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靜脈曲張怎麼治療大隱靜脈曲張怎麼治療才徹底

2022-01-09 00:58:14 字數 5223 閱讀 5089

1樓:陽光客服火焰仔

下肢靜脈曲張最佳的**方法,要看靜脈曲張患者的病變程度,如果患者靜脈曲張不重,沒有任何症狀、不影響外觀,可以採取保守的方法,穿醫用彈力襪來進行**

2樓:成都川蜀血管病醫院

您好,靜脈曲張是一種不會自行痊癒的疾病,輕度的靜脈曲張也可以穿彈力襪保守**,或者是藥物加以控制,但靜脈曲張這種病保守**效果不佳,控制不好會越來越嚴重,並且伴隨著越來越多的併發症,可以選擇手術**靜脈曲張,效果不錯,現在的微創**,屬於小手術,**時間短、美觀度高、出血少、痛苦小、術後6小時就可以下床活動。靜脈曲張還是早點**費用更低,患者承受的痛苦更小。

3樓:成都川蜀醫院

輕微的靜脈曲張可以通過保守**:平時避免久坐久站,忌菸忌酒,必要時穿戴醫用彈力襪,睡前抬高腿

嚴重的靜脈曲張需要通過手術**

4樓:四川血管病

靜脈曲張是指由於血液淤滯、靜脈管壁薄弱等因素,導致的靜脈迂曲、擴張。身體多個部位的靜脈均可發生曲張,比如痔瘡其實就是一種靜脈曲張,臨床可見的還有食管胃底靜脈曲張、精索靜脈曲張及腹壁靜脈曲張等等。靜脈曲張最常發生的部位在下肢。

值得強調的是,靜脈曲張是其他病變的繼發表現。

5樓:因為愛所以窮

早期:腿部有酸脹感,感覺沉重,晚上會發現水腫,早上起床就恢復正常了,表層血管像蚯蚓一樣曲張,明顯凸出**,曲張呈團狀或結節狀,一般此階段較少有疼痛感。靜脈曲張的症狀還有**有色素沉著,顏色發暗,**有脫屑;瘙癢。

足踝有水腫現象出現。

6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戒菸,因吸菸能使血液粘滯度改變,血液變粘稠,易淤積。

7樓:重慶靜脈曲張醫院

若為單純性下肢淺靜脈曲張,一般臨床症狀較輕,進展較慢,多表現為單純曲張,少數情況可有血栓性靜脈炎、靜脈潰瘍等情況;若為深靜脈瓣膜功能不全,甚至深靜脈迴流受阻情況,則病情相對較重,小腿站立時有沉重感,易疲勞,甚至下肢的腫脹及脹破性疼痛,後期則發生**營養性變化,脫屑、萎縮、色素沉著、溼疹潰瘍的形成。

8樓:恆昌電子

靜脈曲張用平曲寧治

1.檸檬,檸檬是新陳代謝的另一個重要食物**。它們有助於排毒肝臟並清潔消化系統。

檸檬中存在的維生素c和酶有助於清除體內毒素,將它們轉化為以廢物形式從系統中消除的化合物。反過來,這可以幫助您享受更好的新陳代謝。

2. 綠茶,綠茶含有豐富的多酚,抗氧化劑,是最好的超級食品之一,可以幫助改善你的新陳代謝。綠茶中存在的兒茶素和咖啡因有助於改善能量消耗,並抵消人們在**期間可能經歷的代謝率降低。

為了促進新陳代謝,你必須每天喝2-3杯綠茶。

3. 葡萄柚,葡萄柚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有助於改善新陳代謝系統的功能。維生素c有助於燃燒脂肪和調節脂肪代謝。

葡萄柚還含有豐富的柚皮素,一種黃酮類化合物,具有很強的抗氧化特性,已知有助於改善新陳代謝。柚皮素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胰島素水平,從而提高血糖水平和新陳代謝。

靜脈曲張能不能治好 靜脈曲張可以徹底**嗎

9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可以。靜脈曲張可以徹底**。下肢靜脈曲張的**辦法有穿彈力襪、注射硬化劑、手術剝除等**方法,深靜脈瓣膜功能不全,可作瓣膜修復手術和腔鏡下交通支結紮術等。

下肢靜脈曲張也可能提示其他疾病存在,需積極**原發病;若深靜脈迴流不暢,則手術處理淺靜脈更應謹慎。

10樓:血管病大師

下肢靜脈曲張前期雖然不疼不癢,不會威脅生命,但是如果**不及時,可能會引起小腿潰瘍、靜脈血栓等嚴重後果。建議你到醫院血管外科給予檢查一下,根據檢查結果再確定你的**方案。

下肢靜脈曲張所造成的嚴重危害主要包括以下幾種:

1、下肢靜脈曲張的發生會嚴重損害到患者腿部的美觀,因為下肢靜脈曲張得發生會導致患者下肢部位的淺表血管出現異常的突出現象,因此會危害到患者的外在美觀。

2、下肢靜脈曲張的發病還會對患者的行為活動造成一定的危害,下肢靜脈曲張會導致患者出現下肢疼痛、下肢乏力以及下肢腫脹等症狀表現,這些情況的發生會影響到患者下肢的行為活動,給患者的生活造成很多的不便。

3、出血對於下肢靜脈曲張患者來說是一種非常嚴重的惡性併發症,而且這種出血情況很難自行停止,因此我們一定要及時就醫**。

4、**營養障礙也是下肢靜脈曲張所造成的一種危害,下肢靜脈曲張會導致患者的下肢**出現一些異常的改變,如果我們不及時對其進行**處理,那麼很有可能引發淤滯性皮炎的發生。

5、最後下肢靜脈曲張的危害還包括血栓,甚至還有可能引發肺栓塞,對患者的生命安全都會造成一定的危害。

11樓:血管病川蜀

可以**的,下肢靜脈曲張俗稱「蚯蚓腿」,在各種血管疾病中,其所佔比例高達90%以上。

從外觀上來看,它多表現為扭扭曲曲像蚯蚓一樣的青筋突起,有時還會出現小腿**萎縮、脫屑、色素沉著等。

儘管它不痛不癢,但不僅影響美觀,還會給身體帶來潛在危害。

靜脈曲張四大危害

1、靜脈血栓形成

部分病人可以在曲張的淺靜脈內形成血栓,表現為區域性紅腫痛,硬塊形成,疼痛影響行走。如果不及時**,血栓有可能向上或通過交通靜脈蔓延到深靜脈,造成深靜脈血栓。

2、**色素沉著

長期的靜脈高壓導致小腿部位毛細血管通透性增加,紅細胞滲出後破裂,鐵紅素在皮下沉積,使得**變黑,從點狀到片狀發展。

3、潰瘍

靜脈曲張引起**營養改變導致潰瘍的發生,這種潰瘍可以經久不愈,區域性惡臭流膿,會給日常生活帶來嚴重的影響。

4、出血

曲張靜脈所經過區域的**由於營養不足,是十分脆弱的。一旦不小心,就很容易導致曲張靜脈的破裂從而引起大出血。

12樓:舒精通平復曲張

1. 避免穿緊身的衣服。抄腰帶、鞋子不可過緊,最好穿低跟鞋。

2. 控制體重。如果超重的話會增加身體的負擔,使靜脈曲張更加嚴重。

3. 不要提重物。重物會增加身體對下肢的壓力,不利於緩解靜脈曲張的症狀。

4. 避免高百溫。高溫易使血管擴張,從而加重病情。

5. 採用左側臥位。在休息和睡覺時,患者儘量採用左側臥位,有利於下腔靜脈的血液迴圈,減輕靜脈曲張的症狀。

6. 穿靜脈曲張減壓襪。靜脈曲張減壓襪可以幫助靜脈迴流,是**與預防靜脈曲張的一種醫療器械。

7. 睡覺時用毛巾或度被子墊在腳下,抬高患肢。這樣的話就可以方便血液迴流,減少腿部壓力。

13樓:成都麥通舒

靜脈曲張作為一種不會自行癒合而且逐年加重的下肢靜脈血管病變,病人起初無明顯不適,但是,隨著病程的延長,迂曲的曲張靜脈內血流緩慢,血液難以排空,就會極易引起區域性的血栓性靜脈 炎及淋巴管炎,靜脈壁與**粘連,出現紅、腫、熱、痛等症狀,並反**作;患肢小腿,特別是踝部出現營養性改變,包括**萎縮、色素沉著、脫屑、溼疹樣皮炎、皮下組織硬結和潰瘍形成(俗稱老 爛腿),外傷等可造成大量出血。所以,患者一旦發現靜脈曲張症狀,建議儘快到正規醫院診斷**,誤信偏方或者延誤病情都會導致病情加劇和惡化,同時,越早**患者承受的痛苦也越小,**費用 也相對較低。

14樓:善高峰

靜脈曲張能不能治好?相信對於這個問題是眾多靜脈曲張患者最為關心的問題,通過時也是令很多患者最為苦惱的事情,因為靜脈曲張的**問題一直以來就是一個難題,那麼到底靜脈曲張能不能治好?下面專家就針對於這一疑問具體為您解答。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靜脈曲張能不能治好?專家可以肯定的告訴患者靜脈曲張早日接受有效的**是完全可以**的。

從現代醫學的角度來說,靜脈曲張並非不治之症,臨床中很多患者都能獲得良好的**效果,保持幾十年甚至終身不**。目前**靜脈曲張的方法有很多,完全可以實現臨床**是沒什麼問題。靜脈曲張之所以久治不愈是有眾多因素共同造成的,其中最重要的一個原因就是由於傳統**對病情認識不清。

無論**什麼病,都需要先查詢缺失致**素,針對性進行**。 如果患者或醫生沒有對患者的真正致病根源有一個清醒的認識,就盲目**的話,也許短期內會有一定的效果,但這樣的**是治標不治本的表面功夫,不但治不好病,還會產生抗藥性,久而久之會對藥物產生依賴性,為以後的**埋下重大的隱患,最終導致遷延不愈。 其實初期靜脈曲張病情較輕微的患者,在臨床**中是完全能夠達到**的。

但是因為靜脈曲張早期的症狀並不明顯,很多患者往往會忽視,或者**不當,結果導致病情的惡化,使**升級,發展成為重症期或**型,導致靜脈曲張遷延難愈。此時的**效果完全是根據病人的具體情況而定,不是空口白話,說說算的。 靜脈曲張能不能治好?

15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在臨床上,靜脈曲張是能夠治好的。如果患者有胃底食管靜脈曲張的話,可以通過手術的方式**,手術方式為賁門周圍血管離斷術,**效果很好;如果患者有下肢靜脈曲張的話,可以通過手術**的方法予以**,手術的方式有很多,比如說,可以進行大(小)隱靜脈腔內鐳射**術、大(小)隱靜脈高位結紮剝脫術、大(小)隱靜脈泡沫硬化劑注射**術。

16樓:陽光客服火焰仔

靜脈曲張可以**的。對於輕度靜脈曲張,症狀並不明顯的患者,可長期穿彈力襪,或應用彈力繃帶,或使用綁腿自足部向上裹纏整個小腿,可以預防並改善輕度下肢靜脈曲張,改善下肢靜脈迴流,防止其繼續發展。

17樓:介入血管李大夫

靜脈曲張可以**,根據病人的症狀和預期,選擇合適的**方式

18樓:東方醫院血管科劉繼前

手術後靜脈曲張可以徹底痊癒嗎?聽完醫生的話,心涼了一半!

19樓:成都麥通舒

輕度的靜脈曲張採取恰當的**方式是能夠治好的,毛細血管可採取硬化劑注射來**,但有一定的缺陷,易**,且非常考驗醫生的專業性,若在注射時不慎外漏,容易引起周圍組織壞死,也可導致血栓的形成,也可選擇腔內鐳射的**方式相比於硬化劑注射更加的安全!希望能幫到你。

20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靜脈曲張具有明顯的形態特徵,通過一般體格檢查即可以明確診斷。但如前所述,仍需鑑別導致靜脈曲張的內在原因,為臨床診治提供依據。必要時需進行靜脈超聲或造影檢查。

21樓:重慶靜脈曲張醫院

可以的,選擇一個專業的血管醫院做一個手術即可。平時要注意避免劇烈運動及重體力勞動,不要久立,不要久站,不吸菸,不喝酒,飲食宜清淡,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營養均衡,可有效避免**。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們覺得自己很長時間都不舒服,那麼你就要重視起來了,要及時的去醫院檢查

23樓:滑小稽

下肢靜脈曲張有輕度,中度,重度之分,在疾病確診的早期就積極配合**手術,術後再積極配合**,避免長期站著或者久坐不動。術後的話建議您要飲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飯後注意運動,合理飲食,注意休息。

靜脈曲張怎麼治療,靜脈曲張怎麼治療?靜脈曲張原因?

靜脈曲張就是生活中常見的 蚯蚓腿 俗稱 炸筋腿 主要是由於靜脈壓過高,導致血管突出 表面。靜脈壁軟弱 靜脈瓣膜缺陷及淺靜脈內壓增高,是引起靜脈曲張的主要原因。多見於從事持久站立工作 體力活動強度高,或久坐少動者。建議可以先做一些保守 1 適宜早期輕度的下肢靜脈曲張。主要為經常抬高下肢,白天用彈力繃帶...

靜脈曲張怎麼治療?靜脈曲張原因,靜脈曲張怎麼治療?

靜脈曲張是一種十分常見的疾病,患上靜脈曲張會時時刻刻的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那麼導致靜脈曲張形成的原因是什麼呢?1 靜脈壁薄弱和瓣膜缺陷 靜脈壁相對薄弱,在靜脈壓作用下可以擴張,瓣竇處的擴張導致原有的靜脈瓣膜無法緊密閉合,發生瓣膜功能相對不全,血液倒流。瓣膜發育不良或缺失,亦不能發揮有效的防止倒流作用...

小腿靜脈曲張怎樣保守治療,小腿靜脈曲張怎麼治療?

下肢靜脈曲張的 應先通過靜脈造影等有效的檢查手段,明確 後製定不同的 方法。對於單純性下肢靜脈曲張的 可分為物理,藥物還有手術 現在一般採用的多的是手術 保守 就是穿彈力襪,改變生活習慣,減輕下肢血管腔內的壓力,如避免久站久坐,適當的活動下肢,避免負重,休息時候將腿部抬高可緩解症狀,但保守 只能是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