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智盈人生保險好嗎,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好不好?

2022-02-05 09:43:32 字數 5255 閱讀 8085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 為了讓大家少走彎路,我整理了一些還不錯的萬能險產品,不給大家看看都對不起我的黑眼圈》《十大【值得買】的萬能險,買對不買貴!》

智盈人生是2023年平安推出的一款萬能險,雖然已經停售了,但在網上還是有很多人在議論這款產品,比較多的都是在說如何處理這份保險,與其道聽途說,不如把這款產品深究一下,如圖所示:

這款產品還是有優點的:

1.提前給付重疾保險金。說實話,真的算是人性化的設計了,當投保人確診為重疾末期,即享有提前給付基本保額的政策。

2.含身故保障。當被保人不幸身故,要是還在保障期內,保險公司就會按照約定賠付一筆身故保險金。

儘管如此,這款產品的缺點真的讓我忍不住吐槽:

1.主險是帶萬能的終身壽險,一般來說,手續費會比較昂貴,也是就合同上提到的「初始費用」。前五年分別為50%、25%、15%、10%、10%,從第6年開始,每年扣除5%。

2.最大的問題是採用自然費率而不是均衡費率,分危險保額和保障成本。 後期保障的成本越來越高,如果不持續交錢,合同就是會終止。

很多買了這款保險的人開始後悔,該怎麼處理呢?說下我的建議:

1、退保:不要交後面的保費了,拿退還的錢去買個更好的純保障保險吧。

2、繼續繳費:通過將保額設定成最低保額,來減少純保費的輸出。

所以說,各位買保險務必三思而後行啊, 且要認準一個原則:先保障後理財。為了減少不必要的損失,大家最好在買保險之前做對決策。

買保險之前,記得看看我整理的這份寶典,超實用~《搞清楚這些關鍵知識點再買保險也不遲!》

望採納!

2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這是一款萬能險,投資者購買萬能險應注意控制投資風險,不是所有人都適合購買萬能險。

「萬能險比較適合高收入人群購買,短期投資者、收入水平較低的家庭和老年人都不適合購買萬能險。」

現在很多**人推薦萬能險,很多客戶也是想當然的理解和投保,這很糟糕,問題很多,萬能險比較複雜,這個初始費、保障成本、以及基礎繳費、追加保費都是有講究的,不懂最好不要碰。我簡單說吧,很多人投保萬能險是為了其投資效益,但是注意萬能險有一定投資風險,其所謂的保低收益,僅指投資帳戶,而所繳保費要扣除初始費後剩餘才進入投資帳戶的(投資帳戶還要定期扣除壽險部分的保障成本、管理費等),特別前五年扣除初始費比較高,如基礎保費,第一年初始費高達50%,逐年降到第六年的5%,也就是第六年才是有效投資的開始,因此一般至少需要十年以上持續投資才顯效果,或者是大額繳費,要遠超過基本繳費(因為超過基本繳費6000以上部分初始費很少的,這樣進入投資帳戶的實際比例就大了)。總之是繳費時間越長久繳費金額越大才越有價值。

3樓:

這款產品是國內經營非常穩健的一款萬能險(重疾),從產品角度來說,非常認可。但是每個人的具體情況不同,必須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長期規劃和已有福利進行規劃。若有意願瞭解,可以與6976194@qq.

com郵件聯絡。本人在大學學習的正是保險專業

4樓:丹東智者

最適合自己的產品才是最好的產品。所以買保險一定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好與不好的保險,只有適合不適合自己的

有問題跟我聯絡,我是南京平安保險**人,qq120215697

6樓:差一點漂亮

保險產品都是好的。關鍵看是不是適合你。

關於智盈人生,一般年紀越小越適合。

7樓:

您認為它符合你的保障需求嗎

其他的保障是否購買了??

按照意外、醫療和重疾的順序去選擇保障

其次是養老、理財

8樓:匿名使用者

想買萬能險,不知道合適?

答:萬能險繳費終身、扣費終身、每年成本費用扣除都在**!

1、 不適合50歲左右或者以上人士購買

2、以合同為主,保底利率不可低於銀行利率

3、公司有著長期穩健的收益,不可投資收益或高或低4、年保費要符合自己的財務能力,控制在年收入的10-15%5、萬能險的可控性極差成本費用極高,所以建議繳費年齡為10年以上6、最佳購買人群以寬裕的財務能力者、年紀較輕者、需求保守的收益者為主,俗稱「有錢人」!

9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看你的需求。

你想要保障還是理財?

兩種路子。

10樓:平安之險

好,有病治病無病養老

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好不好?

1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 趁著休息時間,為大家整理了一些高價效比的萬能險產品,不妨看看這篇文章:《十大【價效比超高】的萬能險**點!》

商保是社保的補充,一般購買社保了再去考慮買商保比較好,既然您問到了平安智盈人生這款產品,那我就為您詳細介紹下~

智盈人生是2023年平安推出的一款萬能險,雖然已經停售了,但這款產品在網上還是有很多人在爭論它,我看見大多是關於如何處理這份保險的疑問,接下來我就為大家剖析下這款產品的優缺點,這款產品的形態如何?看圖:

分析出的優點如下:

1.提前給付重疾保險金。這是一個比較人性化的設計,一旦被保人被醫院確診為重疾晚期了,那麼保險公司將會提前給付基本保額。

1.主險是帶萬能的終身壽險,這個手續費可不太便宜,解釋合同上提到的「初始費用」。前五年分別為50%、25%、15%、10%、10%,從第6年開始,每年扣除5%。

2.最大的問題是採用自然費率而不是均衡費率,分危險保額和保障成本。 簡單來說,就是自己交錢保自己,錢不夠保自己了,合同終止。

除此以外,還有一些缺點我就不列出來了。點選右側連結查閱完整版內容:《網上都說平安的「智盈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有些人買了這款保險,現在醒悟過來想退保,怎麼減少損失呢?幾個選擇供參考▼

1、退保:不要繼續交以後的保費了,用退還的錢選一個純保障的保險。

2、繼續繳費:把保額改成該產品的最低額度,從而減少純保費的支出。

所以說,大家購買保險一定要擦亮眼睛, 且要認準一個原則:先保障後理財。為了減少不必要的損失,大家最好在買保險之前做對決策。

這裡奉上我的買保險指南,有需要的朋友自行領取:《買保險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這些關鍵知識點!》

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好不好?

看得出你有保險相關的意識,這很好呀!是這樣的,保險沒有誰代替誰的,都是為我們提供風險管理的方法,儘可能減少損失。

而所有保險公司的萬能型保險都是終身交費,你需要做好終身交費的準備。如果說你預定只交15年,那麼最好選擇其它的產品,比如有分紅型,健康方面的,意外方面的等等。

幫你分析分析:對於我們每個人,的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年齡的增大其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作為基礎(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包括合作醫療保險,然後根據自己的實際經濟情況,再考慮商業保險作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13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不能代替社保,完全不是一回事。比如這萬能險的醫療僅針對重疾賠付,一般住院醫療是不保的,另外特別重要的是其不是終身存在的,一旦你的萬能險個人帳戶取錢結束,那保障也就結束了,而社保不一樣,對於醫療有重疾和住院,退休和到終身不用繼續社保繳費可照常享受退休醫療待遇,還有養老也不一樣,社保養老是隨社會平均工資變化的(有固定關係),也是和社會本身一起發展和增長的。

簡單說吧,社會保險的價效比肯定更高(畢竟是社會保障體系一部分,還是有很強的福利性),商業保險更加靈活,對有更改生活質量要求和更全風險防範的可以通過商業保險進行進一步補充和完善。

對於萬能險,各家公司大差不離,問題是你一定要了解此險種,特別是對初始費有一定認識,簡單說吧,此險種是繳費時間越長久繳費金額越大才越有價值。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 哪個**人 會這樣給你做推薦 我覺得 這份保險做的很糟糕

首先您沒有社保醫療 就醫看病 都是需要花自己的錢 這份計劃完全沒有做到這方面的保障

第2點身故保障做到150000 相當高了 除非您繳費能力很強 就希望給後人留下一筆豐厚的錢

第3點 重疾病 10000 重疾病 1萬塊錢夠幹什麼 真不知道怎麼設計的

第4點您做的萬能險 在我看來 萬能險 是一種 存蓄兼顧投資的 理財產品 萬能險 絕對不是一份保障性的險種 如果您不追加錢 但就6000塊做萬能 需要很長時間才可以看到收益

最後 比較 平安 和 國壽 說實話 看東西看品牌沒錯 但國壽和平安理賠和 價位 在市場真的不具優勢 如果您誠心做份適合自己的保障 建議比較其他一些公司的產品 我相信 你會有更深的瞭解 切忌不要聽賣保險的人 盲目誇大其詞 一定要自己深刻理解

本人也是做保險的 如果您在天津 我願意為您提供服務 本人qq250866038 張浩

15樓:匿名使用者

暈,又見平安智盈人生。

我只想說一點,**人所說的重大疾病不是免費的,而是每月從現金賬戶中扣除的。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的,請記住這一點。

16樓:戈星鵬

就平安萬能來說,保底利率是1.75,人壽那邊2.25的樣子,平安的受益是保險行業最好的,看看**就行了。平安的捐款都700萬了,是個負責的公司,你說呢

17樓:卡門的葉子

你好!我是平安的員工,產品沒有最好的.或者說保險行業最好的產品在10年前就停掉了- -!

產品只有適合不適合沒有好與不好,主要是看你的需求,保險的功能真是太多了,一時半會說不清楚.

萬能是款很好的產品,你可以和業務員多交流一下你的需求、交費能力(確實交費多的產品收益好)如果業務員是一個新人,建議他把他的主管叫上一起為你服務.謝謝

平安的分紅能力希望你相信,一個20年的公司做到世界500強,在中國的非國有企業排名第一不是沒有道理的.

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疑問,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好不好?

這些問題諮詢95511比較好,現對知道的情況說下,保證100 準確 1,平安智盈人生萬能險交費年限是不限的,就是想交幾年都可以。當然交的少裡面的錢就少,如果滾得利息沒有保障成本高保險就失效沒用了。2,不是不適合老年人,而是年齡越大扣的費用越高,因為風險大。所以對於做養老金是不合適 但老年人更容易發生...

平安智盈產品怎麼樣,平安智盈人生好不好 請說出優點與缺點

屬於萬能險,包括所有保險公司的萬能險,其交納費用分為期交和追交兩部分,追交部分就有一定比例獎勵,都是終身交費,沒有交3年,10年之說。最低保證年利率只是一種參考資料,一切以實際盈利為準,重疾是附加在主險後面的。多說說萬能險,萬能險在各個 都炒得沸沸揚揚的,萬能險真的萬能嗎?真的跟說的一樣嗎?是不是說...

中國平安保險智盈重疾保險

首年退保只有本金的30 左右,在合同的現金價值表有明細資料可參考!業務員根據中國保險法規定,在客戶當時辦理時就應該把退保及收益詳細講清楚了,不然屬於違規誤導客戶的現象,要被其公司解除 合同的!2850元 左右 裡面有3000的初始費用 還有一部分的保障成本 所以你差不多就能退2850元左右 這個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