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魔少年裡諾亞一族為什麼憎恨神,驅魔少年中諾亞一族是什麼人?

2021-03-04 03:02:47 字數 1216 閱讀 7581

1樓:霞光未滿

諾亞憎惡、鄙夷人類,認為自己是世界上唯一才能生存的種族。而神並沒有只留下他們一個種族,並且神想要的是乖乖哦聽話不逾越的種族,諾亞也許並不想那麼做,所以那場大水將一切沖毀,諾亞也不例外。諾亞也許便因此憎恨神,而稱人類是被虛偽的神所選中的。

擁有強大的能力。但事實上他們卻是叛變了神的一族,

2樓:驅魔斯特拉託斯

因為神曾經後悔創造了人類,想親手滅了人類

驅魔少年中諾亞一族是什麼人?

3樓:匿名使用者

【諾亞一族】

自稱是上帝用洪水毀滅人類時被選中的諾亞的後代,是真正的「神」所選中的人,而稱人類是被虛偽的神所選中的。擁有強大的能力。但事實上他們卻是叛變了神的一族,《d-gray man》中的那場大水雖說是千年公與神的對決引發的,但是諾亞他們也參與其中(當然是千年公一邊的),諾亞憎惡,鄙夷人類,認為自己是世界上唯一才能生存的種族。

那場大水將一切沖毀,諾亞也不例外。千年之後,諾亞的因子,散佈人間形成了新諾亞。

4樓:匿名使用者

自稱神的使徒,諾亞洪水時唯一倖存下來的人類

驅魔少年的諾亞一族怎麼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引發洪水是因為他看清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有諾亞這個人的 聽過 諾亞的方舟吧 宗教也有學 天主覺得人類很壞 就安排大洪水 但他相信諾亞的家人 安排他做個大船.....所以他們家存活下來 諾亞一族自稱是毀滅人類時被選中的諾亞的後代,是真正的「神」所選中的人,而稱人類是被虛偽的神所選中的。擁有強大的能力。

但事實上他們卻是叛變了神的一族,驅魔中的那場大水雖說是千年公與神的對決引發的,但是諾亞他們也參與其中(當然是千年公一邊的),諾亞憎惡、鄙夷人類,認為自己是世界上唯一才能生存的種族。那場大水將一切沖毀,諾亞也不例外。千年之後,諾亞的因子,散佈人間形成了新諾亞 基本上就是這樣

7樓:匿名使用者

聖經不是有說過有大洪水發生,有一些人乘著諾亞方舟逃過了大洪水,這些活下來的人大概就叫做諾亞一族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傳承吧、我也不太清楚、還沒寫完呢、以後應該會說清楚吧、千年公也是嘛、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千年伯爵講被選中的人變成諾亞的

驅魔少年中第14諾亞為什麼背叛諾亞一族

應為14諾亞想要成為千年伯爵 就是第一諾亞 所以就背叛了諾亞一族 漫畫上好像有講,哪集我忘了,真是抱歉 驅魔少年第14諾亞是怎麼回事 驅魔少年裡第73集神田聽到諾亞叫豆芽菜為什麼會發飆 多少年不看了.有這梗麼?還用問 肯定吃醋了唄 當然會發飆,觸到神田的軟肋了。驅魔少年裡諾亞一族為什麼憎恨神 諾亞憎...

驅魔少年的結局看不懂啊,驅魔少年最後有沒有結局?

優他們應該是繼續尋找新的驅魔人了,黑暗教團沒有解散。千年公應該是想發動戰爭,製造更多的悲劇,從而製造更龐大的惡魔軍團,讓惡魔繼續進化。他不殺亞連是因為亞連是第十四諾亞本人,他要利用驅魔師身上的神之結晶把亞連的諾亞啟用 lz其實可以接著去看漫畫的。漫畫 至200話,別去期待第二季了,很渺茫的事情了。教...

DGrayman與驅魔少年的關係是什麼

一部,原名和中文翻譯吧了 d.gray man 驅魔少年 格雷少年 都是同一個 還有簡稱灰男的 d.gary.man是原名字,驅魔少年是中文名字,不是好象,是絕對一樣,akuma嘛 殺akuma的不就驅魔了麼 是同一部漫畫 只不過d.gray man是英文名 驅魔少年或d格雷少年 是中文翻譯名。是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