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團入團申請書不要複製的,或教下怎麼寫

2022-01-15 16:15:44 字數 3506 閱讀 3810

1樓:雨過秋後

第一:稱謂(禮儀)(敬愛的團支部書記)

第二:「我志願申**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必寫)第三:我為什麼要加入?我對團有什麼瞭解?

第四:如果我加入了,我將採取什麼行動?

第五:沒有加入,將怎麼辦(可不寫)

第六:「此致敬禮」

第七:某人某年某月某日。

大致步驟如上,中間不必太繁瑣,簡明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入團申請書內容寫法  注意

在向團組織遞交入團申請書之前,要認真學習團章和團的基本知識,對團組織要忠誠老實,一般要由本人親自書寫。這是申請入團的基本要求。

以上是從內容上談入團申請書的寫法,這裡只是給大家在寫入團申請書時作以參考,而不是要求每份入團申請書都要寫的面面俱到,都要寫成一種模式。

寫清楚申請入團的動機、理由,使團組織可以透徹地瞭解申請人的願望和要求。 如實敘述自己的經歷和家庭等情況,通常稱呼要在標題下頂格寫接受申請書的團支部的名稱。一般寫「尊敬的團組織」,這個要頂格寫,後面加冒號。

在稱呼下一行空兩格寫「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接著寫正文。

正文要從接受的申請書的團組織名稱下一行空兩格處寫起。

申請書的正文部分一般篇幅較長,所以要注意分段。下面我們將詳細地分析《入團申請書》的具體寫法

1.介紹個人的現實情況

對個人現實情況的介紹,是為了讓團組織對自己現在的身份、情況有一個初步和大致的瞭解,不用來寫,簡明扼要即可。

2.個人簡歷和家庭成員及社會關係的情況

這一部分的內容也要簡單,無須多用筆墨,但也必須清楚明白。對個人簡歷的寫法,一般要求從上學時寫起,到目前為止,只需依據時間的順序,一項項地排列出來即可。主要家庭成員及社會關係的情況,在申請書正文中可以簡單地介紹一下,也可以不寫,要視具體情況而定。

有的家庭成員及主要社會關係可附在申請書後。

3.入團動機和理由

入團的動機、理由要重點寫。申請的理由比較多,則可以從幾個方面、幾個階段來寫。

4.對團的認識和決心

對團的認識往往是同個人的成長經歷有關的,這在申述自己的入團動機時已有所涉及。這裡指的是專門較集中的對團認識的文字。

自己的心情、決心 這一部分是抒寫自己入團的強烈願望,表達自己的決心的部分。

(四)結尾和落款

申請書可以有結尾,也可以沒有。結尾一般寫上「懇請團組織批准我的申請」和「此致——敬禮」之類表示敬意的話即可。「此致」另起一行空兩格寫,「敬禮」再另起一行頂格寫。

落款,要署上申請人姓名和成文日期,均寫在右下角,注意排列整齊。

共青團入團申請書1000字,不要複製的

3樓:唐門小鑫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綱領,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思想為行動指南,用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理論武裝全團,解放思想,實事求是,團結全國各族青年,把我國建設成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為最終實現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而奮鬥。在發展社會主義經濟、政治、文化的程序中發揮了生力軍和突擊隊的作用。

中國共青團是青年群眾的先進組織,是中國共產黨的好助手和後備軍,是一個有紀律的組織,是黨培養新一代革命人才的隊伍,是培養青年學習共產主義具有「四道」、「五愛」品質的大學校。要培養自己成為一個健康的新世紀青年,就要經過團組織的考驗和自己的學習。加入共青團後,我會遵守團的章程,認真完成團交給的任務,我不但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而且要做一個有紀律性、組織性的中國共青團團員。

並且決心維護團組織,為團組織爭光。做到宣傳、執行黨的基本路線,努力在學習、勞動、工作、及其他社會活動中起模範作用。自覺遵守國家的法律和紀律,發揚社會主義新風尚,提倡共產主義道德。

除此之外,我還要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

4樓:手機使用者

不得釋出的方便快捷的身份背景都是 二惡無法 額無法sea豐富

高中的入團申請書 1000字左右的 不要太大眾化

5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團委:

我通過對團章的學習,團組織和團支書的教育和幫助,認識到作為21世紀的新一代青年,必須要有強烈的上進心,積極爭取我們青年人自己的組織--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黨領導下的先進青年的群眾性組織,是黨的可靠的、得力的後備軍,是培養青年學習共產主義,使我們具有「四有」「五愛」品質的大學校。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加強思想政治工作,堅持對青年的教育和引導,組織青年學習馬克思主義的基本原理,學習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理論,廣泛開展黨的基本路線教育,愛國主義,集體主義和社會主義思想教育,近代史,現代史教育和國情教育,民主和法制教育,增強青年的民族自尊,自信和自強精神,樹立正確的理想,信念和價值觀。對團員還進行共產主義遠大理想的教育。努力幫助青年學習現代科學文化知識,吸收和借鑑人類社會創造的一切文明成果,抵禦資本主義和封建主義腐朽思想的侵蝕,不斷提高青年的思想道德素質和科學文化素質。

正是因此,我要求入團的願望便更加迫切了。

我想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並不是為了炫耀自己,而是為了能接受團組織的教育,接受團組織的考驗,和給自己一個鍛鍊的機會。使自己變得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如果我被批准加入共產主義青年團,我將遵守團章,執行團的決議,遵守團的紀律,履行團員義務,做個名副其實的共青團員。

如果我一時未被批准,我決不灰心,決不洩氣,會接受考驗,繼續爭取。

此致 敬禮

入團申請書範文 1000字左右。

6樓:共青團**

常用文書:申請書

申請書是個人或集體向組織表達願望,向機關、團體、單位領導提出請求時的一種書信。申請書應把該寫的問題寫清楚,但也要注意精練。申請書一般是一事一書。

(一)在申請書的第一行正中寫申請書的名稱。如:「入黨(團)申請書」、「開業申請書」等,字型較正文稍大。

(二)寫接受申請書的單位或有關負責同志的名稱。

(三)寫申請書的具體內容:

(1)申請的事情或理由最好分段寫,以便接受申請的一方把握要領。

(2)申請的理由比較多,可以從幾個方面、幾個階段談認識。

(四)結尾寫表示敬意的話,如「此致敬禮」、「請領導批准」等語,也可以不寫。

(五)最後寫申請人姓名或申請單位名稱(加蓋公章)和寫申請書的日期。

求口頭《共青團入團申請書》,600~1000字謝謝。

7樓:共青團**

常用文書:申請書

申請書是個人或集體向組織表達願望,向機關、團體、單位領導提出請求時的一種書信。申請書應把該寫的問題寫清楚,但也要注意精練。申請書一般是一事一書。

(一)在申請書的第一行正中寫申請書的名稱。如:「入黨(團)申請書」、「開業申請書」等,字型較正文稍大。

(二)寫接受申請書的單位或有關負責同志的名稱。

(三)寫申請書的具體內容:

(1)申請的事情或理由最好分段寫,以便接受申請的一方把握要領。

(2)申請的理由比較多,可以從幾個方面、幾個階段談認識。

(四)結尾寫表示敬意的話,如「此致敬禮」、「請領導批准」等語,也可以不寫。

(五)最後寫申請人姓名或申請單位名稱(加蓋公章)和寫申請書的日期。

共青團申請書,共青團入團申請書範文

常用文書 申請書 申請書是個人或集體向組織表達願望,向機關 團體 單位領導提出請求時的一種書信。申請書應把該寫的問題寫清楚,但也要注意精練。申請書一般是一事一書。一 在申請書的第一行正中寫申請書的名稱。如 入黨 團 申請書 開業申請書 等,字型較正文稍大。二 寫接受申請書的單位或有關負責同志的名稱。...

入共青團申請書,入共青團申請書 500字

敬愛的學校團支部 我通過團章的學習,團員同志的教育,知道中國共青團是領導青少年的先進組織,是廣大青少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對青少年有著深遠而積極的影響,是青少年邁向21世紀的光明道路。我通過初中一年多的學習,明白到只有入團才能成為一名優秀的學生,才能使自己的初中生活過得更加充實 有意義。本人...

申請書共青團

敬愛的團組織 我是一名普通的青年人,同每一名青年人一樣,有著理想和抱負,嚮往著美好的未來,而這一切都需要有一個指路的標燈,團組織就是青年人前進道路上的航標,所以我迫切要求加入共青團組織。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