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入共青團申請書要特別一點的

2022-09-20 00:30:17 字數 563 閱讀 5274

1樓:元若蘭

敬愛的團支部:

我通過團章的學習,團員同志的教育,知道中國共青團是領導青少年的先進組織,是廣大青少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對青少年有著深遠而積極的影響,是青少年邁向21世紀的光明道路。

我通過這段時期的學習,明白到只有入團才能成為一名優秀的學生,才能使自己的初中生活過得更加充實、有意義。

本人熱愛學校,熱愛班級體。能夠做到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遵守〈〈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和〈〈中學生守則〉〉。在班上擔任**科代,對工作認真負責,督促同學做好勞動工作,協助老師解決一切問題,起模範帶頭作用。

積極舉手發言,課後認真完成老師佈置的作業,在家複習當天所學知識的重點、難點。遇到困難時,積極、主動去面對,儘自己的所能去解決。本人成績良好,本人還積極參加各種活動。

希望團支部批准我加入中國共青團。如果我被批准,我決心遵守團的紀律、團的章程,執行團的決議,吃苦在前,享受在後,做一個名副其實的共青團員,繼續努力,爬上最高峰。如果我未被批准,我決不放棄,補足自己的缺點,接受更多的考驗,爭取早日入團。

此致!敬禮!

姓名***

****年*月*日

入共青團申請書,入共青團申請書 500字

敬愛的學校團支部 我通過團章的學習,團員同志的教育,知道中國共青團是領導青少年的先進組織,是廣大青少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對青少年有著深遠而積極的影響,是青少年邁向21世紀的光明道路。我通過初中一年多的學習,明白到只有入團才能成為一名優秀的學生,才能使自己的初中生活過得更加充實 有意義。本人...

入共青團的申請書怎么寫,入共青團的申請書怎麼寫

進入初中後,我思想上要求進步的願望變得非常迫切。當我看到同學們佩戴閃閃發光的團徽,心理就羨慕不已。學校團委經常組織團員到車站 街頭參加公益勞動。到敬老院幫助老人打掃衛生,開展多種有益於思想學習和愉快身心的活動。這些活動受到了社會各界的讚揚和老師同學的好評。這一切使我對團員產生了敬佩之情和學習他們的要...

共青團入團申請書不要複製的,或教下怎麼寫

第一 稱謂 禮儀 敬愛的團支部書記 第二 我志願申 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必寫 第三 我為什麼要加入?我對團有什麼瞭解?第四 如果我加入了,我將採取什麼行動?第五 沒有加入,將怎麼辦 可不寫 第六 此致敬禮 第七 某人某年某月某日。大致步驟如上,中間不必太繁瑣,簡明就行!入團申請書內容寫法 注意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