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平安的萬能險,繳費5年,每年6000元,保險總價值

2021-03-04 03:56:17 字數 2137 閱讀 1376

1樓:相楠的生活

通常賠付後合同就終止了,也就是不用繼續繳費了,具體的還是建議諮詢保險客服。

我買了平安人壽萬能險,每年繳費6000元,買了5年,現在退保,還可以退多少錢 10

2樓:對對保險網

想退保的人,最先想到的是,會退多少,怎樣能多退點?這裡有一份攻略:《「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退保可以退多少,主要看是哪種情況:

(1)全額退保

一般只有滿足這幾種之一才能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通常購買保險後都有猶豫期,在猶豫期之內退保是可以全額返還保費,會收取10元左右的工本費用,通常開始算猶豫期是在合同回執簽收後,通常是十幾天,合同會有規定。

2.被代簽名

要是有的業務員操作不當,籤保險合同的不是本人,這時候申請退保可以退款全額。

3.有證據

要是能證明**人違規操作或者欺騙了消費者,這種情況也能申請全額退款。

(2) 退回現金價值

如果是猶豫期之外退保,只能退現金價值,而且有現金價值的是儲蓄型人身保險,比如終身壽險、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兩全保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儲蓄型重疾險、養老保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意外險,一年期的醫療險等等一般是沒有現金價值的。

如果想退保想知道保單現金價值,可以看合同或者給保險公司打**,一般可以這樣算: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一般會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約定了會給客戶的固定保險金,另一部分給客戶的保險金會因保險公司經營情況不同而不同,這一部分就是紅利,沒有固定值。覺得還不是很明白的可以看這裡:

《揭祕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可以知道,如果不在猶豫期內退保,能退回的只有少於所交保費的錢,也就說會有虧損,真的決定要退的話,先看看這份細節:《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3樓:太極雙魚

具體的保單價值,可以通過自己的**人

,或者撥打95511,或者登陸平安一帳通官網查詢。

退保,按照保單價值退取現金。

但是:提請注意,退保需謹慎,雖然不知道是哪款萬能保險,都希望重新和**人進行保單分析之後,權衡利益得失,理性的選擇是否退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當時給你的計劃書就能知道,如果找不到,只能大概估計一下,已經繳納3萬,大約能退回24000元左右

5樓:家

百分之40。24000

6樓:匿名使用者

打平安客服,因為帶錄音所以回答會非常的嚴謹,你可以打客服問,一般保險買了最好別退,因為會非常虧錢。返還的錢非常非常的少。

我今年38歲了,買的平安萬能險,年交6000元,交費15年,保重大疾病15萬,意外15萬,這個保險

7樓:商業地產顧問遼

要是保障額度這麼高德話,你這份保險會在67歲的時候失效(男性)之後只能取出來1000的現金價值。然後什麼也沒有了

8樓:淺淺覺

保險,買的是保障,並不能按投資來算。還要看保險期,個人覺得保險期越長越好,因為年齡越大,風險發生機率越高。應該還好吧。

9樓:手機使用者

不錯 有空餘的錢可以這樣操作 理財 投資 多方面運用

10樓:↘大和尚

要是人民幣貶值的話就虧了!!!

我買的保險,中國平安的萬能險,年交保費6000元,主險15萬,重大疾病10萬,繳費期間得了重大疾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時候百年了,理賠10萬後主險還有5萬身價,也就是說如果現在拜拜那就還可以賠5萬左右,但是如果一直長久那還是可以的

12樓:平安人壽

現在你的主險還有5萬

平安萬能險每年6000元,我交了4年,現在停交了月,我想繼續補交,可以嗎

1 各人保單詳細情況不同,無法統一回答,你可以撥打95511詳細諮詢,也可以直接到保險公司大廳諮詢,或者向你的保險 人諮詢。2 如果你萬能險沒有附加一年期醫療險 意外險的話,萬能險都是具有緩交功能的,只要其保單價值足以支付保障成本,則就算你幾年不交費,保險合同都會持續有效的 只不過收益會下降 你隨時...

2019萬能險利率,2023年平安萬能險利率公告

利率也稱為利息率,是在一定日期內利息與本金的比率,一般分為年利率 月利率 日利率三種。年利率以百分比表示,月利率以千分比表示,日利率以萬分比表示。如年息九釐寫為9 即每百元存款定期一年利息9元,月息六釐寫為6 即每千元存款一月利息6元,日息一釐五毫寫為1.5 0,即每萬元存款每日利息1元5角,目前我...

2023年平安萬能險介紹,2023年平安萬能險利率公告

商業保險除了意外險,其他的險種都是忽悠人的,特別是分紅保險,要小心欺詐。社保和醫保可靠,商業保險不靠譜!買養老保險到社保局買,商業保險不適合養老,商業健康保險是算計人的保險!社保和醫保是為客戶著想,商業保險是為保險公司的利益著想,服務的意義不同,結果也就不同!這個保險裡面包含了更多的忽悠和欺騙,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