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側精索靜脈曲張怎麼治療,左側中度精索靜脈曲張怎麼辦?

2022-02-04 16:19:58 字數 789 閱讀 3526

1樓:寧波新東方**醫院

這個要根據具體情況而定呢,每個患者的疾病程度不同,以及每個人的身體素質情況不同。還是配合醫院診斷**恢復,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不知到你的具體什麼部位,還有就是,病症的嚴重程度,靜脈曲張襪子可以**,也可以諮詢我315 335 991,祝您早日**。

3樓:長沙中山諮詢

精索靜脈曲張需要到當地醫院的泌尿外科進行正規的檢查和**。通過檢查,如果顯示曲張的程度比較重,需要通過手術來進行**。

目前來說都是做微創的手術,腹腔鏡下精索靜脈高位結紮術,這個手術的創傷是比較小的,患者術後恢復也是比較快的,一般一週左右就可以出院。手術後的患者要清淡飲食,保持大小便通暢,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左側中度精索靜脈曲張怎麼辦?

4樓:

你好,西醫只有手術,保守**就只有找中醫看看,開對症的中藥**,

5樓:匿名使用者

精索靜脈曲張是一種血管病變,指精索內蔓狀靜脈叢的異常擴張、伸長和迂曲。如果程度較輕,戒菸限酒、飲食清淡、迴避增加腹壓的運動。如果症狀明顯,可以採用精索靜脈結紮術聯合藥物**。

6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抬高雙腿使體位改變,幫助靜脈血液迴流,有利於腿部的靜脈壓力的降低,防止靜脈曲張的形成。彈力襪要選擇彈性較高的襪子(醫用),在每日下床之前,將雙腿舉高慢慢套入。彈力襪的壓力能改善且防止下肢靜脈曲張。

左側附睪頭囊腫,左側精索靜脈曲張應該如何治療

精索靜脈曲張 臨床表現 多發於青壯年。大多在左側。初起 及患側腹股溝墜脹不適。及少腹抽痛。活動。勞累及 後加重。臥側減輕,逐漸 腫大,可見精索蔓狀靜脈叢擴張,彎曲,申長,並可觸撓到蚯蚓狀曲張靜脈團,無壓痛,無波動,可壓縮,平臥後曲張的靜脈叢縮小,消失,病久或甚者,常伴神經衰弱,陽痿 潮溼。方法 雞血...

靜脈曲張怎麼治療,靜脈曲張怎麼治療?靜脈曲張原因?

靜脈曲張就是生活中常見的 蚯蚓腿 俗稱 炸筋腿 主要是由於靜脈壓過高,導致血管突出 表面。靜脈壁軟弱 靜脈瓣膜缺陷及淺靜脈內壓增高,是引起靜脈曲張的主要原因。多見於從事持久站立工作 體力活動強度高,或久坐少動者。建議可以先做一些保守 1 適宜早期輕度的下肢靜脈曲張。主要為經常抬高下肢,白天用彈力繃帶...

靜脈曲張可以怎麼治療,靜脈曲張怎麼治療?

s evlt鐳射 靜脈曲張的 方法 一.常進行腿部按摩,兩手分別放在小腿兩側,由踝部向膝關節,揉搓小腿肌肉,幫助靜脈血迴流。二.簡單的下蹲運動不但能鍛鍊肌肉,對關節也很有好處。既可以有效預防靜脈曲張及小腿抽筋等症狀,還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增強體質。別看下蹲動作很簡單,做起來卻有一定的講究,否則會物極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