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腦配置帝

2022-09-20 00:30:19 字數 825 閱讀 3004

1樓:漆雕桂

**和現實價位是不一樣的 ......這個配置不錯 ,我們這, u是660 。宇瞻的記憶體應該貴點, 我用的是金邦的一條, 110 。

藍寶的顯示卡不錯, 大概900左右 。微星的你還不如換個 ,華碩 m478系列的, 700左右 。it的硬碟也不貴, 大概是500左右的樣子。

電源機箱一定要用的好的 我用的是tt電源tt機箱 一共550... 全套下來用不了3500塊。 你喜歡的牌子, 就去配這個配置。

不要換貨, 其實cpu 記憶體, 硬碟, 他們賺不了多少。 賺的最多的就是顯示卡, 主機板 ,機箱電源這些 ,到時候注意點就行 ..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你這個配置要換的多了

記憶體要再加2g顯示卡要換600以上的就差不多了

3樓:酷睿

說實話只換顯示卡解決不了問題,你的cpu 記憶體顯示卡都不怎麼樣,全換基本=配新機,所以考取扔了換新的,要想湊合,買個2g ddr2記憶體,換個gt440以上的顯示卡,能好一些,不過兩個要800——900元之間

4樓:衝重沙

老平臺了,不建議換臺高的顯示卡,gts450,可以考慮。

另外你這記憶體估計是ddr2的吧,加一條1g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把能換的都換了,主要記憶體,顯示卡!!!換價位在500左右的顯示卡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換個4g的,200元左右~~

顯示卡也換,9800gt和gt240以上~~~也就500左右!

這樣就很好了!換記憶體效果很明顯,1g,太小了!

求電腦DIY配置帝來看請教

記憶體 買個ddr2代的800的條就行,相容667,一般 一般225左右,但濟南可能到270,所以建議超過250就在 鬧,也就150上下。顯示卡 現在市場上的顯示卡都能插在你主機板上,主要是考慮你機器的電源能不能帶起。顯示卡買華碩的eah5670 di 512md5就行,大概600元左右,這個速度還...

求電腦配置,求電腦配置

你這套完全不行啊 千萬不要買啊 2000左右的 話主機還好 給你一套推薦吧,這套玩3d遊戲都沒問題了 要在實惠的就給你套不帶顯示卡的吧,大型遊戲肯定沒戲 不過看電影玩cf還是可以的 我只能告訴你,你這東西要麼是雜牌子,要麼是翻新貨,買了你就上當了 現在低端電腦,最低也要2500整機 cpu amd ...

求電腦配置,求電腦配置

i5 4570 1300 主機板華碩 asus b85m e 550顯示卡七彩虹 igame gtx650 700電源 安鈦克 vp 450 260記憶體 8g 海盜船 1600mhz 500ssd 120g 500 1t硬碟 350可以玩市面所有遊戲,四核高配。後續升級能力也非常大。4000裝i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