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智盈人生萬能壽險適合48歲的人保嗎

2022-01-23 18:33:06 字數 4995 閱讀 5162

1樓:迴歸的羊

這個年紀還想買萬能險的話,建議持續繳費10年以上,年繳費在6000以上,如果萬能險是按自然費率扣費的,年紀越大,風險保障費越高,所以老年人繳納沒有年輕人合適,想人保的萬能,陽光的萬能都是不錯的選擇,如果想多對比幾家的產品,可以進一步溝通。

萬能險比較複雜,需要扣一個初始費用的,越往後扣的越少,這個需要您先了解清楚,不要被誤導就可以了,首年計入個人賬戶的 錢是比較少的以後會越來越多的。

2樓:

您好!中國平安保險深圳分公司**人張海定為您服務!

朋友如果你們有經濟能辦的話是可以的。也從年齡上來說就是合適的。因為一年交4000塊錢。

就可以保險15萬。就可以保終身。就按交20年來算。

20年總交費是8萬。但如果出現重大疾病的話,就可以賠付15萬。都會多出7萬塊。

這個個我想你會算得出來的。

再說一般的情況下一個人到50歲左右是疾病高發期。如果是剛交幾年的話。出現疾病的話,那就不用算了。

也同時豁免了以後的保險費了。當然了我們買保險並不是想得到理賠。而且把我們的風險轉嫁給保險公司。

我們不能控制疾病的到來,但我們能做到把損失減少到最低。你說對嗎?

如果是分紅的險種的話。到這個年齡,估計你也不敢買了。因為分紅險到了這個年齡就會出現了保險倒掛的現象。

也就說你交的保險費和保障額是相等或者是差不多了。這樣就失去了保險保障的作用。

如果深圳的朋友對買保險還有任何疑問,可拔打深圳平安保險的投保及諮詢服務**(**個人資料中有)與張先生聯絡。

3樓:

不適合!因為年齡大了。此險種適合年輕人,不適合年齡大的。

因為它裡面有風險保費,年齡越大扣的錢越多,拿的錢自然也就少了,重大疾病只保到65歲,不是終身的! 假如壽命短,還是可以的!

4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48歲買萬能險還是有點風險的。

我解釋一下這個萬能險結構你應該就大致有數了:

這是終身壽險帳戶和投資帳戶的結合,只要你的投資帳戶想存在,壽險保障就存在,也就是需要繳納壽險保障成本費。注意的是年齡越高其保障部分的成本費是快速增長的,其等同扣費一次保障一次,是浮動的,也就是意味著保障這點上隨時終止不存在損失的問題。

如過你正常繳費的話,一小部分錢扣了壽險保障成本,另一部分進入投資帳戶,這樣投資帳戶投資效果比較好,因為投資本金越來越多,相反,如果你不繼續繳費,其壽險的保障成本就直接從你的投資帳戶中扣費,直到投資帳戶中沒錢,就保險結束了,或者是自己某個年齡直接退保(大部分情況如此,關鍵是時間點的選擇),領取投資帳戶金額,不要保障了。

5樓:上海保險經紀人

1、由於萬能險要收取初始費用,尤其前5年的初始費用很高(首年是保費的50%),因此賬戶價值大為縮水,即使每年給你5%的收益,前10年賬戶價值基本是負值,看中萬能險理財功能的朋友不要忽視這一點;

2、此外基本保額和重疾保額的保障成本逐年增長,60歲開始飛速增長,因此35歲以後買萬能險不會有什麼收益;

3、保險的強項在於保障,理財是軟肋,理財險種基本趕不上5年期銀行存款(至少25年內絕對如此)。

介紹一款:中保康聯--金如意年金保險(分紅型)

特色:◆老少咸宜,投保面廣:嬰幼兒至退休年齡均可投保

◆即交即領,年年領錢:保單生效60天即可領取首年度保險年金

◆繳費期短,返還期長:有3年、5年、10年交費方式可選擇,年金同樣長久

◆固定收益高,60歲後雙倍收益:

3年交費:每年領取保險金額的3%,61歲起每年領保險金額的6%

5年交費:每年領取保險金額的5%,61歲起每年領保險金額的10%

10年交費:每年領取保險金額的10%,61歲起每年領保險金額的20%

◆75歲領滿期養老金 = 保險金額 × 交費年期(年數)

◆身故保障高 = 保險金額 × 身故時的交費年度 × 1.1倍

◆歲歲有紅利:每年分紅可以取現金,也可以複利累積

◆多款附加險可供您選擇投保:您可以選擇投保意外傷害、意外醫療、住院醫療、重大疾病、長期傷殘、豁免保費等附加險

投保年齡:出生滿30天 ~ 60週歲

保險期間:年滿75週歲

交費方式:保險費年交(分3年、5年、10年交三種)

示例:康先生50歲,購買金如意作為養老儲備,選擇5年交費,年交5萬元。康先生保險利益如下:

1、保險年金:a)投保滿60天開始領取第一筆年金2,402.75元,以後每年領取至60歲,共計領取2.64萬元

b)61歲開始翻倍領取,每年領4,805.50元,至74週歲共計領取6.72萬元

2、滿期金:75週歲一次領取24.02萬元

3、紅 利:累積至75歲一次領取達10.96萬元 ( 以低擋紅利示例計算 )

4、身故保險金:26.4萬元

至75歲,生存收益共44.358萬元,淨收益近20萬元

6樓:衝向藍天吧

適合,這個歲數買這款保險是不錯的了,相對來說,買定期險一年交的錢也是銀貴的,也和這個保險差不多一樣了,我媽都54了,也買的這款保險.但是要是這個歲數以後想拿錢當退休金花,那麼你最好選擇一年交6000的那個,多交幾年,因為年紀越大,這個保險扣的保障成本就越多,你要讓你的**人給你講清楚,不要光講好的,扣錢的事不講,你要問.

其實你給家長買就是要有病管病,沒病以後還能拿出錢花.最後還能給家人留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需求主要是養老,

那可以投鍾愛一生啊。

8樓:友邦精靈

萬能險,包括所有保險公司的萬能險,其交納費用分為期交和追交兩部分,追交部分就有一定比例獎勵,都是終身交費,沒有交3年,10年之說。

最低保證年利率只是一種參考資料,一切以實際盈利為準,重疾是附加在主險後面的。

多說說萬能險,萬能險在各個**都炒得沸沸揚揚的,萬能險真的萬能嗎?真的跟說的一樣嗎?是不是說保險交費靈活,交過三,5年就可以,對於保險,沒有這麼一說,為什麼?

換句話講,如果交費靈活,那就不屬於保險,而應該叫存錢,到銀行存活期,想存就存,想不存就不存,想存三年就存三年,想存五年就存五年,這才叫靈活。相信你也知道,現在社會上沒有免費的午餐。

還聽說領取自由,舉個例子:你到銀行存五年定期,當然你有權利提前支取,這才叫領取的自由性,只是你的利息只能按照活期利率進行計算,這就是本人承擔的損失。保險的領取,跟銀行完全的不同。

萬能險,如果說你有很多錢,可以考慮考慮;如果不是,建議一定要謹慎,否則最後你會說「保險是騙人的」之說。

同時,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包括合作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平安智盈人生萬能險,40多歲的人保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的萬能不好麼?其他產品就40歲左右,12萬的保額+10萬的重大疾病保險+3萬的意外傷害保險+1萬的意外傷害醫療。其他險種估計怎麼的也要交20年年交保費在4000到6000左右,繳費期長,保額還不見的有多高,而萬能年交6000以上最低都有12萬的保額。

而且靈活,雖然初始費用高點50%,但是總比交4000多現金價值剩下600到700的現金價值好吧,不交或者緩交保障都不變,其他的傳統險種能做到麼?我的原則是首先購買社會保險,農合,城鎮居民醫療保險,在加商業保險組合。萬能的利率就平安的說現在都有4%按日計息,每月公佈日利率,約合為月利率,再由每月利率給出年利率。

買保險不要買成遺產就好了。自己都用不上,還留那麼多數字給子孫有什麼用。一切都是因你存在,保護自己才能更好保護家人。

繳費和領取都靈活,繳費期限相對短,1萬交6年 4000到5000交20年,投入產出這個誰都會算,比對20年後的現金價值我想萬能要比傳統保險的收益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萬能險的問題,只供參考:1,萬能險是一種掛鉤公司風險的產品,目前市場上已經大部分停售了;(不太符合市場的需求,不推薦)2,萬能險是一種非常複雜的產品,交費方式靈活,隨著您交費與您不交費都會發生非常大的變化;3,40多歲的人投保萬能產品不是唯一選擇,根據我們對市場的分析我們不推薦購買;4,40歲左右的客戶目前處於是事業穩定,家庭安康的狀況,建議如下:一,購買社保或者農醫保;(滿足我們平常的醫療需要,為將來儲備基本養老金)二,購買健康型重大疾病保險;(重大疾病是人生不可忽略的話題)三,購買充足的意外保險;四,如果條件許可購買養老保險;(商業的養老保險可以和社保進行一個互補作用)五,其他 只供參考 yes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年交6000,其餘作為追加投資,45的年齡是該注重保障的年齡,但也是保障費用提高的年齡,可以根據實際情況6000,5年其餘3萬第一年追加。

我今年48歲購買了一份 中國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好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險繳費終身、扣費終身、每年成本費用扣除都在**!還本約在10年左右!同時需注意:

1、 此類產品不適合50歲以上人士購買

2、 萬事以合同為主,保底利率不可低於銀行利率3、 公司應有著長期穩健的收益,不可投資收益或高或低4、 年保費要符合自己的財務能力,控制在年收入的10-15%5、 萬能險的可控性極差成本費用極高,所以建議繳費年齡為10年以上6、 最佳購買人群以寬裕的財務能力者、年紀較輕者、有一定投資風險承受能力者,俗稱「有錢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產品的設計都是有主要針對人群和針對某些客戶的某些需求而設計的,所以保險產品沒有好壞之分,只有是否合適之說。

你只提供了年齡,不能判定好不好,建議你將你家庭保障和財務情況向你的業務員說明,請他向你推薦(前提是他夠專業)。

保險最大的作用是保障,如果你還沒有完善的保險保障建議你先完善你及家人的保障,再考慮這些理財型的保險產品;

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我父母今年48歲他們總共交了

要保障,絕對合算,想回本,建議追加,追加部分隨時可取,通過轉賬形式,2 3天到賬 如果你父母想養老,60歲繳費14.4萬元,本都不一定回來了,是繼續繳費還是取錢養老 夠嗎?要保障,看看你父母保額多少,怎麼都要一人20萬以上,比較建議書上的保障成本和你每年的賬戶收益 這個我就不多說 到時候留給你40萬...

28歲買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適合嗎

別聽業務員瞎說,意思是說,你身價12w了,也就說,如果你遭到意外的話,你家屬就有12w的理賠金。15年以後返多少,不是返還多少,是保單價值多少。要看收益率是多少,如果要是按4.5 的話,15年以後,你交過9w,你的保額不高,應該會比9w多一些,但是別指望多太多。如果按保底的1.75 我估計就拿不到9...

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疑問,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好不好?

這些問題諮詢95511比較好,現對知道的情況說下,保證100 準確 1,平安智盈人生萬能險交費年限是不限的,就是想交幾年都可以。當然交的少裡面的錢就少,如果滾得利息沒有保障成本高保險就失效沒用了。2,不是不適合老年人,而是年齡越大扣的費用越高,因為風險大。所以對於做養老金是不合適 但老年人更容易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