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縫隙大如何處理

2022-09-20 00:15:31 字數 606 閱讀 4126

1樓:

非常不可行~

伸縮縫預留出來就是為了預防室內溼度變化導致地板膨脹與收縮的。

用玻璃膠粘了也沒有用,一變化要麼拉裂要麼擠裂。

不知道你的地板為什麼會冒灰塵,

說明你買地板的品牌應該不是什麼好品牌,

安裝工人安裝的時候百分百的有問題;

安裝工人沒有給你鋪防潮膜(地膜)嗎?

或者防潮膜沒向牆上延伸?

或者安裝前就沒有給你家打掃衛生?

太不專業了!

很恐怖,建議你趕快找經銷商處理,現在剛安裝找他是最好的,越晚越難處理!

2樓:儲熠祖波

一、如果發現個別地板有縫隙,那麼應該及時取起地板,鏟去舊膠和灰末,塗上新膠、壓實。

二、還可以用400號水砂紙磨光,然後再擦蠟進行拋光。每月打一次蠟也是比較的保養方法,但是打蠟前要將水汽和汙漬擦乾淨。

三、保持地板乾燥、清潔,不用滴水的拖把拖地板,不用鹼水、肥皂水擦地都能有效地保護地板。

四、、可將舊的廢報紙剪碎,然後加入適量的明礬,用清水或者米湯煮成糊狀,再用小刀將其嵌入裂縫中,並將其抹平,等待陰乾後就會十分牢固了,再塗上同種顏色的油漆,地板就能恢復到本來的面目。

實木地板淹水,如何處理,地板泡水後該如何處理

首先你可以請你購買地板的廠家過來測一下地板的含水率,瞭解質量情況,畢竟他們是專家,然後就是看地板是否有變形,如果有要及時的更換,估計您家裡買的是素板,不知道當時的鋪裝是不是打釘的?如果變形不是很大就不要重新打磨了,如果經濟允許,可以換新的免漆地板.地板應該在泡水時候馬上拆除,水泡的地板應該放在陰涼通...

地板縫隙太髒怎麼處理,木地板縫隙裡的汙垢怎麼清理

妙招一 吸塵器。想要清潔地板縫隙中的灰塵,首先除塵是最至關重要的!基本上每家每戶都有吸塵器,說到除塵,我們腦海中自然而然的會想到吸塵器,因為吸塵器可以說是除塵最好的幫手了。只需要將吸塵器裝上小號吸嘴對著縫隙一吸就可以了。吸塵器強大的吸附能力能將縫隙中的一些灰塵汙垢統統都吸附到裡面,使用起來非常簡單方...

家中木地板出現白蟻,如何處理!急

不要驚慌,白蟲不一定是白蟻,因為白蟻是不會外露很明顯被你發現的,能被你不破壞表皮就發現的一定不是白蟻,除非你是白蟻行業的專業人員。白蟻外型有點象螞蟻,但是隱蔽的是白色的,也有淡黃色的,成蟲顏色有黑色的黃色的等深色。蛀蝕木板的蟲有很多,如果不是白蟻自己是可以解決的,市面上一般的農藥 衛生藥劑 三證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