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想去美國留學上海有可以的中介嗎

2022-08-24 05:30:24 字數 5516 閱讀 7865

1樓:明德立人

每家留學機構都有自己的優勢和特點

我們實行雙師制留學模式:海外名校導師(2000+海外名校導師以及700+外籍導師)和國內行業專家全程服務學生(均為5年以上行業經驗的資深導師)。

為了確保學生接觸到國際最前沿的專業資訊和行業經驗,我們的導師均來自美國常春藤或top20的知名院校以及美國頂尖公司,並通過了我們高於80%淘汰率的嚴格篩選,並且每個海外導師只帶3個學生,且只為我們服務。

我們行業專家每個團隊不超過10個學生,並且帶領團隊幫助學生提升個人背景和素養,並確保留學申請服務的各個環節無懈可擊。

對於口碑,我們不敢自詡最好的,不過口碑是很好還是敢說的。

口碑這個評價指標都是我們的真實客戶——學生和家長們說了才算,客戶說好才是真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讀什麼的呀?美國留學中介機構綜合排名前3的公司,大多是總部位於北京的城市。公司地處一線大城市,自然能更快的瞭解美國留學政策及行業動態,從而更好的為學生服務。

以美國本科和美國碩士留學為主的美國留學中介機構有智慧留學,眾多美國名校留學生對,智慧留學,的錄取結果滿意度、服務專業度以及價效比的評分均處於首位。以美國博士為主的評分最高的美國留學中介機構是優弗留學和明德立人留學。

準備讓孩子畢業後去美國留學各位有好的中介推薦麼?

3樓:快樂的行走競走

優弗留學不錯,是我女‎兒‎自己找的,反正最後的結果很好,申到了埃默裡大學。

4樓:記錄真實的一切

優弗留學的不錯,很多家長比較信任。

5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中介口碑名單

我家孩子想留學,想找個不錯的美國留學中介,求推薦,異地也可?

6樓: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

我兒子碩士留學回來了

7樓:

現在還要去美國嗎,英國,紐西蘭安全點吧,政治上沒有站邊的國家是最安全的。美國太亂了

8樓:孤獨比酒裂

我兒子籤的優弗,碩士留學回來了,找的工作挺好的

9樓:巖中花樹

根據我在留學諮詢行業十多年的經歷,我的心得是選擇中介的本質是選擇顧問,不是機構。

更多個性化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或者私信。

美國留學顧問選擇的核心是留學顧問,也就是說,你需要找到合適的顧問,我給出三個標準:顧問的學歷背景,職業背景和考試、活動規劃背景。

規劃的核心是選擇顧問,作為行業從業者,我給出三個標準來區分和篩選:也就是說,只要符合這三個標準的,都是靠譜的留學機構或者顧問:

第一、要有美國碩士以上的教育背景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個道理大家都懂。那麼,當我們談到美國留學顧問的工作,至少這個顧問需要在美國讀過碩士或者博士(最好是教育相關類別),這點基本的學歷要求應該有吧?你如果是在藍翔之類的學校畢業,不是不可用做留學顧問,只是開挖掘機和留學諮詢不怎麼沾邊。

如果留學顧問有這種國外教育的經歷,他/她就可以設身處地的站在自己當年讀書的立場上為學生和家長來考慮問題,就更容易給出更加專業具體的建議。

第二、要有託福、sat、雅思等國外考試背景

留學顧問自己首先要精通考試,才能更好地幫助學生做出規劃,因為我們知道,如果只接受了學生的留學諮詢,但是沒有去指導學生的學習都是不靠譜的行為。寄希望於學生的自律性來備考有點靠不住,更需要留學顧問的建議指導,包括具體的分數要求,託福有沒有單項限制(比如:東北大學對於學生的口語和寫作單項就有限制),sat 成績是否可以替代託福、sat 是否可以拼分、如果sat 出了問題怎麼辦等,一個精通國外留學考試的諮詢顧問可以考慮的更加全面。

第三、至少要通過美國三大行業協會其中一個的認證並持續參加培訓

如果我們想要送學生去美國留學,最好的做法就是要了解美國人的標準,而不是按照我們認為的標準去提供諮詢建議。在這方面我經常會講到兔子釣魚的故事:兔子去釣魚,連續三天都沒有收穫。

第四天,魚忍不住了,大叫道:如果你再用胡蘿蔔做誘餌,我就打死你。

故事好笑是好笑,我們有多少留學顧問在用兔子的思考方式去做事情:我經常分享中國學生的課外活動三大俗:足球籃球乒乓球,外加一個敬老院活動。

這些活動已經被眾多的留學中介用濫了,如果你是大學招生官,想法是不是和剛才的魚一樣?所以如果你真的在乎孩子的未來,下次和留學顧問簽單之前,一定多問下留學顧問的學術背景,工作經驗,去走訪過多少個美國大學,不要相信什麼我們文案老師很厲害,都是總部統一文書等說法。如果你隨便找一個留學顧問,保證你在接下來的接近一年裡哭的很有節奏感。

我想去美國留學,在網上找了好多中介,上海這邊的不知道到底哪一家好?另外aa留學如何?

10樓:鬥棋金花狗帶

我用過智慧留學,我覺得還可以,老師回答我的問題都很細心,而且他們的留學流程全程公開透明,如果你想自己參與的話也可以給老師說老師會幫助你完成你的留學申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你自己去對比了,不能只聽別人說好不好,專業的中介比比皆是,還要看服務,適不適合自己,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來說,可以先在網上多查資料和一些成功案例,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

12樓:曉霞

上海也有好多的留學機構呢,太傻留學這個還不錯我有親自去他們那諮詢過,當時老師給我詳細的規劃了一下,覺得老師各方面都是很靠譜的,而且我重點是覺得他們是個大公司而且聽老師說已經做了十年了,畢竟他們還是資深一些。要是去找那些中介的話覺得不夠好,怕中介給我申請個爛校就白白耽誤我的時間了。樓主還是多去了解一些,不管你找哪個我覺得咱們可以去個好學校比什麼都強。

1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留學的話還是太傻有名氣吧,算留學諮詢公司不算中介吧,我朋友就有從那兒去的美國,跟北京公司籤的,他們上海有分公司好像。聽朋友說他們有個什麼全額退費承諾來著,就是最後申請結果不滿意可以全額退款,不過我朋友最後拿了top50的offer,羨慕死我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中介首先要看中介是否有國家認可的資質,其次要看諮詢顧問是否專業,最後

還需要看中介的後續服務是否能滿足自己的要求。

杭州這邊你可以到中青出國留學看看,那裡是省團委旗下的,無論是專業度還是服務都是很不錯的,**也公道,你不妨網上查查。

15樓:博聞偉業移民

上海的啊,要是青島的可以找我

16樓:明德立人

每家留學機構都有自己的優勢和特點,很難選擇以下這幾點,在找留學機構時,可以做個參考

1.是否有留學申請的資質,可以看營業執照上是否包含出國留學這一項2.是否專注於某個國家還是可以做多個國家的留學申請,每個老師老師要帶多少人;

3.申請過程是否全程透明,文書是否為學生量身打造4.合同是否寫明服務條款?

尤其是退費事宜是否寫清很多學生後期會因為計劃有變產生退費相關事情,所以一定要仔細研究合同,是否存在霸王條款以及文字遊戲

5.所選留學中介的成功案例中是否有和你背景相似的案例,錄取的怎麼樣6.成功案例也是考量一個留學中介的重要條件7.

口碑也是一個可以參考的方面,口碑這個評價指標都是真實客戶,學生和家長們說了才算,客戶說好才是真的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以下角度對各個美國留學中介進行考察,具體考察內容如下:

① 是否只專注做一個國家的留學申請?平均每一位老師要帶多少學生?

因為專注所以專業,所以儘量還是找只專注美國一個國家的美國留學機構。當然如果非要選擇那些各個國家都申請的機構,就一定要問清楚每位申請老師全年帶多少個學生(所有學生),一般一位經驗豐富的申請老師每年帶20名學生,就是最大限度了。如果一位經驗豐富的申請老師每年帶10名以內的學生,就非常棒了,哪怕費用稍微高一點高3萬元,都非常非常非常值得!

② 如何確保老師能準確瞭解學生的優勢,給予高質量申請定位?

這個問題一方面是考察老師的專業度,一方面是考察留學中介公司的優勢,還有一方面就是考察該機構是否適合自己。值得注意的是,很多留學中介為了把學生籤進來,前期過度誇大能為學生申到的學校排名。其實學生最好自己心裡要有一個數,美國留學申請競爭非常激烈,我們不要太過奢求申請到比自己能力超出太多的學校,能中規中矩的申到一個自己能力範圍內的學校就好。

還是那句話,競爭太激烈了!

比如,優弗留學,有個華老師,做美國博士留學申請定位就非常專業。

③ 能不能在學生軟性背景軟實力上幫助背景提升?

申請美國留學,背景提升,包括,科研、實習、**、志願者、國際交流等等。但學生還是要考量一下中介機構推薦的背景提升專案是否有含金量,是否有1對1的針對性。

比如,明德立人留學,做美國博士留學的志願者交流規劃就很好。

④ 文書如何保證,原創和高質量?

文書是申請名校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這個問題就是要了解留學中介機構是如何創作文書的,最重要的是,原創與否,是否對學生公開透明,不滿意是否可以修改到滿意為止。

比如,智慧留學,做美國留學文書的質量就非常好,智慧留學的申請成功率很高。

18樓:邢姬麗

我諮詢過幾家相對比較大的機構,很多都是做的國家比較多,去諮詢的時候感覺老師不是很專業,而且他們大多都是走流程,不為留學生個人情況考慮。智慧留學是一家小機構,主要做美國本科和碩士的,而且那的老師帶的人少。我去諮詢的時候感覺老師很專業,看到的之前的文書案例都很出色。

個人覺得去美國還是選智慧留學好。

小孩馬上高三畢業了,我想送他去美國留學,幫我推薦個好的中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孩也是同樣的情況

20樓:

如果是這屆高三的學生,美國本科的申請已經快截止了,實在要讀美國本科只能gap一年,不然就等讀研究生。 非常不推薦找中介,很坑,但是如果孩子實在太忙或者實力不夠也可以找中介,不過真的坑

上海有哪些比較好的美國留學中介,求推薦幾家?

21樓:情感諮詢

這個你可以找一本書或者是專業的人士問一下。

22樓:鍾秀潔在路上

我家孩子,是朋友推的優弗留學,就是較高階的一家,還考核孩子的成績,還有招生官,挺好的。其實現在這種的多,多選一下也行,但可別自己申請,頭暈眼花之後什麼也辦不了,過來人的教訓啊

23樓:明德立人

上海留學機構這個我可以自薦

我們在北京、上海以及洛杉磯有公司,所有資源都是共享的,招聘標準也是一樣的

我們實行雙師制留學模式:海外名校導師(2000+海外名校導師以及700+外籍導師)和國內行業專家全程服務學生(均為5年以上行業經驗的資深導師)。

為了確保學生接觸到國際最前沿的專業資訊和行業經驗,我們的導師均來自美國常春藤或top20的知名院校以及美國頂尖公司,並通過了我們高於80%淘汰率的嚴格篩選,每個海外導師只帶3個學生,且只為我們服務。

每個團隊不超過10名學生,國內行業專家帶領團隊幫助學生提升個人背景和素養,並確保留學申請服務的各個環節無懈可擊。

在2020申請季中我們公司取得了圓滿的勝利,而且大眾點評多為5星評價

去美國留學有哪些有名的留學中介,去美國留學有哪些有名的留學中介推薦

申請美國留學智慧留學口碑不錯,老師大多有美國留學經歷,申請到的學校排名比較靠前 每個留學機構的優勢不同,如果專做美國留學的,智慧留學口碑不錯,這邊的後期老師都非常資深,畢竟十多年專注做美國留學,長時間研究美國大學和招生資訊,相對來說比較專精一些,成功率也會高。選擇留學中介機構,首先要看的就是中介是否...

美國本土有哪些靠譜的留學中介,美國十大留學中介排名靠譜嗎

留美中介哪個靠譜,個人感覺還是先看口碑如何,廣告再好再大牌,私下打聽口碑不好最好也不要去,年前朋友家小孩在智慧留學申請成功的,她說還算順利吧,這家中介還是比較負責的,老師對客戶比較認真,你可以 諮詢一下 可以先去留學監理中心官網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

有出國留學經驗的同學,求幾家美國留學中介和美國留學語言培訓機構

香玉 花園相會 無限相思苦,含情對天光。遙望三竿月,花下會無雙。良宵有時盡,何須對天光。願為樑上燕,棲處自成雙。選留學中介時候您可長點心吧!我覺得就是花錢給自己找價效比高的服務,服務質量有保障才行。之前在知名大品牌新東方,感覺我的後期老師跟我聊天總是匆匆忙忙,三言兩語便草草了事,一度在想她能瞭解透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