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實名認證了是未成年人但在節假日只讓玩1 小時

2022-01-13 13:38:47 字數 1224 閱讀 2720

1樓:一幽幽谷一

因為目前有很多的電子產品都會設定未成年人模式,所以即使你是在節假日,那麼在你玩的時候是會受到時間限制的。

2樓:纖纖金融

是的,因為控制一個半小時是國家規定。就算是幾千的,也只能玩這麼多。

3樓:小波波

現在網路實名認證以後未成年人在網路上游玩的時間就是嚴格控制的,一個半小時之內的,這是法律規定的,所以是為了保護未成年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的綠色上網模式,防沉溺,所以會限制上網時長的

如果你是用成年人的身份去實名認證,那就沒有時間限制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未成年人節假日的遊戲時間應該是沒有增多的和平時一樣都是限制的

6樓:等等等等

這種事遊戲後臺進行的設定問題,不存在個人歧視的問題,所以建議服從軟體的管理。

7樓:昨夜星辰

是的,還沒有解防沉迷呢,只能玩一個小時,或者是兩個小時,成年之後就可以了

8樓:張恩師

按照相關部門的規定,未成年人是要受到上網限制的,所以這是合情合理的做法

9樓:月影含秉

因為很多遊戲為了不讓未成年人成名,所以要設定玩的時間。

這也是為了未成年人好。

10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現在有規定未成年人實名認證,只能玩遊戲一個小時半

11樓:桌上的那杯清茶

實名認證是未成年人的話肯定是節假日只能玩這點時間而已

王者榮耀健康系統工作日玩1.5小時,假期日為什麼還是隻能玩1.5小時?

12樓:一**十碗瘦肉

所有處於生效區域的《王者榮耀》未成年使用者,其名下的遊戲賬號將共享1.5小時(非法定節假日)或者3小時(法定節假日)的總遊戲時長,不再分別單獨統計。

每日累計時長與登入限制的重新整理時間為凌晨5點(健康系統新規則全量覆蓋後,所有使用者每日時長重新整理時間改為每日0點)。

13樓:

只有法定節假日像端午節,國慶節這樣的才能玩3小時,星期六日只能玩1.5小時。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人給你設定了時間限制,可能是家長設定的

未成年人罵未成年人怎么辦,未成年人罵未成年人怎麼辦?

這個是不對的,可以勸阻,多讓他們好好反思,教育孩子正確的成長是父母 學校的責任 如果小毛病不改,很難成長,成為有用之人 成年人辱罵未成年人怎麼辦 成年人侮辱未成年人的,被侮辱人可以報警處理,由 給予侮辱人以相應的處罰。如果侮辱情節嚴重,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未成年人被成年人過激辱罵導致未成年...

實名認證系統能夠有效防止未成年人沉迷遊戲嗎

而現在國家頒佈了正式的需要網路遊戲實名認證系統的措施,我覺得更能夠有效的防止未成年人沉迷於遊戲,畢竟現在的電子遊戲挺多的。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阻止未成年人,才能幫助未成年人更多的健康的發展,作為監護人來說,應該鼓勵孩子多參加一些戶外的陽光活動,這樣會更能積極有效的讓孩子從網路世界中脫離出來。限制他們...

未成年人怎樣賺錢,未成年人怎麼賺錢

未成年人沒有特別突出的天賦和技能,遠超同齡人,這個年紀就應該好好讀書 回答1 7分步閱讀 努力學習知識,將成績提高是最好的賺錢方法,未成年人最好是將自己的學習成績提上去,學校會給予獎勵。2 7通過幫助父母做家務來賺錢,可鍛鍊自己的動手能力,可賺取一定額度的小錢。3 7自己投資一些小生意,可投資一些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