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中介申請成功機率高嗎?哪家做美國本科比較好呢

2022-01-15 16:15:48 字數 2011 閱讀 3897

1樓:100留學教育

出國留學如何找中介呢?這三方面你要解:

1、首先,看資質。

選擇留學中介機構前,看其是否具備教育部頒發的開展自費留學中介業務的資質和工商局頒發的營業執照。一般來說,沒有資質的黑留學中介如教育諮詢公司,要麼掛靠不是自己公司名稱的有資質中介,要麼就是其工商營業執照上其一般經營專案中有一條明明白白地寫道:教育諮詢(不含留學諮詢及留學中介機構),這是分辨是否留學中介機構的一個重要依據。

2、其次,審合同。

公司規模,是國企還是私企?是教育部直屬的還是國家其他部門隸屬下屬的機構?國企的機構大多的合同是教育部發布示範文字,故在合同方面相對有一定保障,但是也不能保證服務過程就是完美的。

無論是否採用教育部的示範文字合同,學生可以申請留學監理服務,讓留學監理中心幫助審查合同中是否具有霸王條款存在,以便提前防範留學陷阱。

3、再次,查口碑。

在選擇中介機構之前,建議去網路上搜尋這家機構名稱,看其在論壇、社群、投訴**有無被投訴或產生糾紛的案例發生。留學中介的服務難免人人都滿意,但是如果被投訴較多的話,則的確要謹慎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大學在稽核一個申請人的資質的時候,是根據多方面的申請材料綜合考慮的,gpa在申請的過程中,無疑是佔了一個比較重要的因素,比如很多大學明確規定gpa不得低於3.0等等,同時,很多大學也會公佈出最低的託福分數要求和往屆錄取學生的sat平均水平。這些比較硬性的要求會另很多低分學生望而生畏。

但是,根據申請經驗來說,低分的學生未必不能申請到好學校。美國排名在百名以內的學校,很多還是給出了比較寬鬆的gpa和標化分數要求,申請人只要達到了最低的分數門檻,再加上其他方面的素質展示,比如文書寫的足夠精彩,以及課外實踐活動豐富等,還是可以錄取到百名以內的名校的。具體可以諮詢:

智慧留學,智慧留學會安排具有多年申請經驗的留學顧問都可以根據您的gpa, 託福和sat分數給出一個大概的估計,來**申請人可以錄取到什麼層次的學校,並且幫您做一個針對性的規劃。

3樓:飛際海外通

主要按照留學中介的要求,提前做好相應的準備,申請材料,掌握申請流程以及免籤中遇到的問題,一個資質齊全,口碑良好,合同規範的中介機構,多找幾家對一下對比還是讓人放心的

4樓:泰藍背景提升

gpa偏低。託福偏低 確實申請不了太好的學校,但是還是有一些普通的學校有機會申請。想美利堅大學啊,南卡啊 東北大學啊 都還是有希望。或者一些州立大學也有希望申請。

5樓:

選擇中介的前提主要還是他的服務是不是匹配你的需求。都是相互選擇的過程。比如我看中智慧留學的是,文書創作和後期老師能夠幫我彌補自身的不足,提升我的申請名校的競爭力,讓我能夠把握住衝刺美國名校的機會。

這點是我所需要的,目的就是以其優勢補我所需。配合度高的中介和自己自身的成績和硬體條件好不好,這都是相輔相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率高不高得看中介擅長的專業跟你學的專業匹配不匹配,所以找中介很關鍵,除了考慮專業度、服務和費用,還有就是適不適合自己。每一家美國留學中介機構都有其側重的方面,比如,我看網友都說世畢盟做美國博士好,智慧留學做美國本科和美國碩士好,出國留學是件大事,所以選擇美國留學中介機構之前一定要找到各個機構的優勢

7樓:三上憐子的家

擅長做的比較好些,做美國留學智慧留學比較專注,美國名校商科、計算機方向的專業上成功案例豐富,總會更精專些,成功率也會高。

8樓:匿名使用者

選校就是需要知道標化成績和軟體背景的情況下,才能判斷可以申請哪些院校、衝刺哪些院校的,在不瞭解你的基本情況下就能給你保校都是不靠譜的行為。

想要申請有保障,找個靠譜的中介很關鍵,慧德留學是八年以上申請經驗的後期老師一對一服務,在對我的長期瞭解後,根據我的條件,為我量身製作個性化的申請方案。

現在「海外招生官」服務也是很常見的,中介招生官都是前招生官,因為現招生官是不被允許的,而且語言交流上都有困難,並且交流時間都是受限制的,因為時差的問題,前招生官不可能只為你一個人服務,所以能得到的有效資訊就更少了,所以我選擇的是經驗豐富的後期老師。

美國留學簽證需要找中介辦理嗎,申請美國留學,簽證很難辦嗎?

美國簽證需要準備的東西多,還要填表等,如果自己做的話很容易出錯,找機構幫你花錢買放心,杭州本地這邊我一般建議朋友去中青留學去辦,服務好價效比高。不建議找中介,反正要去面試的。搜美國駐華使館 你就可以看到簽證的連結,裡面的簽證說明很詳細,你只要跟著準備就可以了。美國簽證需要通過付費 預約,然後去中信銀...

去美國留學中介哪個好,去美國留學,中介機構哪家選更好

辦理美國留學,並不是知道了推薦的一家中介名字,就可以去找他們辦理了。除了要選擇一個好中介,還要選擇一個好顧問!顧問才是辦理美國留學申請成功與否的關鍵!關於如何選擇一個靠譜留學中介,請參考以下幾點建議 1 首先,看資質。選擇留學中介機構前,看其是否具備教育部頒發的開展自費留學中介業務的資質和工商局頒發...

有用過機構申請留學的同學嗎 美國留學中介和美國留學語言培訓機

建議搜尋看看 消費口碑監督網 口碑起到對於消費者切實的維護和對商家的警醒作用,包括美國留學中介和語言培訓等行業。有用過機構申請留學的同學嗎?美國留學中介和美國留學語言培訓機構哪個用的比較多?建議搜尋看看 消費口碑監督網 口碑起到對於消費者切實的維護和對商家的警醒作用,包括美國留學中介和語言培訓等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