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中介,比較專業的擅長高階申請的有哪些

2021-09-20 15:13:13 字數 992 閱讀 7410

1樓:要哭

市場上做高階留學的機構很多,但是這當中也是魚龍混雜,如何選擇和甄別就是一項非常重要的工作,我是通過中介辦理的,當時看了很多大機構類似金吉列、啟德、新東方,然後也走訪了一些中小型的,類似智慧留學、優弗留學、託普士扥等的,我覺得對於申請高階留學,小型的機構更加適合,我最後選擇的是智慧留學。原因如下:

1.智慧留學實行的是定製化留學服務方案,與傳統的留學申請中介,最大的不同就是,智慧留學會在學生在計劃留學階段既介入。在留學的準備階段就全程指導學生,著重加強活著提升留學的競爭力。

對於想要出國留學的同學提供全套的留學準備方案。讓留學申請不在等同於選校+文書的速成式留學申請方案。

2.院校和專業選擇更加個性化

智慧留學在給學生選擇院校和專業的時候,不僅僅是看學生的國內學校和成績。智慧留學的顧問會與學生進行深入溝通,充分了解學生的興趣愛好,自身優勢還善於發掘學生身上的特長和特點。在充分挖掘學生職業規劃,自身背景,興趣愛好和自身特長的基礎之上,同時顧問老師利用自身對於國外院校的瞭解,將兩者相結合,制定出適合學生的最優選校和專業方案。

3.智慧留學在文書寫作上採取定製化文書取代傳統中介的文書模板。

在美國留學申請過程中申請文書是留學申請的關鍵,智慧留學會針對每位學生的具體情況實行定製化的文書方案。除了學生的基礎資訊外,智慧留學的文書方案更看重學生的興趣愛好,過往經歷和自身特長,將此於文書相結合,增加學生競爭力。

2樓:天道教育

要知道出國留學涉及的內容比較的內容多,建議找專業的老師瞭解和諮詢,可以更好的選擇專業和學校,尤其是老師很重要,我們的老師經驗豐富,成功案例多,希望可以幫助你,加油~

3樓:寶哥的小懶貓

智慧留學,這家美國留學中介只做高階留學,做美國本科和碩士留學申請做的尤其好,申請的學校都在前50名的,所以他們的高階案例很多,公司為了保障申請質量會限制學生數量,老師帶的學生少,會對每個學生做針對性的規劃,對學生的提高很多,文書寫得好,老師細心,還有一些國家**部委領導和大企業家的小孩在他們家做案子。

高階的美國留學中介大家幫忙一家,跟美國留學語言培訓機構比

我是雙非院校畢業的,選擇出國讀研究生,目的就是想申請一個差不多的學校。據我瞭解,美國院校不光看成績的,還會看你的潛力,更關心的是你能給學校帶來什麼,而且不是華麗的包裝,一味的誇自己多麼的厲害。在沒有計劃留學之前,對留學申請完全不瞭解。自從有了出國的打算,才開始瞭解起來,因為這次申請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有什麼值得的美國本科高階留學中介嗎

北京的智慧留學,是 部委出來的,主要做美國的本科和碩士留學,諮詢顧問比較專業,文書也比較好,合理,但是做博士學位留學不太好。所以想要申請博士學位的同學還是去別家留學機構吧。我比較推薦北京的智慧留學,是 部委出來的,主要做美國的本科和碩士留學,諮詢顧問比較專業,文書也比較好,合理,但是做博士學位留學不...

美國留學什麼樣的美國留學中介比較好呢

美國留學,建議選擇專業性強的,成功案例多的,提供個性化申請方案 能保障後期服務的美國留學中介做申請質量會好很多,比如智慧留學 新東方前途.主做美國留學申請,擅長申請美國本科和碩士這一塊,應該選擇資質證的合法中介進行合作。這個不好說吧,否則成了廣告了啊,你最好像已經出過留學過的人打聽下,其實比較大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