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平安智盈人生萬能險,交了4年了,現退保能退多少錢

2022-01-04 05:28:09 字數 3050 閱讀 8772

1樓:對對保險網

打算退保的人,一定會先想到,能退多少錢?怎樣才能多退點?攻略送上::《「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一份保單能退多少錢,分為以下幾種情況:

(1)全額退保

一般能全額退保的情況有這幾種:

1.猶豫期內退保

保險是有猶豫期的,如果是在猶豫期內退保,可以退全部保費,會扣取10元左右的工本費用,一般把合同回執簽收後才開始算猶豫期,通常是十幾天,合同會有規定。

2.被代簽名

如果是一些業務員操作不當,保險合同不是本人籤的,這種情況下申請退保是可以全額返還。

3.有證據

如果**人違規操作或者欺騙了消費者,有證據的話,申請退保也是可以返還全額保費的。

(2) 退回現金價值

在猶豫期外退保,退回的只有現金價值,只有儲蓄型的人身保險才有現金價值,比如儲蓄型重疾險、兩全保險、終身壽險、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養老保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一般意外險和一年期的醫療險是沒有現金價值的。

如果想退保想知道保單現金價值,可以看合同或者給保險公司打**,可以用這個方式算: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一般會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要給客戶的固定保險金,另一部分是取決於公司經營情況的保險金,這一部分叫紅利,是不確定的。具體科普奉上:

《揭祕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可以知道,如果不在猶豫期內退保,能退回的錢不會多於或等於保費,也就說會有虧損,如果已經決定退保,退保的具體細節我整理在這:《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2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險前五年扣保障成本較多第一年分別為50%25%15/10/10/5/5/5第六年開始每年百分之五,好不容易將孩子養到十八歲了,你送人了!睿智的你理解了嗎?

3樓:百保君劉夢玉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整理中,儘快給您答覆,請稍等!

1 年金保險 分紅保險 理財險 終身重疾險 等 長期壽險 您保單要退保 需要看您的現金價值 來計算的 .

2 開啟您的保險合同.找到現金價值那一頁. 再找到對應年限的現金價值. 退保可以拿多少 您可以參考.對應投保年限 下面的現金價值

如果您需要更深度的解答,可點選下方連結領取專屬服務希望我的回答能給到您幫助。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5星贊哦。

更多3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買了,建議不要退保,如果退都是現金價值和萬能帳戶餘額,對你而言損失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買了不要退,很不划算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買了,不建議退保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退了,那樣你會賠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繼續交著吧!退保有損失!保險你買了就不會錯

平安智盈人生萬能險每年6000元已經交4年,現在退保還能拿回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與您的年紀和保額大小有直接的關係

其次,我不知道您為何會有退保的想法,要知道,世界上最傻的事情,一是離婚,而是退保!

10樓:對對保險網

決定要退保的人,一定會想的是,可以退多少錢,有沒有辦法多退點?先放上一份攻略:《「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退保可以退多少,主要看是哪種情況:

(1)全額退保

通常只有這幾種情況能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保險是有猶豫期的,如果是在猶豫期內退保,可以退全部保費,會收取10元左右的工本費用,一般猶豫期是從簽收合同回執後開始算起,一般來說是10-15天,合同裡會寫明白。

2.被代簽名

因為一些業務員操作不規範,保險合同被代簽了,這種情況下申請退保是可以返還全額保費的。

3.有證據

如果**人違規操作或者欺騙了消費者,有證據的話,這種情況也能申請全額退款。

(2) 退回現金價值

如果退保時已經不在猶豫期,能退回的只有現金價值,儲蓄型的人身保險才有現金價值,比如終身壽險、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兩全保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儲蓄型重疾險、養老保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一年期的醫療險,意外險等等一般沒有現金價值。

如果想退保想知道保單現金價值,可以看合同或者給保險公司打**,計算一般按照這個公式: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一般會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給客戶的固定的保險金,另一部分給客戶的保險金會因保險公司經營情況不同而不同,這部分不固定的叫做紅利。覺得還不是很明白的可以看這裡:

《揭祕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可以發現,如果超出了猶豫期再退保,可以退回的只是比所交保費少的錢,也就說會有虧損,如果已經做了退保的決定,先看看這份細節:《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萬能賬戶有多少資金就可 以退多少。

退保有損失的,為何要退保呢?

是覺得沒有用到嗎?

其實買了保險真的要用到,也不是客戶心裡想的結果。

萬能險即有防止萬一,也有到60歲時可以取出來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退保你會有損失的,只能領取保單對應年度的現金價值。

平安智盈人生萬能險每年6000元已經交4年,現在退保還能拿回

首先,與您的年紀和保額大小有直接的關係 其次,我不知道您為何會有退保的想法,要知道,世界上最傻的事情,一是離婚,而是退保!決定要退保的人,一定會想的是,可以退多少錢,有沒有辦法多退點?先放上一份攻略 保險退保 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退保可以退多少,主要看是哪種情況 1 全額退保 通...

45歲買的平安智盈人生萬能險 附加險,每年交6000 101,已交三年,請懂行的分析下是否應該退保

10年有12萬純粹是欺bai騙誤導客戶,du作為zhi 成年人來說10年左dao右才還本,年齡大的10年多專可能本金都還屬沒有到位!至於扣費的話,業務員應該也是必須提前告知的!業務員根據中國保險法規定,在客戶當時辦理時就應該把退保及收益詳細講清楚了,不然屬於違規誤導客戶的現象,要被其公司解除 合同的...

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交了兩年13000 錢想退,可以退多少錢

你可以看保單後的現金價值表,正常退還百分之五十左右就算你幸運了。萬能險忽悠成分太多,早退早安心啊。繳納了13000 估計你的期繳保費每年是6000元,2年為12000元,剩下的錢為附加險的繳費。這樣看的話,附加險是不會退的,期交保費第一年扣除管理費50 第二年扣除管理費25 平安萬能的分紅最近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