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魔師和聖騎士哪個好 帶理由, 求助 驅魔師和聖騎士哪個好 帶理由。

2023-01-08 01:45:17 字數 824 閱讀 3118

1樓:匿名使用者

聖騎 管加血 還管打 裝備便宜 前期熬出頭就好了 驅魔要操作要高強

2樓:小吱的幸福歌

個有個的好,只要點分的好什麼都牛b,本人建義轉驅魔,驅魔還分力驅發驅,本人56法驅,刷圖好,不過pk不怎麼樣,力驅**貴,發驅較便宜。

dnf聖騎士和驅魔師哪個好?

3樓:晨暮寶貝

說話負點責任驅魔一定好?有個金身才叫效率。 這2個職業不一樣聖騎士是輔助型的加攻擊加防禦等。 驅魔分魔驅物驅2種。值得說的是金身後期攻擊可以附加1000+還可以群加血。

4樓:加河政男

聖騎加好點不比驅魔差。而且聖騎比驅魔升級快。

dnf聖騎士和驅魔師哪個好

5樓:來自大佛寺沉魚落雁的海星

一個輔助

一個輸出

看你投入多少了

如果要速成就輔助吧

比較快就是這樣了

沒什麼好說的

滿意採納

dnf80版本聖騎士和驅魔師哪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聖騎士辣雞,蛐蛐v587;蛐蛐控場,輸出都給力;好吧,我是雞生蛋,

7樓:殘斧

我就玩力驅的不給力,持續輸出不高而且物色傷害也不行,現在在玩奶爸,奶爸給力。

8樓:夜嘯天狼

沒有最強的角色,只有最強的玩家!你喜歡哪個玩哪個只要專心玩都能玩厲害!

dnf街霸力驅力守護流聖騎士哪個刷圖厲害?條件如下

街霸吧.照你這樣說的話 街霸最合適了.街霸屬於複合型職業.就是半魔半物的 而且還屬於強控職業 單刷遠古圖很好刷 組隊也很搶手 如果有高強 就更如虎添翼了 驅魔的話 你這樣建議玩不要玩力驅.力驅不砸錢玩不出什麼來的.守護流金身怎麼說呢.刷圖的話比較中庸 不是很暴力 能加buff能打 但都不是最精的 屬...

dnf驅魔師力驅和法驅的區別,給小弟說的明白點。謝謝

力驅的攻擊主要為物理攻擊,注重輸出,穿板甲。法驅就是魔法攻擊了,偏向於控場,法驅還是有一定輸出能力的,穿布甲。力驅,物理攻擊,板甲,斧頭,加點方向以物理攻擊為主,狗為輔助,基本捨棄所有魔法攻擊技能,優點是皮厚,爆發高,但持續輸出能力不足,技能cd長 法驅,魔法攻擊,布甲,念珠,加點方向以魔法攻擊和控...

聖騎士和牧師哪個好玩啊,從奶和DPS來說

推薦聖騎,奶和dps都很強力,操作要求低,好上手!各種光環,各種強力!哪個職業好玩應該說各有個的特點,因為騎士是單刷職業,不能群刷,但是牧師可以,我個人覺得,還是騎士好玩,因為我玩騎士玩了4年多了,騎士單刷真的很強大,還是牧師吧,ms的技能華麗,獨特的 跟 手法.當初魔獸世界剛開始就設定ms為 奶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