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登出農行銀行卡

2021-05-25 00:09:49 字數 836 閱讀 4417

1樓:海藍貴族

只能回到開卡地農行網點辦理登出網銀手續。在外地辦不了。或者換家銀行開戶在開通網上銀行,只要不是農行的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登出的,直接到銀行掛在原來北京卡下面的

3樓:巧米樂

賬戶銷戶:

個人存款賬戶銷戶時須提交存款憑證,並按預留支控方式進行資訊核驗。

辦理渠道:

持有效身份證件去農行營業機構辦理。

如果借記卡裡沒有存款,中國銀行、工商銀行和農業銀行的借記卡不會自動銷戶,以後一旦有資金業務發生,工商銀行和中國銀行借記卡會自動啟用,扣除銀行卡年費,而農業銀行的借記卡如果長期不使用會轉為不動戶,以後沒有辦法再使用。建設銀行半年後會自動銷戶;如果要銷戶,工商銀行和建設銀行要求必須持戶主身份證到開戶行辦理,農業銀行和中國銀行則允許到任何營業網點辦理銷戶手續。

另外有些銀行的借記卡長時間沒用,會被定為睡眠客戶,過一段時間銀行會自動給你銷卡的。借記卡不會存在欠款,對你的信用也不會受到影響。

一般情況下,超過三年,該開戶行就會把它進行自動登出處理,如果還開通了網上銀行,網上銀行一般是不會自動銷戶的,需要人工來進行網上銀行銷戶的處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登出的話只能在卡戶行

農業銀行卡丟了可以異地登出嗎,農行卡丟了可以異地登出嗎

中國農業銀行 若辦理的是農行的借記卡借記卡銷卡需持卡人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金穗借記卡,憑密碼辦理 可在全國任一網點辦理 辦理銷卡時需要辦理卡片掛失 密碼掛失時,不需要收取手續費。持卡人辦妥書面掛失手續後,提供有效身份證件和書面掛失回執 掛失銷卡中的書面掛失業務可在全國任一網點辦理 憑密碼辦理,掛失...

工行銀行卡登出

豬福卡分信用卡,貸記卡 可以 登出的,你撥打你辦卡地的95588問問。沒有存摺,當然不要登出存摺了。如果還有問題,就撥打你辦卡地的95588吧,他們會給出正確的解答。最好去髮卡地登出,比較保險,你沒有存摺,怎麼登出存摺啊?呵呵 你這個是儲蓄卡還是信用卡?信用卡可以打 登出,儲蓄卡要到髮卡地登出的 據...

被登出的銀行卡還能恢復嗎,銀行卡帳戶銀行卡銷戶後還能恢復嗎

銀行卡來登出了是否還能源恢復,取決於銀行卡的卡種,若銀行卡為信用卡,登出半年內可以申請恢復使用,若銀行卡為借記卡,則不能恢復,只可申請重新辦理,辦理流程如下 本人持身份證,到需要的銀行填寫開戶辦卡申請表,排號 等待叫號,櫃檯工作人員登陸銀行系統進行開戶登記,並辦理卡片 配合櫃檯工作人員進行開戶確認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