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物件10年買了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每年交6000,要交十年,主險是智盈人生,保險12W

2022-01-15 16:15:49 字數 5638 閱讀 69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提問很矛盾啊。

你希望大家憑良心回答,但你又拒絕業務員回答,那你認為誰最瞭解保險產品啊?

還是先回答你的問題,

這個萬能險屬於理財產品,但和分紅理財產品不同,是和企業共同承擔風險的。

第一年回扣除50%的初始費用,剩下的錢財進入你的投資賬戶,第二年扣25%,第三年15%,第四年第五年扣10%,從第六年到第10年,每年扣5%。

如果按照每年繳6000元,10年交費期計算,初始費用合計:

佔10年總保費的:8100/60000=13.5%

由於你附加了重疾,這個重疾保障的費用也會每年在你的賬戶中扣除,所以可以說除了前期扣除,其實保障費用是一直都會扣除的。

利用上面的公式計算,至少要12年才回本,這裡沒有算扣除的保障成本。

所以如果不是很富有的,建議不要購買,如果年齡很大的人,也不建議購買,因為到最後,保障成本的扣除可能會導致賬戶裡的錢為0.

21歲很年輕,買保險有優勢,但是首先要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險產品。

如果是為了理財或養老,可以選擇分紅型的理財險或養老險。如果想有個健康保障,建議買純保障型的健康險。

建議買保險找專業的負責任的保險理財顧問購買。

這樣推薦的產品才會更適合自己!

ps:如果拿到保險合同未超過10天,有個10天的猶豫期,就是在10天內退保,僅僅扣除10元工本費,保費會如數奉還。

2樓:農場司務長

保險合同上根本沒有註明說交十年就可以了,就說明要想得到十二萬的保障,就必須交費終身,不然保障會扣你的儲蓄帳戶的。、萬能險存取相對自由,可持續交費,可追加保費,可緩交保費,可部分支取(全部支取則自動終止合同),注意的是緩交和部分支取是建立在合同規定的個人賬戶最低額度上,並有足夠的錢用來扣除風險保障費用等,否則客戶最終會發現,個人賬戶裡面沒錢了,保險失效了。

綜合上面所描述的萬能險特點可以看出,萬能險是一款比較複雜的險種,特點非常鮮明, 如果不是有專業的、有職業操守的**人根據客戶的需求進行合理的設計、仔細的講解,以及後期賬戶的追蹤,管理,調整。

如果只是一味迎合客戶的要求,誇大萬能險的收益和靈活性,加上客戶的選擇性理解,客戶很容易被誤導, 瞭解一個保險產品條款很重要,條款之外的東西都是不確定的,希望這篇文章對大家認識萬能險有點幫助。

3樓:芭提雅的淚

保險沒有好不好,只有合適不合適 ,要根據家庭情況來決定什麼樣的適合你 ,比如說一個年收入一萬元的家庭 ,就算六千的再好,他也不可能買啊,因為保險只能佔年收入的百分之十到百分之二十,至於適不適合你自己考慮吧。

4樓:日出東方

一般30歲以前的人買這款產品比較划算,不要看開始費用高,連續繳費從第4年開始另給2%獎勵,十年繳費期滿時大概賬戶裡有7萬左右,不僅本回來了,重要的是等於這份保障公司白送,年老時可以作為養老金用。不知你滿意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保障成本是終身扣的,十年後可能還沒有完全回本。可能要十二,十三年後才能回本。因為你交的時間太短了。

6樓:良若神騎

請看保險合同!!!!每一年的收益跟保障都一清二楚,你只能選擇相信或是不相信。

一個平安業務員

7樓:

你覺得大哥大姐懂業務嗎?

8樓:襄陽平安

我是業務員 我拒絕回答你

9樓:顏佔柱

智盈人生完全是騙人的

我買了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每年交6000多元,交十年後我能一次性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10年還本,一次性領完,合同沒了,錢也沒了,保障也沒了,有什麼意思?

11樓:

請不要認為繳費期滿保險公司就不管了,大部分產品都是保終身的。

12樓:

這個是不能夠給你確定的答覆的,因為平安的萬能險是每個月複利計息的,但利息是多少也是不確定的,所以你要知道交十年以後有多少錢到10年以後才能知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已經買了都不知道嗎

去年我買了平安的智盈人生終身壽險,每年要交6000,要交10年你們覺得怎麼樣,我今年才19歲,10以後我能拿回

14樓:匿名使用者

投保年齡:本險投保年齡為18-55週歲。

2、最少交費:期交保費不得少於4000元;期交保費大於6000元以上者方可追加保費。

3、交費靈活 平安與所有萬能險客戶簽訂的合同交費期全部為終身,但客戶可以緩交或停交保費,也可以過三五年或更長時間之後再繼續補交保費等,還可以一次或多次追加保費。

4、保額可調 可選擇或變更相應的「基本保額」,滿足人們側重保障或側重投資的不同需求。

5、領取方便 客戶可以隨時領取保單價值金額,可以作為子女的教育金、婚嫁金、創業金,也可以用作自己或家庭其他成員的醫療儲備金、養老儲備金等.

6、本險由<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和<平安附加智盈人生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兩險種組成,客戶也可以只買主險不加重疾,詳細情況請瀏覽--《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

保險利益簡表:

保障範圍

保險利益

大病保障

給付「保額」或「當年度保單價值的105%」兩者之大者,合同終止。

身故保障

給付「保額」或「當年度保單價值的105%」兩者之大者,合同終止。

當年度保單價值

按實際收益複利滾存,客戶可以隨時支取。

15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的智盈人生終身壽險是兼具保障和理財的產品。這是款繳費期無限制的產品,不管你交十年或者是終身都可以,至於十年後能拿多少的問題,想必業務員有個高、中、低的參考資料給你,你可以對照下,但是這個資料只能參考,不能作為對將來收益的定論。

我買了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每年交6000多元,交十年後我能一次性多少?

16樓:個人使用者

合同在手,細讀細研。自己看不懂,可請教壽險從業人員。

我在平安入了一個保險,叫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年交6000,交十年,並說50歲可能就有三十四十萬,可能嗎 30

17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你也知道,上天肯定不會隨便掉錢下來的。

這是萬能險。

萬能險,包括所有保險公司的萬能險,其交納費用分為期交和追交兩部分,追交部分就有一定比例獎勵,都是終身交費,沒有交3年,10年之說。

最低保證年利率只是一種參考資料,一切以實際盈利為準,重疾是附加在主險後面的。

多說說萬能險,萬能險在各個**都炒得沸沸揚揚的,萬能險真的萬能嗎?真的跟說的一樣嗎?是不是說保險交費靈活,交過三,5年就可以,對於保險,沒有這麼一說,為什麼?

換句話講,如果交費靈活,那就不屬於保險,而應該叫存錢,到銀行存活期,想存就存,想不存就不存,想存三年就存三年,想存五年就存五年,這才叫靈活。相信你也知道,現在社會上沒有免費的午餐。

還聽說領取自由,舉個例子:你到銀行存五年定期,當然你有權利提前支取,這才叫領取的自由性,只是你的利息只能按照活期利率進行計算,這就是本人承擔的損失。保險的領取,跟銀行完全的不同。

萬能險,如果說你有很多錢,可以考慮考慮;如果不是,建議一定要謹慎,否則最後你會說「保險是騙人的」之說。

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包括合作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18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這不好說,主要和你的投保年齡、保障額度的設定,以及最終實際投資結算率都有關係。

其中如果投保年齡較大或是本身保障額度設定較高,都會造成非常大的保障成本,這些都是需要你消費的,也就是定期扣除的;

另外實際投資收益率是無法確定的,有一定波動性。

總的理論上說來,「這萬能險是一種有很強投資性的保險,但不是所有人都適合購買。萬能險比較適合高收入人群購買,短期投資者、收入水平較低的家庭和老年人都不適合購買萬能險。」

特別提醒,萬能險銷售誇大收益非常明顯,一定要理性,其短期或是長期,本金都有可能回不來的。

19樓:上海保險經紀人

1、由於萬能險要收取初始費用,首年是保費的50%,因此賬戶價值大為縮水,即使每年給你5%的收益,前10年賬戶價值基本是負值,看中萬能險理財功能的朋友不要忽視這一點;

2、此外基本保額和重疾保額的保障成本逐年增長,60歲開始飛速增長,因此35歲以後買萬能險不會有什麼收益;

3、保險的強項在於保障,理財是軟肋,理財險種基本趕不上5年期銀行存款(至少25年內絕對如此)。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保險的名稱是終身壽險,萬能是需要終身扣取保障費用的保險,年齡越大扣費越多,我不知道你的年齡是多少,但只交十年,就等著到五十歲拿三四十萬,肯定是在忽悠的。買保險也是消費,要明白消費,它是一種無形商品,如果您交費十年,不交了,賬戶價值不夠扣除保障費用,您的保單就失效了,你那時候一定會說保險是騙人的了。請您弄清楚萬能險的原理,不是什麼人都適合的。

21樓:風雨綠紫

你好 我是平安的業務員。

你說的是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

像你年繳6000,交十年,經過20年的累積及分紅,你所有的現金價值這塊是可以達到的。相信你看過計劃書,是可以達到的。我自己也買了這份保險。

如果你持懷疑態度的話,可以與你的業務員進行相應的溝通,我相信他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答覆。

22樓:友邦精靈

很難說,還要考慮到你的年齡、身故保障金額度、附加重疾保障額度等,這款產品是不錯,但不是適合每個人,涉及到諸多因素,還有分紅是不確定的,可預期但不保證,投資是是有風險的,這個知道吧?業務員應該也和你交代了。明白這些問題,知道涉及到的因素,就好了。

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還是找你的**人溝通,千萬不要糊塗購買,不然有血本無歸的可能。

23樓:匿名使用者

讓業務員按照,年交費6000,交十年,打份計劃書給.

看你50歲的時候,中檔紅利是多少.

不過,肯定在你50歲之前到不了30萬.

這點我還是能確定的.

(除非平安每年的收益比高檔5.5%還高)

我在朋友介紹下買了平安保險智盈人生萬能險,一年交6000,年收入是4萬左右

你好,平安智盈人生年交保費6000,交十年以上.12萬壽險保障 主險,身故賠償,必選 8 10萬重大疾病保障 附加險,大病賠償,可選 意外傷害 附加險,意外傷害賠償,可選 意外醫療 附加險,意外醫療報銷,可選 以你的年齡.27年,年交保費6000,交十年,選擇12萬壽險 10萬重大疾病保障按照中檔利...

我有一份平安智盈人生的保險,年交10000元已經交了3次了。我想問下從第幾次開始可以選擇交或者不交

萬能險的繳費是可以自己定的,只是前五年的領款,退保會有些限制,每家的限制都有細節的區別,你做的是期交10000的,按照合同約定,其實繳費是沒有限制的,可以隨時停止繳費,不過你會面臨幾個問題 1,停止交費後,如果在以後的某年你又想交了,那必須先不齊之前每期缺的,時間長了會是不小的數字 2,因為前5期的...

我適合買平安公司的智盈人生嗎?年繳費4000元,說是繳10年

有個業務員給我推薦4000元 年,繳費10年,說是以後就可以不繳了 智盈人生他可以終身邀費.但是你只交1年也行.假如是其他保險,你肯定要持續交的,只交1年的話,保險公司肯定不幹.這個保險,你交1年之後,可以不交.但你也知道 羊毛出在羊身上 只交1年的話,按照你的年齡,可以享受80000的壽險保額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