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智盈人生究竟是個是什麼險?你感覺這個好嗎?

2023-06-13 05:35:08 字數 5814 閱讀 9317

1樓:巨蟹阿斯頓

平安保險智盈人生是一個有著很多種險的保險,它裡面什麼保險都有。我感覺是很好的,但也並不適合每一個人。

2樓:青楓侃

是一款壽險,這個保險還是很不錯的,而且保障的機制也是特別的完善。我感覺這個還是很不錯的,如果需要的話是可以購買的。

3樓:王志剛剛剛

其實就是一款萬能型的終身保險,而且也是一種非常好的保險。這款保險我覺得非常好,值得去入手。

4樓:斯蒂芬斯

是一個平安險,能夠讓人更加的放心,而且也能夠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一定的幫助,解決我們的生活壓力,相對來說還是比較不錯的。

平安保險的智盈人生究竟是什麼保險?

5樓:愛唱的英侃

是以萬能型終身壽主險附加智盈人生提前支付型重大疾病保險。而且已經推出很長一段時間了,認可度比較高。

6樓:樂樂在此呢

是一種萬能型的終身壽險產品,而且這種保險的保險金額是非常貴的,但也是可以獲得額外保障的。

7樓:青楓侃

是屬於壽險,這個保險保障的範圍還是非常廣泛的,購買這個產品還是有著很多的好處的。

8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這個保險是一款壽險產品,是一款萬能型的,這款保險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保障額度也非常的高。

平安保險智盈人生保什麼

9樓:金融王叔

平安保險智盈人生是一款萬能型終身壽險產品,保險責任為:被保險人身故,保險公司按身故時的保險金額給付身故保險金,金額取保單賬戶價值的105%和基本保險金額兩者較大值。

另外,如果投保人想獲得更全面的保障,可以附加智盈人生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和附加無憂意外保險,保障被保險人患重大疾病和提供意外保障。

關於平安人壽智盈人生終身險的疑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何時可以從本金上轉虧的問題。因為將來的結算利率是不確定的,2023年1月的時候是,現在已經下降到3.

85%了。所以我在這裡假設今後的結算利率維持在4%。那麼粗略結果是10年左右可以返還本金。

即累計繳費7萬元,到第10年底大約帳戶餘額為7萬左右)

第二,帳戶虧損的問題,實際上您帳戶價值降低主要是初始費用造成的,尤其是前五年,6000元以下分別為50%,25%,15%,10%,10%,6000元以上以及第五年以後就降低到5%。所以前三年費用較高,您前三年之後損失30%是正常的,但是費用是逐年下降的,最終下降的5%,而且從第四年開始有2%的持續繳費獎勵,那麼相當於最終初始費用為3%。所以最開始帳戶價值降低是費用的問題,但是隨著費用減少,逐漸利息就超過費用,並且補償了前期扣費造成的影響。

第三,保障成本問題,從您父親選擇的12萬身故和6萬重疾來看,每年扣除的保障成本只有600多元,實際上保障成本對於總的帳戶價值影響不大,近期內也不會急劇**,相反只會逐漸下降,直到年齡很大的時候(60多歲左右才會明顯上升)。

因為保障成本的計算是基於兩個方面,一是費率(即每千元危險保額的保費),這部分是不斷上升的,二是風險保額,何為風險保額,就是保險公司的承擔的風險,所以風險保額=基本保險金額-帳戶價值(帳戶價值是您自己可以隨時取出的錢,出險了公司給您基本保額,那麼實際上保險公司承擔的風險只是二者的差值)。所以隨著您交納保費,帳戶價值不斷上升,那麼風險保額是不斷下降的,例如帳戶價值接近12萬,那麼風險保額就很低了。而且帳戶價值的上升的速度超過費率的增長,實際扣除的保障成本就減少了。

所以您沒有必要自己去降低保額,風險保額也會自動降低。

但是由於是保險,那麼保監會要求風險保額不可能降低為零,至少要為帳戶價值的5%,所以當帳戶價值超過基本保額的時候,針對帳戶價值的5%收取保費,發生事故時給付帳戶價值的105%。所以在此時,危險保額=5%帳戶價值,帳戶價值是不斷上升的,同時費率也上升,那麼到了70歲之後保障成本上升很快,最終導致帳戶價值有下降。

綜上,您大概明白了萬能險的運作情況了吧。前三年是費用最高的時期,現在退保損失是較大的。如果還有什麼問題歡迎繼續提問。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年退保約只有本金的30%,合同的現金價值表有明細參考資料!購買10天內可以申請全額退保!

業務員根據中國保險法規定,在客戶當時辦理時就應該把退保及收益詳細講清楚了,不然屬於違規誤導客戶的現象,要被其公司解除**合同的!

退保:投保人攜帶身份證、保單、儲蓄卡到櫃面填寫退保申請書即可!

中國平安智盈人生怎麼樣

1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 昨天頂著黑眼圈,為大家篩選了一些比較划算的萬能險產品,大家自行領取哦~《十大【價效比超高】的萬能險**點!》

保險的收益是不固定的哦,具體還是要看每年的利率如何,看來您對這款產品還是瞭解不多,那這裡我就為您詳細介紹下~

智盈人生是2023年平安推出的一款萬能險,雖然已經停售了,但它在網上還是有很多聲音,我看到很多人都在問如何處理這份保險,下面就來說一說這款產品,如圖所示:

這款產品還是有優點的:

1.提前給付重疾保險金。其實這個設計還是挺人性化的,在投保人被確診為嚴重疾病末期的情況下,可以提前給付基本保額。

2.含身故保障。簡單來說,也就是保險公司會賠償一筆身故保險金,前提是被保人在保障期內不幸身故的情況下。

但是這些缺點實在讓人無法忽略:

1.主險是帶萬能的終身壽險,手續費不是一般的貴,也就是合同上提到的「初始費用」。前五年分別為%,從第6年開始,每年扣除5%。

2.最大的問題是採用自然費率而不是均衡費率,分危險保額和保障成本。 簡單來說,就是自己交錢保自己,錢不夠保自己了,合同終止。

1、退保:不要繼續交以後的保費了,用退還的錢選一個純保障的保險。

2、繼續繳費:要減少純保費的輸出,可以通過將保額設定成該產品的最低保額。

買保險之前,記得看看我整理的這份寶典,超實用~《沒搞清楚這些關鍵知識點千萬別衝動買保險!》

13樓:winddy4堅強

朋友,買保險不是看收益的,更多的是看你的保障足不足,因為你主險的分紅是不確定的,所以也沒法測算以後的收益,個人感覺你的重疾保障不足,還有i提到的扣款時間是沒問題的,保險都有2個月的繳費期,到期後2個月內都可以隨時交的,出了險也會理賠。

14樓:

樓上那位業務員給你算的不對,每年存6000,那麼十年後你的現金價值最多也就3萬,因為要扣那個初始費的,第一年是3000,而且贈送的保險也是要被扣費的,最後每年存的6000,現金價值就只有不到3000.須謹慎啊!

有關平安保險智盈人生6000

15樓:接保寒

1、智盈人生4000和6000最大差別在於,6000可以自調保額,而且可以追加保費;4000的不能調節保險金額,更不能追加保費,另外6000的比4000的保障高,這個我就不用解釋吧,就像買車,錢多買的同型車配置肯定不一樣。

2、不是這個險種停售,而是6000元/年以下的停售,也就是之前可以買最低4000元/年,現在需要最低每年買6000/年;

3、正式的保險合同是您簽字以後給您的,您之前看的應該是保險建議書和投保書,這兩個上面已經很詳細說明了保險責任和保險利益,您看了保險建議書和投保書如果沒喲問題簽字後就可以送去承保,後面承保成功發下來的合同內容跟以上那個資料差不多,只是合同更詳細的說明了細節部分。

4、您要知道該險種的缺點,從我做保險以來的經驗,沒有最好的保險,只有最合適的保險。要硬是說智盈人生的缺點,我個人認為他太靈活了,以至於有時可以讓人覺得有點像銀行活期賬戶。

5、這個得看您主險與重疾提前給付的比例設定,例如6000塊/年交20年,主險就是12萬,如果您的重疾也設定12萬的話那麼就一旦賠付,保險終止,因為賠付後是主險減掉重疾提前給付的錢,等於0的話自然終止,所以一般我們主險如果是12萬的話,重疾提前給付一般設定為10萬,這樣就算重疾賠付了還有2萬的主險,您仍然可以享受保險利益!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智盈人生4000和6000最大差別在於,6000可以自調保額,而且可以追加保費;4000的不能調節保險金額,更不能追加保費, 所以說買萬能最好買6000,買4000的就失去了萬能的意義,還不如保障型險種。

第二。現在很多省市已經開始停售智盈這款產品,北京11月8日已經停售。所以您的業務員並沒有騙你。

第三。 第三是什麼?

看在打字這麼辛苦的份上,給個好評吧,如有疑問可以問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恩,是的,深圳現在只有6000元的了。

在11月底也要停售了!!

18樓:網友

別的地方不知道,哈爾濱6月份就開始說要取消, 現在還在賣。

19樓:

是的逐步在停售這個險種。

20樓:我是雲朵朵

天天萬能險!連個保障也沒有就老提這個。萬能險扣一輩子的錢,而且越扣越多,是很靈活,但用來用去都是你自己的錢,有啥意思?

平安萬能險的保底利率,別的公司都是。

而且萬能險的風險都是個人承擔,哎~無語了。

我想買平安保險智盈人生萬能險。很不懂。

21樓:對對保險網

雖然平安的智盈人生這款萬能險在2023年6月1日已經停售了,但大家面對這款產品有很多疑問仍需要解決。為了避免大家踩萬能險的坑,我根據蒐集到的各種踩坑經歷,將大家的知識盲區都梳理出來了:《買萬能險究竟能賺多少錢?

別被賣了還樂滋滋。

我們先看看萬能險智盈人生的保險責任:

智盈人生的保險責任包括身故、重疾、意外傷殘和意外醫療等方面的內容,有沒有感覺到萬能險真的感覺挺萬能的?各種保障都有?事實上,萬能險就是以這樣的方式來迷惑我們的視野從而購買的。

下面一起看看智盈人生這款產品究竟如何~

1.主險是壽險,身故即賠 = 人性化?

普通的壽險都是包括了身故保障和全殘保障這兩種保障責任的,只要佔了其中一樣都可以獲賠。然而智盈人生卻只有身故保障,這與我們現實所需的並不匹配。因為全殘意味著喪失了基本的勞動能力,但他卻仍需要生活和**,這些費用怎麼來呢?

這些費用沒有保險金來幫忙的話,這當中的經濟壓力無疑是巨大的。

2.收益 = 交的保費 * 利率?穩賺不賠?

事情真的有這麼簡單嗎?實際上的收益 = 每年進入萬能險投資賬戶的保費:年交保費 - 保障成本 - 初始費用)* 利率。

很多人都想知道收益怎麼算,要計算收益,首先要明確有這個賬戶哪些費用時要扣的。

(1)保障成本

智盈人生把保費變成是存款,然後在這裡扣掉保障成本的錢。保障成本是不固定的,如果保障風險提高了,那麼它就會增加。過了某個年齡範圍後,保障成本會成倍的往**。

(2)初始費用

初始費用如何計算的呢?智盈人生在合同裡就詳細說明了這一點:

(3)利率

智盈人生的保底利率是在保險合同上確定了的,是,即便說是上不封頂,但不要報以利率會很高這樣的期待。

綜合所述,保障成本、初始費用都是要在保費中扣掉的,最終產生複利的錢是扣完剩餘的錢。

更多關於平安智盈人生的收益問題,我詳細地寫在了這篇深度測評文中,想知道的不妨看看:《深度測評 | 智盈人生到底坑在**?》

3.退保 = 及時止損?

是不是終於意識到智盈人生玩的什麼把戲了?保費要扣扣扣沒了,可以產生複利的保費被扣得不剩多少,想要退保讓自己的損失沒有那麼大。但是退保這件事也深有講究呢,盲目退保可能會導致巨大的損失。

中國平安保險智盈人生,業務員說每年交5000,連續交3年,以後就不用再繳費,如果是自然死亡可收益10萬

我就是平安業務員 3年就不用交了,這不可能,每年是要扣保障成本的,如果保單價值裡有的扣,那麼保單有效,出險是按照保額理賠的,如只交3年,60歲估計就扣沒了,保單也就失效了,還賠什麼,這是業務員為了讓你做上保單在忽悠你,是個不負責任的業務員,可以打95511投訴他,要求退保 保額是10萬,不是20萬,...

我在朋友介紹下買了平安保險智盈人生萬能險,一年交6000,年收入是4萬左右

你好,平安智盈人生年交保費6000,交十年以上.12萬壽險保障 主險,身故賠償,必選 8 10萬重大疾病保障 附加險,大病賠償,可選 意外傷害 附加險,意外傷害賠償,可選 意外醫療 附加險,意外醫療報銷,可選 以你的年齡.27年,年交保費6000,交十年,選擇12萬壽險 10萬重大疾病保障按照中檔利...

人生的意義究竟是什麼

人生的目的和意義是什麼?這是一個永恆的哲學命題。有人說是享樂 有人說是財富 有人說是成功 有人說是奉獻 有人說是權利 有人說是快樂 有人說是責任,甚至有人說神馬都是浮雲。要明白人生的目的和意義首先要知道什麼是人生。人生就是一個人用生命去體驗,走完的一段時間的旅程,並或多或少的留下他自己獨有的痕跡。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