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34歲,投了一份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年繳費6000,繳期10年,投保主險20萬,重疾18萬

2022-02-04 16:19:59 字數 5473 閱讀 8634

1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沒有值得不值得,是看它能否解決我們的顧慮或問題!您覺得這樣的安排能幫到您嗎?如不能!高速**人您的期望值,讓**人從新為您做一份建議書!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對於您的需求,我想誠摯地向您推薦-「人保壽險和諧人生萬能保險」,它具有高額的投資收益,現在的收益率為4,2%,是行業中最高;保底利率為2.5%;而且,當您到了一定年齡,人保的萬能險則不再扣您任何的風險保障費,這是和諧人生萬能險最大的優勢。

不僅如此,人保萬能險的重疾包括31種,在同樣繳費的情況下,人保的和諧人生萬能險能讓您獲得更高的保障和更大的收益,為何不瞭解一下呢?我有客戶的情況和您的很相似,您可以參考一下我的案例。歡迎隨時和我聯絡,我將為您制定最合適的保障計劃。

祝:兔年吉祥,闔府安康。參考資料:

[案例]人保壽險和諧人生萬能險綜合保障計劃一(重疾+意外+醫療+養老

3樓:匿名使用者

如過注重保障。不建議買此款產品/理財不象理財。保障不象保障。

四不象/馬上要停了。建議純保障的產品。**相對便宜。

保障相對高。參考資料:[部落格]您選購的重疾險,這些情況下理賠嗎?

提前給付及時援助金。[部落格]強強連手 誰與爭鋒 聆聽所至 信誠人壽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款保險很好!在加上無憂意外和無憂意外醫療就更全面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34歲,投了一份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年繳費6000,繳期10年,投保主險20萬,重疾18萬,我主要是為大病保險的,這樣安排保險專案的金額合理嗎?值得買嗎?你好,你的問題,已經有很多同行進行回答了,不過,我還是比較認同一樓的觀點:

「智盈人生是一款理財險,它的主要功能是理財,重疾只是他的附加險,而且採用的是自然費率,就是隨著年齡的增長,重疾的費用會逐漸增高,55歲以後,重疾的保障費會非常高,吃掉你理財賬戶裡的錢。如果注意重疾保障,最好選擇傳統的大病險。 」個人認為,雖然平安智盈人生是一款很不錯的險種,但是,如果你側重於大病保險的話,如果主要是為大病保險的話,我建議你還是補充一份傳統的、能夠保障終生的、儲蓄型的重疾險,這樣保障會更完善、更全面些。

以上,希望能夠幫到你!祝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佛山友邦張宇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你選擇了平安智盈人生是你人生最理想的決定;你的**人對你是很負責責任的,我們這款萬能險特色就是低保費高保障、存取靈活、保額可高可低、可長可短;還可以緩交保費。剛才1樓的同仁說的重疾要額外繳費是不對的;你的6000保費裡包含了重疾保障。

另外還請你還可以把意外醫療加一點;這樣就可以大病小病一起兼顧。我的工作:拿走你的擔憂!

完成你的心願!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能夠為你服務!很高興你選擇了平安的萬能險,從保額設計來看,附加重疾保額的設計還是比較合理的,不過建議附加無憂意外傷害和附加無憂意外醫療、還有住院醫療,這樣子保障更全面,無論是大病小病意外磕磕碰碰都照顧到了;另外6000元存10年後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建議繼續存下去,讓你的保單賬戶價值不斷地增值;歡迎你隨時與我諮詢,祝您和家人一生平安、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35歲,做繳費10年的,年交6000的萬能計劃,這樣的計劃最高只能保障到66-70歲,等於後期就是成了消費型險種,所以投保前,您一定要考慮清楚。萬能是平安最受客戶喜愛的險種,可以兼顧到理財養老和保障功能的。

保險等於換個角度存錢,您存的錢的多少和您能得到的保障有直接的關係,用10年總共6萬的投入讓保險公司承擔您30多年的20萬的風險,肯定後期就沒錢了。  您的年齡比較大,所以建議您:   1、購買萬能這樣的險種選擇繳費時間15-20年,或者降低保障的額度。

   2、購買分紅險,分紅險的年繳費金額和保障額度成正比,雖然保障低一些,但是您的錢最後還是您的,等於多了一筆養老金。   3、一定要清楚商業保險屬於商業行為,保險公司承擔風險越高,肯定會收費越多,每個公司都一樣,請理性選擇自己的需求。   請qq或**詳細溝通!

9樓:匿名使用者

交費10年就可以保終身,這個想法是不對的,而事實上也是不可以的,因為只要合同存在就要每年扣除壽險和重疾險的保障費用,如果現金價值不足以扣費則保險合同中止。至於扣多少自己開啟合同查詢。

10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險的風險保障成本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加的,這個你的業務員應該告訴過你。所以,如果你想要終身都有重大疾病的保障的話,至少得交二十年。你的這個保險計劃還是可以的保障挺高的,不過建議你補充點住院醫療費用保險和醫療費用補貼保險,那樣大病小病都不怕,你說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34歲,投了一份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我今年34歲,投了一份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年繳費6000,繳期10年,投保主險20萬,重疾18萬,我主要是為大病保險的,這樣安排保險專案的金額合理嗎?值得買嗎?您好!

這樣的設計很合理呀,值得的呀。如果再附加無憂意外傷害和無憂意外醫療和健享人生住院費用的話,這份保障就更齊全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所設的保額額度還算可以,但是,繳費十年的話,可能不會太理想,建議您交十五年,這樣這份計劃才會起到保障終身的作用。參考資料:[案例]平安智盈人生綜合保障計劃

1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專案的金額根據你的需求來定,所以沒有合理與不合理之說。但是如果年繳保費6000,沒有躉交部分的話,繳納10年的話,建議再繼續繳納15年(如果你的保障金額不變的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在交費時間,保障時間,保障額度這幾個方面做了規劃這很好,但是你可能還不大瞭解萬能險的特點,就像一樓說的那樣可能以後交費壓力和投資成本不可控制。但是在全面地角度來說您還需要考慮賠償額度(有的公司保障額度和賠償的額度不是一樣的,後者可能是前者的2或者3倍),還有比如豁免條款,還有是否分紅以及是否可以在滿期領取或者轉化為養老金等等。這些對於客戶來說都是利益直接相關的。

所以您還是直接找一位懂一點的**人把您的情況分析一下。做一個合適計劃!參考資料:

[部落格]三大奇招走進孩子的心裡[部落格]致信一位有愛心的博士[案例]尋「保」,30歲以後單獨重大疾病保障[案例]智慧養生——天底下最無私的女人們保障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智盈人生如果做重大疾病保障的話,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條款,不知您是什麼職業,加上意外和意外醫療會更合理一些,但最好在多交3年,會更安全合理。僅供參考!

    祝您平安快樂!

16樓:匿名使用者

需根據客戶的具體情況,請補充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感謝你對平安的信任與支援!你選擇的智贏人生是款保障高,交費靈活的險種!很符合你的側重重疾保障!

祝你全家幸福平安!參考資料:[案例]大病金,孩子教育金,醫療保險金,[部落格]保險要在年輕時規劃[部落格]不同安排準備,不同的人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萬能附加重疾比較合理,建議繳費10年後有能力可以再往裡面存,等60歲當養老金補充,希望可以幫到您!

19樓:

保不了終身建議再多交些年。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產品還是很ok的,一般人也就只會保主險12萬,但因為你自己注重大病,投保18萬也是合理的,只是到你這年齡了,你保的高,扣的保障成本也就比別人的大了,到後面養老的錢就比別人少了而已,保險的東西只要是你需要的就是合理的,還看你自己注重那方面,我認為很值得買。

我今年35歲買的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年繳保險費6000元交10年,基本保險金額120000重疾40000,附

21樓:悠寒兔寶寶

平安的萬能你的重疾是扣費是含在你的6000裡的,這樣進入到你的投資賬戶的資金就會相對減少,建議你在做萬能險的時候最好不要帶其他的附加險,以免出現倒掛模式,使你的收益減少。

22樓:濱湖國際

35歲,正是人生的**時期,也是風險最大的時候,這個時候買保險,年繳費幾千塊的,先不要考慮收益,重點是給您和您的家人充足的保障。

個人建議您的保單設計為繳費20年,基本保額設定20萬,重疾10萬,意外10萬,意外醫療2萬,附加住院醫療1份,住院日額10份,年繳費6500左右。在沒有發生重疾和身故的情況下,60歲,賬戶金額17萬左右(中檔利率)。

23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的萬能是很不錯的,十年後的收益這要看平安的萬能利率的,不是固定的,每月一結算的,

如果是打算補充養老的話,建議多投點本金

24樓:當心痛不再

萬能險的利率是不確定的。它是有一個最底保證利率,然後實際結算利率已公司的經營盈利狀況來決定的,高的話是不封頂的,但不會低於最低保證利率的。平安的最低保證利率好像是1.

7%吧。收益肯定是會有的。合不合算就看你從哪方面說了,不管怎麼樣,它給你提供了比較全面的保障,還是可以的。

收益當然是存的年限和錢越多,收益越高了。因為它是按複利計算的。所以相對而言,如果本金越高,年數越長,獲利也就越多了。

建議如果有閒錢的話,不妨多投入些,萬能險是可以隨時追加保費的。但保額也要注意更改,因為等你過了50歲後,每年的風險管理費遞增很厲害的,建議你到時候可以適當的降低點保額,可以保證獲利,不然利息還不夠交風險管理費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險繳費終身、扣費同樣也是終身的、每年的扣費額度都是隨年齡**,漲幅迅速!主險只有身故才可獲得保險金!10年還本!

同時萬能險有保底利率,平安保底利率為1.75%,其他保險公司都為2.5%!

購買萬能必須注意:

1、不適合50歲左右或者以上人士購買

2、以合同為主,保底利率不可低於銀行利率

3、公司有著長期穩健的收益,不可投資收益或高或低4、年保費要符合自己的財務能力,控制在年收入的10-15%5、萬能險的可控性極差成本費用極高,所以建議繳費年齡為10年以上6、最佳購買人群以寬裕的財務能力者、年紀較輕者、需求保守的收益者為主,俗稱「有錢人」!

2023年9月我買了一份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年退保只有本金的30%左右,在合同的現金價值表有明細可參考!按照您的情況至少10年繳費年限!

萬能險繳費終身、扣費同樣也是終身的、每年的扣費額度都是隨年齡**,漲幅迅速!主險只有身故才可獲得保險金!

同時萬能險有保底利率,平安保底利率為1.75%,其他保險公司都為2.5%!

購買萬能必須注意:

1、不適合50歲左右或者以上人士購買

2、以合同為主,保底利率不可低於銀行利率

3、公司有著長期穩健的收益,不可投資收益或高或低

4、年保費要符合自己的財務能力,控制在年收入的10-15%

5、萬能險的可控性極差成本費用極高,所以建議繳費年齡為10年以上

6、最佳購買人群以寬裕的財務能力者、年紀較輕者、需求保守的收益者為主,俗稱「有錢人」!

我有一份平安智盈人生的保險,年交10000元已經交了3次了。我想問下從第幾次開始可以選擇交或者不交

萬能險的繳費是可以自己定的,只是前五年的領款,退保會有些限制,每家的限制都有細節的區別,你做的是期交10000的,按照合同約定,其實繳費是沒有限制的,可以隨時停止繳費,不過你會面臨幾個問題 1,停止交費後,如果在以後的某年你又想交了,那必須先不齊之前每期缺的,時間長了會是不小的數字 2,因為前5期的...

我買了一份平安智盈的保險,當時業務員是拿了我本子掃描了我的簽名,請問我可不可以全額退保

可以全額退,首先是你提出的,所以由你舉證不是你 親筆 簽名,做筆跡鑑定。費用暫時由你支付,鑑定結果確實不是你親筆簽名,那麼鑑定費用由對方支付給你 廣州國壽李亞英竭誠為您服務 看你的表述,我的理解,應該這份保險你自己還是願意投保的,只是保險公司抽查的時候查出保單不是你本人簽名,對吧?其實如果你需要這份...

我老爸今年50歲,我想幫他買一份平安的萬能險,每年4000元

我感覺這個萬能險不合適 給你解釋一下 你看看如果合適就上 不合適的話 可以打 給客服諮詢 不要諮詢保險業務員 同時多說一句,他所給你看的計劃書中,所謂的返還多少錢,那些錢是累計的,不是每次返那麼多。當你第一次取過後,後面的就非常少了。我給你解釋一下萬能保險是怎麼回事吧,但你都得看完才行。我以平安的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