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機銀行匯款匯錯怎麼辦,ATM機銀行匯款匯錯怎麼辦?

2022-02-23 15:24:35 字數 1260 閱讀 9427

1樓:鑽誠投資擔保****

網銀匯款需要核對資訊(包括姓名、開戶行)的,如果你填寫的資訊錯誤,錢是會退回來的。

2樓:須心宗德業

我給你說一個官網咖,他電

話400

彡633

彡051,當初我也是在官

網看到的,希望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充值是在銀行辦的,當時衝錯了,當時應該可以更正,有的當日可以更正,第二天就不行了.其他方法充的我就不知道了.不過我原來手機話費充多了想找移動公司退點,但是移動公司的答覆說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充值充錯了一次,估計沒轍。除非是大金額的錢,去找銀行人家才會幫你辦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 只能自己認了有的銀行顯示對方姓名 還被認為洩露個人隱私

銀行atm機轉帳轉錯了怎麼辦?

6樓:朦朧美

1、留下匯款清單。當我們打款後如果發現自己匯款賬戶有打錯,立馬把匯款清單打出來並記下匯錯款的賬號尾數。方便查證。

2、然後立馬跑到到自己所在銀行卡最近的營業地點諮詢銀行相關人員說明自己的情況。然後叫銀行出面索要這筆匯錯的款項。並進行調解。

3、如果銀行人員在調解過程遭到對方的拒絕,那麼可以申請銀行凍結該使用者的這個卡的銀行資金,然後到當地派出所進行報案處理。並要求派出所給予證明。

4、拿到派出所證明以後可以向銀行直接要求索回自己打錯款的這筆金額。

5、當遇到銀行各種理由拒絕時,我們還可以向法院提交申請,叫銀行給出對方的相關資訊。然後進行索要。

7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儲蓄卡,通過atm渠道辦理的向非本人賬戶轉賬和所有跨行轉賬交易,將於24.5小時後到賬,在款項未提出之前(24.5小時內),您可以在招行任意櫃檯或**銀行申請撤銷。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轉錯了,是你朋友或者親戚的賬戶就協商解決退還給你,如果是陌生人就趕緊報案,讓公安部門介入查詢,讓對方返還,如果對方不返還就屬於不正當得利,可以到法院起訴。

9樓:魯班棍

沒辦法,去櫃檯問問吧,可能還能追回,不過要看對方把錢取走了沒有.自己的失誤銀行一般不怎麼搭理

10樓:天才癮君子

有憑條嗎?

超過2000了嗎?

如果超過可以直接去公安局,讓銀行配合公安局幫你找人

匯款把市寫錯怎麼辦,銀行匯款匯錯了人怎麼辦?

市寫錯了也匯不走的,聯絡工作人員再重新寫一份匯款單 匯款如果把開戶行的地址,寫錯的話,應該是會退回到你的帳戶,所以不用擔心,只要錢退回來,可以重新發起匯款。匯款把地名寫錯了,是匯不出去的,會原封不動的給你打回來。匯款寫錯地址款是匯不過去的,銀行系統自己會把款退至匯款帳號中。匯款把地址寫錯了的話是會不...

銀行卡被atm機吞了怎麼辦,銀行卡被ATM機吞了怎麼辦?

憑本人身份證去櫃檯取啊!只能第二天拿身份證去櫃檯取。銀行卡被atm機吞了怎麼辦?atm吞卡基本可歸納為以下原因 一 客戶忘記銀行卡密碼,連續輸入錯誤密碼3次,atm自動吞卡 二 atm發生故障,或銀行工作人員忘記向atm內放置現金 三 銀行卡已消磁,客戶由於不知情而將銀行卡插入atm,銀行卡被吐出,...

銀行卡放在ATM機裡忘記拿了怎麼辦

如果你離開後,有人在後面直接取錢是可以成功的。這時你就只能報警,然後 到銀行調出錄影來找人了。如果你離開後一段時間沒人使用atm,那麼就會把你的卡吞掉。這種情況就不用擔心,帶上你的身份證去銀行拿就可以了 在限定時間內,如果沒有別人發現及取走,atm機會吞卡的,需要你帶上身份證去銀行辦理才可取回 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