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的祖先是亞當,那麼中國人的祖先是誰

2021-03-04 03:02:47 字數 5698 閱讀 8113

1樓:琅琊釣叟

當然是女媧了,中國古代神話故事中,有女媧摶土造人之說。

2樓:插眼就沒回來了

女媧造人 你難道不知道?

在聖經中,中國人的祖先是誰

3樓:此心炎涼

沒有記載 ,但是《聖經》有「摩押」的記載,傳說就是中國人的祖先,另外《聖經》上人類的祖先是「亞當」和「夏娃,」伊斯蘭教說人類祖先是「安登」和「好娃」,中國人的祖先是「盤庚」和「女媧」,你有何感想呢?為什麼名字發音那麼相近?

在聖經中,中國人的祖先是誰

4樓:艾沙

始祖是亞當夏娃。挪亞洪水之後,亞洲人差不多都是閃族的。

5樓:沉香養生

聖經中全人類的祖先都是亞當啊 聖經時代沒有國家之分

6樓:匿名使用者

聖經上,人類的祖先是亞當和夏娃

7樓:漢字

沒有提到,只能去猜測,猜測的東西我都不願意去承認。

聖經裡有沒有記載中國人的祖先是誰?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的祖先應該是閃或者更早的一點。中國上古人類可以追溯到公元前3000-到2023年,或者更早一些。聖經記載洪水前的人類壽命都在

八、九百歲,中國的彭祖活了八百歲。

賈湖遺址的年代應該不超過仰韶文化的年代,按人類繁衍的速度和文明程度,2023年的歷史應該打個問號,還需要科學進一步證實。

9樓:匿名使用者

考古發現亞當、夏娃骸骨

2023年6月19日香港《文匯報》報導一篇題為《亞當夏娃骸骨並葬於一墓穴》的訊息。內容說:考古學家在耶路撒冷附近挖掘文物時,發現了儲存良好的亞當、夏娃的骸骨。

經測試,此即被《聖經》稱作人類始祖的夫妻。專家們在兩具骸骨邊發現一張掛圖,經鑑定發現,圖中除提及亞當、夏娃名字外,還詳細描述兩人在伊甸園中務農和從事採集的情況。(由神作導師,亞當夏娃在這片沃土上嬉戲和興盛起來,顯示這片沃土就在這一帶。

)法國考古學家艾斯塔弗 古爾具特博士說:「對我而言,此次挖掘中最令人驚奇的最有說服力的是,男性的骸骨少了一根肋骨,而女性則多了一根。沒有跡象表明男性的肋骨被截去或折斷。

我是科學家,而非僅僅欣賞優美動聽的故事。這骸骨與現代人的骨架十分相像。

2023年第9期《科學博覽》雜誌,發表《尋找夏娃》一文,內容說:今年初,美國的《新聞週刊》發表了一篇很有意思的科學動態報導,題目為《尋找亞當和夏娃》,認為現代人類的祖先是出自同一位女人。

今天地球上每個人的體內都有這位祖先的基因,也就是說世界上50億人彼此都有血緣關係,科學家稱這位女人為夏娃。

古爾具特博士所說:「此次挖掘中最令人驚奇和最有說服力的是男性的骸骨少了一根肋骨,而女性則多了一根。」這一事實驗證了《聖經 創世記》二章上神創造女人的描述,雖然文字敘述不同,而男性少一根肋骨,女性卻多了一根的事實是真實的。

其次是骸骨與現代人的骨架十分相象,這就告訴我們:人從何而來!而且這次的發掘比較完整,更有掛圖說明,提供了骸骨的姓氏和生平事蹟,都與《創世記》的敘述相符合,如務農、採集等原始生活與伊甸園中的生活寫照遙相呼應。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的祖先,是挪亞長子閃的後裔,與希伯來人(也就是現在的以色列人)屬於同一個祖先。如果細究下去,都是亞當的子孫。

在洪水過後,挪亞的三個兒子分別住在亞洲,中亞和歐洲。在巴別塔變亂人的口音後,閃的後裔逐漸東移,居住在從中亞到東亞的地區,含的後裔則居住在中亞以及非洲,雅弗的後裔居住在西亞到歐洲。

閃的後裔又被稱為閃米特系。

有人說《聖經》上所說的是「胡寫」,那麼就足以證明他並沒有考察過歷史,十足的無知表現。

因為從公元一世紀前到如今,各國曆史、考古學家從來就沒有停止過對聖經所述歷史的考察,有出於對歷史的愛好,也有出於研究聖經的目的,更有出於否定聖經的目的。但是我們只要去查考,就能發現,無數的科學家和考古學家在中亞一代的發現,證明了《聖經》舊約中所記歷史的真實性,包括髮現了停泊在亞拉臘山上的挪亞方舟、亞伯拉罕所離開的拜月城市吾珥、罪惡城市所多瑪城的遺址、埃及法老**希伯來人嬰孩的記載、巴比倫**擄掠以色列的人記載、甚至耶穌誕生時候的馬廄以及當時希律王為殺害耶穌而進行的對伯利恆城方圓二百里地兩歲以下男嬰的**記錄,都得到了證實。

一旦做過相關歷史考古的查證,就絕對不會說出「聖經是胡說」的這種無知幼稚的言論。

11樓:

所有的人都是亞當和夏娃的後代。

後來諾亞方舟後諾亞的三個兒子的後代發展成了三個人種。因為地理氣候等因素就是我們今天的三色人種。

閃的後代發展成黃種人,雅弗後代成為白種人,含的後代成為黑種人。

所以我們屬於閃的後代。

1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在中國社會上流行的「**教」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教,儘管外表很像,事實上中國**教的政治意義遠超過宗教意義,更多的時候是一種政治工具。你可以看看網上的這些「中國**徒」們,所表現出來的言論,都是以忘記祖宗為榮,以貶低中國傳統文化為榮,為了討「主」的歡心,可以大罵自己的同胞,為了那靠不住的「死後**給主當奴僕」可以放棄做人的尊嚴,編造謊言欺騙世人,你能做到這樣嗎?現在你不會,但是當你被你的那些「教友」們**後,你就能做出來,他們會不停的做你的工作,想盡各種方法讓你就範,直至你變成像他們那樣的傳教工具,還要讓你覺得自己很「幸運」。

那情形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傳銷」,事實上中國**教也被稱為「精神傳銷」,凡陷進去的,要拔出來,非常困難,給家人和朋友造成的危害,不亞於真實的傳銷,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中國**教是否受某些國外反華組織支援,因為沒有證據,不好亂說。但從這些中國**徒們潛移默化受到的影響,所表現出來的言行,即便沒有非法組織支援,也肯定是反華勢力非常願意看到的,**教在拉你入夥初時,會以一些很「美好」的表面現象吸引你,畢竟,真正的**精神還是令人敬仰的,但這不是「中國**教」的真正目的,真正目的是從精神上腐化你,讓你厭惡自己的國家、民族、傳統,羨慕上西方文化和思維方式並對之產生認同感,從而達到心甘情願接受其控制的結果,影響了一代人,再影響下一代人,最終就能達到目的,雖然慢長,但效果很好。

但是,當一個組織,不管是宗教組織還是其他什麼組織,其成員的言行如果對國家、對社會產生了危害時,國家不可能坐視不管,「中國**教」的性質雖然暫時還沒有下定論,但 「中國**徒」們似乎已蠢蠢欲動,按耐不住自己的表演慾望了,照此發展下去,似乎很難看到光明前途。到那時,你能保證你安然而退嗎?你能保證你的家人、朋友再坦然接受你嗎?

我絕非聳人聽聞,看看網上現在譴責**教的聲音已越來越多,看看**教給人們家庭造成的危害,看看信了**教後變得人性全無,只要能給 「主」當奴僕,叫他幹什麼都行(就像毒癮發作的人一樣),可見**教對人的**作用多麼可怕。甚至有人鼓動要用「非常極端」的方式信**教,否則你就是假教徒。這是一個很不好的兆頭,一個積極的、善良的宗教,需要鼓動人們用「非常極端」的方式嗎?

13樓:神愛世人至今

亞當挪亞

閃...

信耶穌吧..

14樓:濟南的清真寺

只記載了人類的祖先亞當和夏娃

15樓:大喬靚

賈湖遺址賈湖遺址紀念牌目錄

簡介賈湖遺址概況

價值評定

文化蘊藏

[編輯本段]簡介

賈湖遺址位於河南省舞陽縣北舞渡鎮西南1.5公里的賈湖村,保護區面積 5.5萬平方米,是一處規模較大、儲存完整、文化積澱極為豐厚的新石器時代早期遺存。

2023年6月,***將其確定為第五批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被確定為20世紀全國100項重大考古發現之一。並被鐫刻在北京「中華世紀壇」青銅甬道顯要位置,垂青史冊。經專家鑑定,賈湖文化是中華民族歷史長河中第一個具有確定時期記載的文化遺存,是「人類從矇昧邁向文明的第一道門檻」。

作為2023年前人類文明文化的象徵,賈湖文化是人類**史上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目前共進行過7次研究性發掘,發掘面積僅2700平方米。先後出土了距今2023年左右的新石器時代的房址53座、窯穴370座、陶窯13座以及灰坑、莫葬、甕棺葬等,出土文物近5000件。其中出土的石磨盤、骨笛、陶器、契刻符號以及碳化的稻粒、陶器中的殘留物等,對我國及至人類文學史、**史、釀造史和了解當時的生活習俗、狀態等都具有重要的意義。

其最重要的發現除世界上最早的釀酒坊外,還有世界上年代最早、儲存最完整的樂器——骨笛,改寫了世界**史,推翻了「中國笛子西來說」和「七聲音階外來說」。

賈湖遺址是淮河流域迄今所知年代最早的新石器文化遺存,提供了連線黃河中游至淮河中下游之間新石器文化關係的一個連線點。發現有房子、陶窯、墓葬與陶器、石器、骨器等。出土的缽、雙耳壺與錐足鼎等陶器具有裴李崗文化同類陶器特徵。

有契刻符號的龜甲與石器 ,其契刻符號可能與原始文字有關。還發現一批儲存完好的骨笛,多數有7個音孔,音孔旁鑽有調音的小孔,有的還刻劃等分符號,是中國豎吹的管樂器的祖型。據測試,它們已具有音階結構,可吹奏旋律,且發音準,音質好。

這些發現,為研究中國**史提供了珍貴的實物標本。

[編輯本段]賈湖遺址概況

耶和華創造天地,到現在不過2023年,賈湖遺址估計約有2023年,若有耶和華,估計是中國人創造的更加合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聖經》沒有這方面記載,因為寫《聖經》的人,一個也不知道中國。

17樓:騎毛驢看你

胡寫的你也相信?人類出現的時候還沒聖經呢

中國最早的教是道教,有道教的時候還沒聽過聖經呢,老子出現不比它早中國最早流行的是佛教,佛教出來也比它早

(可以檢視佛教,道教和聖經的出現歷史)就知道了人的祖先都是一樣的 只不過是地域環境的影響而產生了人和人的差異那有什麼後代不後代的

中國傳統人話女媧造的人,人類的祖先怎麼不是女媧

18樓:路明光

請看電視連續劇《神州》:

19樓:匿名使用者

聖經肯定了中國人是亞當夏娃的後代。

20樓:匿名使用者

亞當和夏娃,人類的祖先。

2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是諾亞三個兒子之一的閃的後代

22樓:青島矯健弟兄

一般認為是挪亞兒子閃的後代,因為從膚色上也可

以印證著一點,閃一般是中東亞伯拉罕的後裔最為著名,含的後裔非洲,黑色為主。雅弗一般認為是歐洲白人的祖先。

從地理位置看:閃的後代主要集中在亞洲,含的後代主要集中在非洲,雅弗主要在歐洲。

從基因上看,中國人與猶太人、阿拉伯人更加接近。

總之,聖經主要記載以色列,應該說沒有沒有明確提到中國。但是中國作為四大文明古國,而且是唯一一脈相承的古國,可見中國在神眼裡的寶貴。中國文字裡都顯示,中國祖先知道神的許多作為,並且語言是神賜給中國人的。

例如:船:方舟挪亞一家八口。

世:三個十字架,一個與主聯合,到天上樂園,一個下入地獄。婪:

分辨善惡樹與生命樹,女人夏娃貪吃禁果。貪:今生的財富。

義:在主裡稱為義,主耶穌又稱為贖罪的羔羊。男:

田裡的勞動力。人:我們看人字的機構,不就是一個男人與一個女人相互扶持,女人從男人肋旁抽出,並且男女高矮的比例都相似。

等等許多,文字的創造需要極大的智慧,並且需要有全面的掌控與前瞻性,聖經記載,最初的亞當,開始就預言智慧與知識,可以與神溝通交流,並且給動物植物命名。

外國人怎麼罵中國人,外國人都是怎麼罵中國人的

你是外國人?如果不是你難道那麼賤的找罵嗎?your mother 外國人都是怎麼罵中國人的 他們喜歡罵中國人 taiwan no1 怎麼你想有人罵的嗎?怎麼用英文罵看不起中國人的老外 呵呵 外國人就是有些讓人想罵 你可以罵 但是不能太過 說個幾句 擺出一副不屑的表情 人家就會很不爽 嘿嘿 或者用 中...

中國人過外國人的聖誕節,外國人過中國人的春節嗎

有些外國人確實在國外過春節。學了六年級的思想品德就知道了 外國人不過,但是我也不過聖誕節 聖誕節基本都是情侶過送蘋果 不過!國外聖誕相當於中國的春節!現在就是這樣,我不是說不可以,我只是想說外國人比中國人還要了解春節 有些人過的,新聞聯播以前不是還播過嗎 小規模的過,別聽別人胡講。中國也是小規模啊 ...

為什麼中國人對外國人好,而外國人對中國人卻這麼差

中國人好客啦 其實說白了就是民族精神不一樣啦 不用糾結這些,多少年的話題啦 自己對自己好就行了 是情感問題嗎?是的話跟人種國籍沒關係。不是的話本人認為有以下幾點原因。1,太寬容 2,崇洋媚外 3,中國人多素質差,不文明沒禮貌 4,由於制度問題中國在世界上的地位還比較低 中國剛剛站起來尿!在站高點會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