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是靜脈曲張嗎?左小腿,大隱靜脈,靠近膝蓋,約10釐米長一段,比較突出。此外無別的症狀,沒有蚯

2021-05-05 06:04:55 字數 864 閱讀 1567

1樓:醫學

就是輕度曲張,調理能恢復

2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靜脈曲張症狀:腿上有血管凸起扭曲,出現小腿痠脹,乏力,疼痛、沉重不適,嚴重的出現瘙癢、小腿發黑、甚至是潰瘍。建議不要久站久坐,平時要運動,踮腳尖、騎自行車、游泳、休息時抬高腿部、避擴音重物都可以緩解不適的症狀,但是這些只能是緩解症狀,無**的作用,嚴重的靜脈曲張建議儘早的手術**。

3樓:

靜脈曲張的症狀介紹:

1、表皮溫度升高,有疼痛和壓痛感。

2、有腹水、肝脾腫大、嘔血、黑便雙下肢廣泛水腫患肢疼痛,運動時加劇,有時靜止時疼痛,夜間疼痛劇烈。

3、表層血管像蚯蚓一樣曲張,明顯凸出**曲張呈團狀或結節狀。

4、腿部有酸脹感,晚上重,早上輕**有色素沉著,顏色發暗**有脫屑、瘙癢、足踝有水腫。

5、肢體有異樣的感覺,肢體發冷,肢體潮熱,患肢變細,變粗**有針刺感、奇癢感、麻木感、灼熱感。

6、趾(指)甲增厚、變形、生長緩慢或停止。

7、壞疽和潰瘍產生。

4樓:夏夏的裝著

第一個程度:此時患者還可以自己忍受得了的,當人們久坐或者是長期站立之後,如果腿部的**下已經出現了一些紅色或者是藍色的類似於蜘蛛網形狀的紅血絲,就已經說明身體已經有一點點輕微的靜脈曲張症狀了,這種症狀經常會被人們所忽視,因為不會給自己帶來不舒適的感覺。

第二個程度:在第一個程度如果病情沒有得到控制,那麼就會慢慢發展成為第二個階段的靜脈曲張,這樣症狀就更加嚴重,血管逐漸開始隆起,迂曲,甚至還會揪成一團,像全區的蚯蚓一樣扭作一團,大家不難發現有很多爺爺奶奶的腿上都有這種情況,這是因為年輕的時候沒有注意,日積月累所造成的比較嚴重的靜脈曲張。

小腿靜脈曲張怎麼治療大隱靜脈曲張怎麼治療才徹底

下肢靜脈曲張最佳的 方法,要看靜脈曲張患者的病變程度,如果患者靜脈曲張不重,沒有任何症狀 不影響外觀,可以採取保守的方法,穿醫用彈力襪來進行 您好,靜脈曲張是一種不會自行痊癒的疾病,輕度的靜脈曲張也可以穿彈力襪保守 或者是藥物加以控制,但靜脈曲張這種病保守 效果不佳,控制不好會越來越嚴重,並且伴隨著...

小腿靜脈曲張應該掛什麼科,小腿靜脈曲張,請問要掛什麼科

小腿靜脈曲張是一種常見的靜脈曲張,屬於血管外科的專業範疇。由於血管外科處於新興科室,一些醫院可能沒有血管外科,可以諮詢心血管外科或普外科。儘管科室屬於新興科室,靜脈曲張的診斷和 早已形成系統和規範。因此,靜脈曲張的診斷和 需要根據患者的病情,諮詢專業的血管外科或普外科醫生,選擇合適的 手段,以免延誤...

小腿靜脈曲張怎樣保守治療,小腿靜脈曲張怎麼治療?

下肢靜脈曲張的 應先通過靜脈造影等有效的檢查手段,明確 後製定不同的 方法。對於單純性下肢靜脈曲張的 可分為物理,藥物還有手術 現在一般採用的多的是手術 保守 就是穿彈力襪,改變生活習慣,減輕下肢血管腔內的壓力,如避免久站久坐,適當的活動下肢,避免負重,休息時候將腿部抬高可緩解症狀,但保守 只能是緩...