人,婚姻成。現在關係不好沒關係的,一件成功的事都伴有一些坎坷。戀愛時可能會出現一些矛盾,其實是好的,這些矛盾可能就是你們之間隔閡,如果在婚前不解決等結婚後就會影響婚姻,在沒結婚之前有矛盾就解決了,彼此能接受了。結婚後才能相處的好。只要你覺得好就努力吧。祝你成功。簽上都說了功名成就棟樑才 那姻...

觀音靈籤41求解籤。問感情,觀音靈籤41求解籤。問感情。

就是說!很多的好話你要記在心裡就行了,但你卻把賊人 小人 當做自己的孩子一樣疼愛。莫貪眼下有些甜。更慮他年前樣看。這句你從字面上看你應該明白 說你不要只看到眼前的甜頭!更遠的是要為將來打算 關於感情 這個是你應該結過婚的 就是你要記得家裡配偶的好 不要在外面亂來 也不要被美色所 或者權利金錢,更要去...

誰能幫我解觀音靈籤48籤啊,求解籤觀音靈籤48籤

如何改變命運 bai請聽du淨空法師講的 認識zhi佛教 了凡dao四訓 專太上感應篇 地藏經屬 無量壽經 修華嚴奧旨妄盡還源觀 淨土大經解演義 體方法師講的 解脫之道 阿含經 心經 金剛經 母音老人講的 拈花錄 阿彌陀佛 求解籤 觀音靈籤48籤 048 四八籤 中籤 古人 韓信掛帥 亥宮詩曰 昆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