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被atm機吞了怎麼辦,銀行卡被ATM機吞了怎麼辦?

2021-03-04 08:04:24 字數 4620 閱讀 5245

1樓:兗礦興隆礦

憑本人身份證去櫃檯取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第二天拿身份證去櫃檯取。

銀行卡被atm機吞了怎麼辦?

3樓:無限出品

atm吞卡基本可歸納為以下原因:一、客戶忘記銀行卡密碼,連續輸入錯誤密碼3次,atm自動吞卡;

二、atm發生故障,或銀行工作人員忘記向atm內放置現金;

三、銀行卡已消磁,客戶由於不知情而將銀行卡插入atm,銀行卡被吐出,客戶再次插入後atm吞卡;

四、客戶取款後,忘記按取卡按鈕,超時導致atm自動吞卡;

五、客戶按下取卡按鈕後,卡在取卡口沒有被及時取出,超時導致atm自動吞卡;

六、銀行卡內資金不足,客戶強行操作造成吞卡。

客戶被吞卡後,各金融機構的保管期限和處理方式不盡相同。現行《銀行卡業務管理辦法》(2023年1月5日)沒有對atm吞卡後金融機構的處理方式作出明確規定。目前,各金融機構均自行規定處理方式,建立了被吞銀行卡登記簿,統一登記保管,客戶想要領走自已的銀行卡,均需出示身份證等有關身份證明,方可取回。

但在具體的保管期限和保管期滿後的處理方式上則各不相同。從威海轄區看,農行保管期限為3天,威海市商業銀行為10天,工行、中行、中信銀行為30天,建行為45天,農村信用社為365天;保管期滿後,農行、威海市商業銀行作剪角作配譁喊廢處理,工行、中行、建行、中信上繳二級分行。

如果超出金融機構的保管期限,均須辦理掛失、補辦手續、補辦新卡。各金融機構均規定銀行卡被吞超過規蘆啟定時間後,客戶沒有按規定時間領取被銷燬後,如需使用,則要辦理掛失、補辦手續,並需要按規定繳納掛失費和補卡費。借記卡可以在開戶行補辦,而貸記卡和準貸記卡需要到各金融培野機構的銀行卡管理(髮卡)中心補辦,所需時間與辦理新卡的時間相當。

目前,威海轄區除商業銀行掛失需交10元掛失費外,其他各行均收取5元的掛失手續費;補卡時間和卡工本費則基本一致。

怎樣減少客戶的被吞卡機率,增強銀行吞卡後的處理能力,可以在以下方面進行探索。首先,應重新修訂《銀行卡業務管理辦法》。統一規定銀行卡被吞後金融機構的保管期限,可考慮將保管期限延長為一個月;明確保管期滿後的處理方式,對掛失、補卡等手續進行統一規定。

其次,應實行人性化管理。客戶辦理銀行卡時銀行均登記了客戶的****,因此,發生atm吞卡現象後,銀行可以簡訊或**方式提示客戶及時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到銀行領回。最後,應加大銀行卡宣傳力度。

各金融機構要在加強對atm技術管理的同時,進一步向廣大客戶宣傳銀行卡使用和管理知識,引導客戶正確用卡,減少被atm吞卡問題。

4樓:琉璃色

找該銀行說明情況,請求支援

5樓:xz芳芳

等明天銀行開門,那身份證去取

6樓:1一一

帶上身份證去櫃檯,就可以取回了

7樓:手機使用者

不急,去對應的銀行找經理就行

銀行卡被 atm機 吞了 怎麼辦

8樓:招商銀行

吞卡需要看機器所在銀行的規定,若銀行卡(含招行、他行)在招行機器上吞卡,可嘗試自助領卡:

90秒自助現場領卡:吞卡後90秒輸入正確取款密碼,輸錯或超時或按取消鍵,則機器做吞卡處理。

全時段自助現場領卡:吞卡後7日在原裝置上輸入卡號未4位+取款密碼,輸錯兩次密碼,則裝置做吞卡處理。

他行卡在招行被吞,聯絡髮卡行掛失後撥打招行95555聯絡領卡,卡片保留21日,過期分支行銷燬,若提供不了相關證明,可以聯絡髮卡行辦理掛失等業務。

9樓:匿名使用者

到atm所屬銀行網點領卡

10樓:天蠍晨靄

本人帶上身份證去銀行去取就可以了!

銀行卡被atm吞了怎麼辦

11樓:鑽誠投資擔保****

步驟如bai下:

1、這個時候不要緊張du,淡定。首先在提示行zhi內留下自己的手dao機號。

2、要版一步一步仔細閱讀權

,條例。列印小票。

3、在取款機攝像頭上留下自己的免冠**。你只要抬頭看著攝像頭就行,以後留個憑證。

4、看看取款機有沒有回到主頁。以便保護你的財產安全以及資訊保安。

5、聯絡工作人員,工作人員會給你說操作流程,讓你預留資訊。

6、一般情況下,工作人員會在七個工作日,便聯絡你。

7、退卡吞現金的情況下,更不必擔心,更簡單,七個工作日內,銀行會自動轉賬到你的銀行卡。

12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銀行卡被吞

你可以憑櫃員機小票在7個工作日後

去銀行櫃檯領取銀行卡即可

工商銀行卡被atm機吞了怎麼辦

13樓:廣州雲移資訊科技****

1、要保持冷靜,不要慌張。不要擔心卡里錢被取走用了,因為一旦銀行卡被吞,這張卡就自動凍結,誰都取不走錢。

2、先記住卡被吞的取款機的位置,以及確認卡已經被取款機吞進去了,這兩個一定要確定。

3、可以口頭辦理掛失了。口頭掛失就是打**給銀行客服,然後銀行客服會核對你的身份資訊,確定後就可以把這個卡臨時掛失了。

4、在銀行卡所屬的自動取款機上被吞卡的,那就好辦一點。帶上身份證原件,幾天以後去開卡的那個營業廳去取就可以了。這裡需要提醒一下,銀行卡被吞之後,會有該銀行的工作人員去那個取款機裡把被吞的卡取出來,這個需要一定的時間,要問清楚銀行客服需要幾天才能辦好,以便安排好自己的時間。

5、如果銀行卡跟自動取款機不是一個銀行,那就稍微麻煩一點。要帶上自己的身份證去銀行卡所屬的銀行營業廳去辦理掛失證明,這個還是比較快的。

6、拿到銀行開的證明後,去被吞卡的那個取款機所屬銀行領取銀行卡。領取銀行卡的地方,那個客服會發簡訊到手機上,另外還附有時間限定。按照那個簡訊去辦,就能夠順利拿到銀行卡了。

注意,這個會有一定的時間限制。

14樓:亓官永修甘鵑

卡被吞掉後櫃機會出吃卡憑據的,第二天可帶上身份證和憑據到該櫃員機的儲蓄網點領回你的被吃掉的卡,要是你沒有身份證的話就不好辦了,銀行是不會把卡還給你的.如果拿不回來卡,你也可以辦理掛失業務,如果掛失的話,可以先諮詢一下學校當時辦卡時是用什麼***理開戶的,如果是身份證的話,那你就得辦理一張身份證(注,學生證不是有效證件,戶口本可以做為有效證件,但銀行是以當時開戶證件為準的),準備好證件以後,再準備兩張證件的影印件到原開戶銀行的儲蓄網點,交十元錢就可以辦理掛失手續了,辦好掛失七天以後就可到原掛失網點申請補領一張新卡了.

或者你打**給:95588

讓他們給你詳細解決,謝謝,希望採納

15樓:鑽誠投資擔保****

如果是銀行門口的atm 可以直接在他們白天辦公的時間時拿自己的身份證去銀行內部找工作人員要回銀行卡。他們每天會開2次atm(如錢足夠取),他們會發現有銀行卡被吞的。持身份證後他們會直接拿銀行卡並詢問一點吞卡經過還有帳號資訊,簽字後便可拿回了。

銀行卡忘了拔被atm機吞了要怎麼辦?

16樓:招商銀行

若卡片(招行、他行卡)是在招商銀行自助裝置上發生超時未取卡而被吞卡的,只要您在90秒之內輸入了正確的取款密碼,則可在自助裝置上取回卡片;若90秒內輸錯一次密碼或者超時未輸入密碼或在密碼鍵盤上按了取消鍵,則裝置作吞卡處理。關於吞卡領卡的手續,建議詳詢招行客服。

atm存款機存錢銀行卡被吞了怎麼辦

17樓:鑽誠投資擔保****

1、如果銀行卡賬號裡沒有增加本人存的錢數,撥打存款機上的**號碼,銀行工作人員會跟據記錄反還本人的錢;

2、農業銀行給我的要求是帶著銀行卡以及開銀行卡的身份證,再加上之前和卡一起出來的atm憑條,24小時之後去銀行櫃檯就可以處理了;

3、每天銀行都會清點賬目,你在存款失敗後,是會有工作人員去開啟atm機將卡在裡面的錢取出。

18樓:那次邂逅

銀行卡被吞怎麼辦:

不掛失沒有危險,因為卡都在銀行控制之下。;

但是要及時跟銀行聯絡,因為保管atm吞卡是有時間限制的,一般一週到一個月,之後卡就會銷燬;

如果卡被所屬銀行的atm機吞了,帶身份證去領就行,但是如果是被其他銀行的atm機吞了,就要去髮卡行開證明了,證明卡是你的;

卡是沒有危險的,這個放心,吞卡的卡是在機器內部,只有工作人員開箱才能拿到,別人沒有辦法的。

銀行卡被atm吞了

19樓: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卡被吞不掛失沒有危險,因為卡都在銀行控制之下。

但是要及時跟銀行聯絡,因為保管atm吞卡是有時間限制的,一般一週到一個月,之後卡就會銷燬。

如果卡被所屬銀行的atm機吞了,帶身份證去領就行,但是如果是被其他銀行的atm機吞了,就要去髮卡行開證明了,證明卡是你的。

卡是沒有危險的,這個放心,吞卡的卡是在機器內部,只有工作人員開箱才能拿到,別人沒有辦法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吞卡了,錢肯定在,只是比較麻煩,肯定要自己去補辦卡

21樓:匿名使用者

卡吞了,可以打**找客服取出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錢不會少,補卡必須本人帶身份證辦理

我的建設銀行卡被建設atm機吞了怎麼辦

1 要保持冷靜,不要慌張。不要擔心你的卡里錢被取走用了,因為一旦銀行卡被吞,這張卡就自動凍結,誰都取不走錢。2 先記住你卡被吞的取款機的位置,以及確認你的卡已經被取款機吞進去了,這兩個一定要確定。3 然後你就可以口頭辦理掛失了。口頭掛失就是打 給銀行客服,跟她說你的卡被吞了,需要掛失。然後銀行客服會...

銀行卡被ATM機吞了,會不會對銀行卡有影響

不會有影響。帶著憑條,帶著身份證,一週後到開卡銀行總行去取即可。 不會有影響的,我曾經就碰上過,當時聯絡了銀行工作人員,他們說讓我明天去拿,可是我第二天一早就要乘火車去旅遊,當時正好是下午,和銀行解釋後銀行讓我等下班再取出卡,我一直等到6點多才拿到 銀行卡被atm機吞了,對銀行卡沒有影響,到 前臺說...

銀行卡被取款機吞了怎麼辦,銀行卡在取款機取款吞了怎麼辦

建議及時撥打銀行的服務 以便確認 一般情況下一週之內可以取回銀行卡 如需急用建議進行掛失處理。拓展知識 銀行卡掛失補辦流程 一般銀行卡掛失後7天才能補回新卡 持卡人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支付密碼,到原發卡行所在地市的任意網點辦理書面掛失。借記卡掛失後,持卡人憑掛失申請書回執和有效證件至原掛失網點補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