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報廢沒有登出掉會不會影響駕駛證

2022-01-15 16:15:46 字數 896 閱讀 5305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車輛報廢未處理對駕照年審沒有影響,只是不交罰款,會收取你的滯納金,但不會超過本金。如果你如何新車,一點影響都沒有,如果舊車不開了,車的罰款不交都可以。

2、如果是直接開的罰款單,自己換證的時候必須交,不然自己證換不了,如果是b證以上的證件,年審的時候必須交,不然審不了,狀態是違章未處理。

3、強制報廢年限是指機動車有使用的年限的限制,這類車包括:中型客車,大型客車,摩托車等車型。駕駛證年審審驗的主要是交通違法行為和違章處理情況。

一個是機動車,一個是駕駛員,沒有直接關係。但考慮到地方可能會針對地方的車輛及駕駛人情況制定地方性法規。

2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不會的,時間久了會強制報廢,交管部門會強制登出,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愛旅徐徐

回答名下有報廢車而沒有辦理報廢手續,不僅新車不能上戶,而且也會影響駕駛證業務辦理。名下有報廢車輛不去辦理手續,在駕照的有效內,車主還是可以正常進行使用的

根據現有規定,報廢車是需要進行報廢處理登出的,不能夠私自拆裝配件售賣,車主必須到車管所進行登記報廢處理,然後拉到指定的報廢廠進行報廢處理,提交相關資料之後進行登出。

所以從這一方面來說報廢車不登出對駕駛證沒有任何影響,但是車輛不登出也就等同於車輛不進行年檢,一旦車輛未進行年檢,那麼在辦理換證、年審等業務時就會對駕駛證產生影響力。

另外如果駕駛報廢車上路,那就對駕駛證有影響,一旦在行駛過程中被交警查到,那麼可能將會受到吊銷駕照以及罰款的處罰,車主必須嚴格按照規定進行處理車輛。

根據以往規定,車輛一旦達到15年,那麼就需要進行強制報廢,但現在已經廢除了車輛的報廢年限,規定車輛行駛總里程達到60萬公里才進行報廢處理,這已經有了很大的改變,但也需要嚴格按照規定進行處理報廢車。

更多4條

如果男人沒有了腎會不會影響生孩子嗎

不會影響 腎影響生育是中醫的說法 實際上,腎屬於泌尿系統,而生孩子屬於生殖系統,二者並沒有多大關係。傳統說法不一定是對的。不會,腎功能非常強大,只要有一個健康的腎都是可以生育的。人體一個腎有100萬個腎單位,平時兩個腎只有25 在工作,75 在休息,它們輪流工作,切掉1個,對身體無大礙,可以應付正常...

有沒有兄弟結婚以後還是包莖?會不會影響性生活

有的,門診上也遇到過結婚後來開包皮的,倒不是因為有影響而是因為反覆炎症,所以選擇切除。這個必須會影響啊,而且還會嚴重影響。結婚以後前期性生活肯定會很頻繁啊,年輕氣盛身體棒,小弟弟堅挺,不會疲軟,包皮不會影響什麼的。但是時間長了,就會疲軟狀態出現,一但疲軟,包皮就會脫下來,完全沒辦法進行性生活,所以說...

王者榮耀一年半沒有登陸會不會被登出賬號

沒登出,可能你沒選對區,要選以前玩的那個區,我快兩年沒登了,登回原來那個區也還在。王者榮耀號很久沒上會不會自動登出?會的,我一個小號,不記得密碼了,三年沒登,最近把密碼找回了,登一下王者,以前的區沒了,要重新建立 蘋果版的王者榮耀倒是沒出現過自動登出問題,你的賬號是不是在別的手機上登入過了,或者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