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適合買平安公司的智盈人生嗎?年繳費4000元,說是繳10年

2022-03-31 23:57:05 字數 5782 閱讀 507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業務員給我推薦4000元/年,繳費10年,說是以後就可以不繳了"

智盈人生他可以終身邀費.但是你只交1年也行.

假如是其他保險,你肯定要持續交的,只交1年的話,保險公司肯定不幹.

這個保險,你交1年之後,可以不交.但你也知道"羊毛出在羊身上".

只交1年的話,按照你的年齡,可以享受80000的壽險保額+6萬的重大疾病險.至少能享受8年以上(你應該不到30歲吧).

如果你持續交納,交的越多以後的回報也越多.

"10年後,我要是退保,能拿回多少錢,會不會虧本,內行幫我算算啊"

平安的收益還可以.按中等收益演算(平安2023年實際收益為5.25%,比中等收益稍高)

10年之後,你交納的4000*10=40000,大概能到45000.(如果是存銀行,應該能到50000)

相當於,你每年花費了500塊,買了幾萬元的壽險保障和重大疾病保障(包括30種最常見的重大疾病).

為什麼,保險收益比銀行高,但是存10年反而比銀行少5千呢?

這個是因為初始費用的存在.

你想想,保險公司也是要賺錢的,但假如你前兩年不行出了保險事故.

這時候你實際才交4000或者8000,而保險公司賠償是8萬或6萬.

對吧,保險公司的風險是很大的.

所以開始5年,初始費用扣的較多.

首年50%,4000*50%=2000

第二年25%,4000*25%=1000

第三年15%,

第四,五年10%(持續交納3年,以後每年都有2%的持續交費獎勵,所以實際扣8%)

第6年以後5%(同上,實際扣費3%)

這樣你就會知道,交費時間越長,和銀行的差別就越大.

以我為例.

年交6000,交20年.

到25年(也就是我交費完的5年之後),我這時候退保,可以領取近24萬元.

這個你可以算下,這樣的情況下明顯比放銀行高的多.

如果你每年交6000,交滿20年.在25年的時候去領取.

你可以算下,如果存銀行,20萬不到.

你算算,出去本金,放銀行20-12=8萬.

買保險24-12=12萬.

這個差別就很明顯.

總的來說,至少存10年.

如果可能存20年,效果更好.

反正我是打算存30年.(交費20年,年交6000)

在第31年,也就是我55歲的時候,每年領1萬,到我65歲的時候,一共領取10萬.

這個時候退保,還可以一次性拿350000多.

基本上,我就打算買來,以後補充養老用的

另外,選擇保險,選個好點的業務員.

最好別去銀行買保險.(不是排斥他們,只是現在銀行賣保險的,真的很不規範,很多事情都不和你說明白)

另外,如果選擇業務員,至少他應該告訴你"初始費用",也就是我前面說的,第一年扣50%的事情.如果連這個他都不說,你最好換一個.

說了這麼多,不知道你看明白了沒

2樓:中國平安廣州部

買保險首先要有長期存錢的打算,終身交費是你的權利而不是義務,你覺得收益還可以可以一直交,交終身也沒問題。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只交10年或20年,一般情況下,10年時間可以回本了,要有收益的話得15年以上,正常來說收益不會比銀行低。這款產品的特點是保障與理財兼顧,是目前市場上賣得很火的一個產品。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誰還買保險啊,都是業務員的忽悠,我親戚買了一年的保險2982元,今年覺得沒有意思就去退保了,結果給退了800元,10年以後社會都變了,保險還有什麼意思?

說真的,即使有事情發生,你也不是那樣輕鬆就能拿到保險的賠償,保險公司是狡猾的。

你仔細閱讀一下保險的條款就知道他們的厲害了!!!

菩薩保佑你吧!!!

打死我也不買保險!兄弟,相信我的,沒有意思,我也有一個親戚在保險公司.........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向當地社保局申請,其手續包括本人身份證,退保申請書,交納社保情況(養老本本,醫保卡)等材料即可。

且只能退養老,醫療保險.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社保所交的費用是由兩個帳戶進行管理,即個人帳戶和統籌帳戶,如果拿出來的話就只能領取個人帳戶裡面的金額。但,大多數的錢都是進入統籌帳戶裡面,本來個人帳戶的錢就不多,而且只能退出個人帳戶裡的一部分,那就更少了,一般在幾千元到幾百元不等,取決於交納時間段和交納檔次等。

最後還是建議你謹慎退保,得不償失.

萬能險,包括所有保險公司的萬能險,其交納費用分為期交和追交兩部分,追交部分就有一定比例獎勵,都是終身交費,沒有交3年,10年之說。

最低保證年利率只是一種參考資料,一切以實際盈利為準,重疾是附加在主險後面的。

多說說萬能險,萬能險在各個**都炒得沸沸揚揚的,萬能險真的萬能嗎?真的跟說的一樣嗎?是不是說保險交費靈活,交過三,5年就可以,對於保險,沒有這麼一說,為什麼?

換句話講,如果交費靈活,那就不屬於保險,而應該叫存錢,到銀行存活期,想存就存,想不存就不存,想存三年就存三年,想存五年就存五年,這才叫靈活。相信你也知道,現在社會上沒有免費的午餐。

還聽說領取自由,舉個例子:你到銀行存五年定期,當然你有權利提前支取,這才叫領取的自由性,只是你的利息只能按照活期利率進行計算,這就是本人承擔的損失。保險的領取,跟銀行完全的不同。

萬能險,如果說你有很多錢,可以考慮考慮;如果不是,建議一定要謹慎,否則最後你會說「保險是騙人的」之說。

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包括合作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5樓:上海保險經紀人

1、由於萬能險要收取初始費用,首年是保費的50%,因此賬戶價值大為縮水,即使每年給你5%的收益,前10年賬戶價值基本是負值,看中萬能險理財功能的朋友不要忽視這一點;

2、此外基本保額和重疾保額的保障成本逐年增長,60歲開始飛速增長,因此35歲以後買萬能險不會有什麼收益;

3、保險的強項在於保障,理財是軟肋,理財險種基本趕不上5年期銀行存款(至少25年內絕對如此)。

6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繳費期限是靈活的,也就是你可以繳費終身,也可以只繳費一次。

這是終身壽險帳戶和投資帳戶的結合,只要你的投資帳戶想存在,壽險保障就存在,也就是需要繳納壽險保障成本費,如過你正常繳費的話,一小部分錢扣了壽險保障成本,另一部分進入投資帳戶,這樣投資帳戶投資效果比較好,因為投資本金越來越多,相反,如果你不繼續繳費,其壽險的保障成本就直接從你的投資帳戶中扣費,直到投資帳戶中沒錢,就保險結束了,或者是自己某個年齡直接退保(大部分情況如此,關鍵是時間點的選擇),領取投資帳戶金額,不要保障了。

萬能險相對複雜,這個初始費、保障收益率、以及基礎繳費、追加保費都是有講究的,

其是一種有很強投資性的保險。不過在投資最初的5年時間內,因為扣除較高初始費的原因,實際收益並不能讓人滿意。到第六年才開始比較佳的狀態,因此這萬能險有個非常重要的點,必須理解和必須遵循,否則不用碰他,這就是一定要有中長期的持續繳費和堅持!

所以10年持續繳費是基本要求,還不一定是最佳要求。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交10年就行了,這個是終身保障,保底利率1.75%,不會虧本的,因為是萬能險,所以沒人說得清10年後的利益,不過現在的利率還不低

智盈人生 我的是每年交4000元 我看大部分都是每年交6000元 有什麼不同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保險6000是分水嶺

6000以下的可以增加保費到6000以上 6000以上的可以追加保費 追加保費

增加的意思就是假設第二年你把保費增加到7000 那麼以後你每年都交7000 你的最低基本保額是14萬

追加的意思是 你現在6000保費 追加了6萬元的保費 那麼你的最低基本保額就是6x2+6=18萬

4000增加到6000之後也可以選擇追加

另外6000以上和以下保費扣除初始費用也不相同 總的趨勢就是你交的錢越多 你的保障越高 你的利益越大

不過對於咱普通人來說 期交保費4000和6000佔了絕大多數 只要自己感覺保額足夠 就沒有調整的必要

9樓:匿名使用者

4000型是不可追加!

10樓:匿名使用者

4000不可以追加,6000以上可以無限追加,不過4000的以後還是可以補足到6000的

11樓:橋艾

交的多,保額高,其他沒什麼不同

25歲開始買智盈人生年交四千交十年好呢?還是交十五年好?

12樓:哈爾濱小齊

都可以,多交到時候領取的錢就多,少交到時候領的錢就少。看自己的經濟情況和需求來決定!

急!!!10年買的平安智盈人生萬能險,保額定的是12w。已繳費了三年了,每年繳4000元。

13樓:龍雙笑

呵,別聽不清楚本產品的人半道上插嘴說.

加個豁免吧.要不了多少.保險本為就是防意外的,若有重疾發生,這樣可以先拿到錢治疾.

這款一般交10年.建議一下,與其在這聽半路人士道聽途說,還不如問那業務員,若你對業務員不放心的話,可以直接到本地公司問,也可以打95511諮詢.現95511升級了,什麼都可以諮詢到.

14樓:15093304566韓

暈啊!!! 平安的重大疾病不好 他的重大疾病是扣減主險保額的!!! 取消重大疾病吧 然後剩下的就當存錢吧!!! 很不划算的!!!

我今年42歲 去年聽朋友介紹買了一份智盈人生終身壽險 萬能型 每年繳費4000元 繳費期10年聽有人說

15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這萬能險相對複雜,這個初始費、保障成本、以及基礎繳費、追加保費都是有講究的,不懂最好不要碰。我簡單說吧,很多人投保萬能險是為了其投資效益,但是注意萬能險有一定投資風險,其所謂的保低收益,僅指投資帳戶,而所繳保費要扣除初始費後剩餘才進入投資帳戶的(投資帳戶還要定期扣除壽險部分的保障成本、管理費等),特別前五年扣除初始費比較高,如基礎保費,第一年初始費高達50%,逐年降到第六年的5%,也就是第六年才是有效投資的開始,因此一般至少需要十年以上持續投資才顯效果,或者是大額繳費,要遠超過基本繳費(因為超過基本繳費6000以上部分初始費很少的,這樣進入投資帳戶的實際比例就大了)。

總之:萬能險是一種有很強投資性的保險,在投資最初的3年至5年時間內,實際收益並不能讓人滿意。因此,萬能險的投資者應具備以下條件:

首先,有穩定持續的收入;其次,家庭有富裕資金且沒有其他投資意向;最後,對收益回報有中長期準備。

28歲買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適合嗎

別聽業務員瞎說,意思是說,你身價12w了,也就說,如果你遭到意外的話,你家屬就有12w的理賠金。15年以後返多少,不是返還多少,是保單價值多少。要看收益率是多少,如果要是按4.5 的話,15年以後,你交過9w,你的保額不高,應該會比9w多一些,但是別指望多太多。如果按保底的1.75 我估計就拿不到9...

我物件10年買了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每年交6000,要交十年,主險是智盈人生,保險12W

你的提問很矛盾啊。你希望大家憑良心回答,但你又拒絕業務員回答,那你認為誰最瞭解保險產品啊?還是先回答你的問題,這個萬能險屬於理財產品,但和分紅理財產品不同,是和企業共同承擔風險的。第一年回扣除50 的初始費用,剩下的錢財進入你的投資賬戶,第二年扣25 第三年15 第四年第五年扣10 從第六年到第10...

平安智盈人生萬能壽險適合48歲的人保嗎

這個年紀還想買萬能險的話,建議持續繳費10年以上,年繳費在6000以上,如果萬能險是按自然費率扣費的,年紀越大,風險保障費越高,所以老年人繳納沒有年輕人合適,想人保的萬能,陽光的萬能都是不錯的選擇,如果想多對比幾家的產品,可以進一步溝通。萬能險比較複雜,需要扣一個初始費用的,越往後扣的越少,這個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