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平安的智贏人生萬能險年,請問這個險怎麼樣

2022-01-13 13:38:48 字數 4854 閱讀 4796

1樓:

法律不允許保險公司倒閉的,將來要賠付的錢都要存到**裡面凍結的。再說平安是最有錢的保險公司,別的公司都倒閉了平安也不會倒閉

2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險繳費終身、扣費同樣也是終身的、每年的扣費額度都是隨年齡**,漲幅迅速!

同時萬能險有保底利率,平安保底利率為1.75%,其他保險公司都為2.5%!

購買萬能必須注意:

1、不適合50歲左右或者以上人士購買

2、以合同為主,保底利率不可低於銀行利率

3、公司有著長期穩健的收益,不可投資收益或高或低4、年保費要符合自己的財務能力,控制在年收入的10-15%5、萬能險的可控性極差成本費用極高,所以建議繳費年齡為10年以上6、最佳購買人群以寬裕的財務能力者、年紀較輕者、需求保守的收益者為主

3樓:上海保險經紀人

1、與銀行存款不同,由於萬能險要收取初始費用,首年是保費的50%,因此賬戶價值大為縮水,即使每年給你5%的收益,前10年賬戶價值基本是負值,看中萬能險理財功能的朋友不要忽視這一點;

2、此外基本保額和重疾保額的保障成本逐年增長,以三十歲的女性為例,光18萬重疾保額的保障成本就293.4元,40歲時640.8元,50歲時1423.

8元,(說重疾是免費送的純粹是騙人),60歲開始更是飛速增長,因此35歲以後買萬能險不會有什麼收益;如果你是長壽星,60歲後必須隔幾年補交一次保費,才能維持保單有效;

3、不少保險公司的萬能險表面上收益似乎不錯,但賠付是保額和帳戶價值二者取大,當你的帳戶價值超過保額時,賠的都是你自己的錢,每年要收的一些費用卻一分不能少,吃你沒商量;

4、保險的強項在於保障,理財是軟肋,理財險種基本趕不上5年期銀行存款(至少25年內絕對如此)。

4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保險公司不會有問題,關鍵是要了解你購買的險種,做到清清楚楚投保,現在很多**人推薦萬能險,很多客戶也是想當然的理解和投保,這很糟糕,問題很多,萬能險相對複雜,這個初始費、保障成本、以及基礎繳費、追加保費都是有講究的,不懂最好不要碰。我簡單說吧,很多人投保萬能險是為了其投資效益,但是注意萬能險有一定投資風險,其所謂的保低收益,僅指投資帳戶,而所繳保費要扣除初始費後剩餘才進入投資帳戶的(投資帳戶還要定期扣除壽險部分的保障成本、管理費等),特別前五年扣除初始費比較高,如基礎保費,第一年初始費高達50%,逐年降到第六年的5%,也就是第六年才是有效投資的開始,因此一般至少需要十年以上持續投資才顯效果,或者是大額繳費,要遠超過基本繳費(因為超過基本繳費6000以上部分初始費很少的,這樣進入投資帳戶的實際比例就大了)。

總之萬能險是一種有很強投資性的保險,在投資最初的5年時間內,實際收益並不能讓人滿意(甚至本金都保不全)。因此,萬能險的投資者應具備以下條件:首先,有穩定持續的收入;其次,家庭有富裕資金且沒有其他投資意向;最後,對收益回報有中長期準備。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壽保險的保險公司只能合並不能倒閉.你買的這款保險非常好,很適合你的年齡.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倒閉的,運營人壽保險的公司不能倒閉的這個險種當然是越早參加越好,估計你到老了你投資的錢已經翻了好幾倍了。這個險種不像別的險種,一旦存進去就不能拿出來的。智贏人生是可以隨意存取的,當然不能全部拿出來,全部拿出來的話這個保險就結束了。

留一點錢足夠它裡面扣除保障成本就行了,而且你繳費幾年之後萬一突然手頭比較緊了,留不出錢來繼續繳費了,這個險種允許你緩繳費的,只要裡面的錢夠扣除保障成本既可,當然最好是一直繳下去。

這個險種的資金運作比較透明,繳費比較靈活。不過我要說的是:保險沒什麼好處和壞處之分的,只有合適與不合適,當這個保險不適合你的時候,再多的好處對你來說也沒用了。

平安的智贏人生我覺得對於每一個家庭都是個很好的保險,如果可能的話我希望中國每家每戶都能有這個保險,因為它對於銀行的利率肯定是高的,而且又可以隨意存取,就這點而言已經比存銀行好了,更別說它還有個投資功能和保障功能,可以保證你的資金能夠抵制通貨膨脹,並當你有意外發生的時候能給你家庭有個財產的保證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對保險不太瞭解,這麼說吧 如果真經營不善 保險公司也不會倒閉的(通常的做法是被強制與其他保險公司合併,或者**注資重組,例如美國的aig集團。),因為保險公司是受國家特別保護的,銀行可是沒有這個待遇,銀行說倒閉可真就倒閉了,所以 投資保險是一個很好的理財規劃 既提供保障 又為你提供未來的養老金,而且保險獲得的收益是免稅的,雖然中國目前沒有加徵遺產稅,但未來5-10年內肯定要出臺相關政策,你真是個有遠見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擔心是正常的。

根據《保險法》第85條規定,經營有人壽業務的保險公司,除分立,合併之外,不允許倒閉。

所以你不必擔心。

但平安公司是集團公司,人壽公司不會倒閉,但財產公司就不一定了。

其次,你瞭解萬能險嗎?你共需要交納多少錢,將來可以領取多少錢??等等切身利益。

萬能險當然好,萬能險,適合有錢人士投保,且做好終身交費準備的人群。

萬能險,包括所有保險公司的萬能險,其交納費用分為期交和追交兩部分,追交部分就有一定比例獎勵,都是終身交費,沒有交3年,10年之說。

最低保證年利率只是一種參考資料,一切以實際盈利為準,重疾是附加在主險後面的。

多說說萬能險,萬能險在各個**都炒得沸沸揚揚的,萬能險真的萬能嗎?真的跟說的一樣嗎?是不是說保險交費靈活,交過三,5年就可以,對於保險,沒有這麼一說,為什麼?

換句話講,如果交費靈活,那就不屬於保險,而應該叫存錢,到銀行存活期,想存就存,想不存就不存,想存三年就存三年,想存五年就存五年,這才叫靈活。相信你也知道,現在社會上沒有免費的午餐。

還聽說領取自由,舉個例子:你到銀行存五年定期,當然你有權利提前支取,這才叫領取的自由性,只是你的利息只能按照活期利率進行計算,這就是本人承擔的損失。保險的領取,跟銀行完全的不同。

萬能險,如果說你有很多錢,可以考慮考慮;如果不是,建議一定要謹慎,否則最後你會說「保險是騙人的」之說。

第三,購買保險的順序是:必須先保障型產品,包括1,消費型(意外險,定期壽險等);2,積累型(終身壽險,兩全險等)。然後才是醫療保險(普通醫療,大病醫療險等),養老保險,子女教育金,投資分紅型產品等等。

同時,家裡人購買順序是:1,經濟支柱;2,你的愛人;3,無經濟收入的家庭成員,比如小孩,老人等。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比如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比如農村戶口的合作醫療保險或城鎮戶口的城鎮居民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投保遵循「高額損失優先原則」,即某風險事故發生頻率不高,但造成損失嚴重,就優先投保。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點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也就是以醫療保險,保障型產品為先,然後再考慮養老險,子女教育金,分紅投資型產品的結合。

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說實在的,我們賺錢一輩子,同時也花錢一輩子,那麼每個人這麼辛苦工作,為了什麼呢?將來的養老,醫療,子女教育等,但都必須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聰明的人都知道這個道理,只***了賺錢的資本,就能夠賺更多的錢,所以購買充足的醫療保險很重要。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五)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大人就是小孩子最好的保障。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恕我直言,你本人瞭解萬能險嗎?你知道共需要交納多少錢,將來可以領取多少錢嗎??等切身利益。

這些問題你必須關心。

萬能險當然好,適合有錢人士投保,且做好終身交費準備的人群。

萬能險,包括所有保險公司的萬能險,其交納費用分為期交和追交兩部分,追交部分才有一定比例獎勵,是終身交費,沒有交3年,10年之說。

最低保證年利率只是一種參考資料,一切以實際盈利為準,重疾是附加在主險後面的。

再說萬能險,萬能險真的萬能嗎?真的跟說的一樣嗎?說其該保險交費靈活,交過三,5年就可以,對於保險,沒有這麼一說,為什麼?

換句話講,如果交費靈活,那就不屬於保險,而應該叫存錢,到銀行存活期,想存就存,想不存就不存,想存三年就存三年,想存五年就存五年,這才叫靈活。相信你也知道,現在社會上沒有免費的午餐。

是不是還聽說領取自由,保險的領取,跟銀行完全的不同。保險不能隨便支取,支出就有損失,但存款想存就存,想取就取,比較靈活。

萬能險,如果說準備了充足剩餘資金,可以考慮投保;如果不是,建議一定要謹慎,否則最後你會認為「保險是騙人的」之說。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五)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大人就是小孩子最好的保障。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我在朋友介紹下買了平安保險智盈人生萬能險,一年交6000,年收入是4萬左右

你好,平安智盈人生年交保費6000,交十年以上.12萬壽險保障 主險,身故賠償,必選 8 10萬重大疾病保障 附加險,大病賠償,可選 意外傷害 附加險,意外傷害賠償,可選 意外醫療 附加險,意外醫療報銷,可選 以你的年齡.27年,年交保費6000,交十年,選擇12萬壽險 10萬重大疾病保障按照中檔利...

平安智盈人生萬能險,十年以後退還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將市面上較為火爆的萬能險進行了對比篩選,整理了這十款比較值得買的產品,有需要的可以看看 薅羊毛啦!十大值得買的熱門萬能險 10年應該只是繳費期間,到期後只是不用再交保費,保障繼續,但並不是可以全部取出。如果你對萬能險還不是很瞭解,建議你先看看下面的介紹。萬能險是一種集投資...

我買平安智盈人生萬能險,交了4年了,現退保能退多少錢

打算退保的人,一定會先想到,能退多少錢?怎樣才能多退點?攻略送上 保險退保 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一份保單能退多少錢,分為以下幾種情況 1 全額退保 一般能全額退保的情況有這幾種 1.猶豫期內退保 保險是有猶豫期的,如果是在猶豫期內退保,可以退全部保費,會扣取10元左右的工本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