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登陸網上農業銀行卡,說我密碼錯誤啊

2021-05-25 00:07:45 字數 784 閱讀 7354

1樓:芊歲

農業銀行個人網上銀行卡號登陸,說密碼錯誤就是密碼輸入錯誤導致的。

發生錯誤有以下幾點:

1、農行網銀登陸的時候,如果使用鍵盤輸入,則請使用「英文」輸入法,如果密碼中含有字母請注意字母大小寫,中間不要有空格等非法符號。

2、請區分賬戶取款密碼、網銀登入密碼、網銀交易密碼(或動態口令)、u盾登入密碼。

3、密碼已經被別人更改。

由於密碼是由自行設定和保管的個人私密資訊,銀行系統也只能自動判定輸入的密碼是否相符,並不知道密碼的內容。密碼每天連續輸錯三次就會被鎖定,次日自動解鎖。密碼是個人隱私,請妥善保管並不要告知他人(包括銀行工作人員),確保個人賬戶使用安全。

2樓:常和勤

我來回答你:

農行的密碼分查詢密碼和登陸密碼,這兩個密碼可以設定為一樣(目前大多數人辦卡時設定的一樣),也可以設定為不一樣。

你應該用的是用卡號登陸的方式。這裡涉及到一個問題:登陸密碼是銀行卡的查詢密碼,你修改的密碼是支付密碼。

所以會出現這個情況。如果你開通了網上銀行,用證書登陸的方式登陸網銀後,可以修改查詢密碼,也可以修改支付密碼。

你還按照以前一樣,你在網上修改密碼後,登陸時還用修改前的那個密碼登陸,應該可以登陸成功(可以驗證一下我剛才說的)。

3樓:隴西客

是否銀行密碼和網銀密碼不一致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修改過密碼或可能你設定的密碼過於簡單,以前我也遇到過這樣的情況,祝你好運,更好解答請撥農行客服95599諮詢

農業銀行卡為什麼不能轉賬,為什麼我的農業銀行卡不能轉賬

農業銀行卡可以轉賬,是不是 發生錯誤了。首先與對方核對卡號是否正確,對方卡內餘額是否足夠 含手續費 再就是無欺騙行為.如果各項資訊都正確.1.農行櫃檯轉帳不存在存不上的情況,2.網銀轉帳,只能選單筆轉帳而不是快捷轉帳,再就是核對你的姓名和開戶行 精確到地級市 是否正確 3,轉帳 農行支付通 轉帳,不...

我去農業銀行辦銀行卡,工作人員告訴我說我的手機號被佔用了,怎

如客戶在我行留存網上銀行安全認證手機號碼 掌上銀行 簡訊銀行 訊息服務等手機號碼時,發現手機號碼被他人佔用,可在網點申請刪除其他客戶名下的重複手機號碼。您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 運營商提供的手機號歸屬權證明到我行任一營業網點辦理手機號刪除業務。手機號歸屬權證明材料主要如下 您持有手機號滿三個月的,須持...

為什麼我的農業銀行卡錢取完了還有結息交易

這是前段時間存錢的利息,每個季度結一次活期利息的,滿意望採納!農業銀行結息錢存到了 為什麼銀行給我發簡訊說完成了一筆結息交易,然後我的卡里錢卻沒有多?你說的應該是活期,活期本身利率很低的。只有0.35 意思是一萬塊存滿一年的利息是10000 0.35 35元。這個就要看你賬戶裡有多少錢了。如果錢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